GBA标志水平 脸谱网 LinkedIn 电子邮件 Pinterest. 推特 Instagram YouTube图标 导航搜索图标 主要搜索图标 视频播放图标 音频播放图标 耳机图标 加图标 -图标 检查图标 打印图标 图片图标 单箭头图标 双箭头图标 汉堡图标 电视图标 关闭图标 分类 汉堡/搜索图标
能源解决方案

商业规模风电

大型风力涡轮机为我们解决气候变化问题提供了迫切需要的解决方案之一——那么为什么有那么多佛蒙特人反对风力开发呢?

图1 / 2
佛蒙特州谢菲尔德风力发电项目中的两台2.5 MW风力涡轮机。
图片来源:马丁·霍拉迪
佛蒙特州谢菲尔德风力发电项目中的两台2.5 MW风力涡轮机。
图片来源:马丁·霍拉迪
其中谢菲尔德涡轮机,这是在爱荷华州的Clipper风能公司,联合技术Corporaton的子公司作出的。
图片来源:马丁·霍拉迪

上周我写了关于这个小型风力发电机的挑战以及将风能成功地整合到建筑中的困难。本周,我将着眼于更大规模的商业风力发电发展。

虽然我长期以来一直愿意指出风电不实用的情况,但我是风权的强大支持者,在那里经济和环境意义。它是一个关键的组成部分,这些部分是通过温室气体排放和气候变化来握住的多方面努力。

一场激烈的辩论正在激烈进行有关的商业风电项目在佛蒙特州和其他地方的优点和美感。讽刺的是,这里在佛蒙特,对进步思想和环保意识已知的状态,我们的立法机构正在考虑对风电发展的一个为期三年的暂停。它是如何,许多佛蒙特州是那么愿意对清洁,安全技术对抗的提议,我们迫切需要解决我们的气候变化难题的解决方案之一?

为什么商业规模的风力发电是唯一有意义的风力发电

正如我上周解释的那样,风电巨大巨大的规模。自20世纪70年代初以来,当1973年的石油禁运后现代风力时代出现,风​​力涡轮机已经越来越大而且从几千瓦(峰值输出)开始,那么今天几兆瓦。这是因为风力涡轮机的输出加倍并没有接近加倍成本。较大的风力涡轮机产生比较小的风力涡轮机更具成本效率的电力。

通过将多个风力涡轮机组合成较大的风力发电(风电场),可以聚合必要的维护需求。风力涡轮机具有活动部件并需要定期维修。从企业的角度来看,很难证明只能在一台机器中发送维修技术人员;提供几十名涡轮机的服务更好的商业意识。

大型涡轮机是安全的鸟类

大型兆瓦级风力发电机组也更加安全,当谈到鸟。作为一个长期的捕鸟的人,我们的禽流感朋友的安全是我的高优先级。有20世纪80年代的恐怖故事时,在加州的阿尔塔蒙特山口和特哈查比通行证成千上万的风力涡轮机造成大量鸟类死亡。这些20世纪80年代时期的风力发电机非常小以今天的标准 - 最被评为在25-35千瓦 - 在一个合理的风叶片旋转会这么快成为鸟类基本上不可见。

今天的非常大的涡轮机具有巨大的刀片,刀片相对缓慢地旋转。鸟类可以看到这些刀片,死亡率远低得多。

是的,仍然将有一些来自现代大型风力涡轮机的鸟类死亡,只是鸟类将与雾塔碰撞雾之夜。这令我非常难过,但最终的影响鸟类和其他物种在生态系统中我们将远远大于全球变暖的结果,如果我们不拿出替代化石燃料的燃烧 - 和这样做非常快。(那些关于鸟类担忧的人应该将他们的能量置于预防房屋猫的狂欢。)

其中商用风力发电是有道理的

在我看来,商业规模的风力发电在以下三个条件下是有意义的:有大量风力的地方;我们可以使用大型风力涡轮机(峰值发电量从几十万千瓦到几兆瓦);有足够的空间将多个大型风力涡轮机聚集成风力发电场。

在像佛蒙特州这样的州发现有风的足够位置通常意味着驰泰税前位置。在较高的中西部,它意味着农业用地 - 在那里它可以显着提高农民的每英亩收入,同时对农作物或放牧相对较小。在德克萨斯州,现在产生比任何其他国家更多的风力,这意味着广阔的开阔草原。

一个把风能发展的最好的地方是海洋,那里风力稳定,没有丘陵或树木产生湍流。我很兴奋有关,提出海上风电场楠塔基特声缅因州新泽西州和特拉华州 - 和项目多久已连续举办了审美的原因受挫。

在佛蒙特州推进风力发电

再回到佛蒙特州,底线是,如果我们希望包括为国家风电强大的可再生能源政策 - 我做的 - 我们必须找到大片的土地,其中包括山脊线。我不知道Meadowsend林地Windham和Grafton的网站(今天正在如此烈性争论的潜在风力发展),但是5,000英亩的道路足够大,以便有足够的声学缓冲来自邻接的属性,并且必须包括一些风力的脊适用于具有成本效益的风力发电。

我认为最让我吃惊的是,在这里反对风力发电的事实是,风电场所在的城镇可以实现显著的税收优惠。例如,在佛蒙特州圣约翰斯伯里和加拿大边境之间的小镇谢菲尔德(人口700),一个40-megawatt风电场根据Iberdola可再生能源公司的数据,该风力项目预计在未来20年里每年为该镇提供52万美元的税收,另外每年还将为佛蒙特州教育基金(Vermont Education Fund)提供23万美元。

在2012年全镇获得了$ 532,000纳税,根据谢菲尔德selectman最大Aldrich公司,50%的投入,预计将在年内显著增长长期资本公积金(只要谢菲尔德选民继续支持的当前储备式)。

随着城镇预算无情地增长,我发现像温德姆和格拉夫顿这样的城镇——梅多森德天伯兰想要评估商业风力发电设施的可行性——没有张开双臂拥抱风力发电,这是很不寻常的。也许这些城镇有很多比我自己的小镇Dummerston富裕,但在Dummerston作为一个纳税人,我将会跳上跳下如果有一个5000英亩的财产所有者在城里谁想开发一个风电场,会降低我的房产税,帮助我们的城市成为碳中性。我觉得很可笑的是,我们的立法机构中有很多人想在全州范围内暂停这样的项目。

对许多人来说,这是一个美学问题。与很多人不同的是,我显然觉得风力涡轮机很有吸引力。我宁愿看山谷中山脊上缓慢旋转的风力涡轮机,也不愿因为烟雾而看不到山脊。在我看来,这些涡轮机在发电时不会向大气中排放二氧化碳,也不会积累核废料,这让它们变得更加美丽。

我怀疑,谢菲尔德的一些居民在看到风力发电厂对他们的财产税的影响,并意识到资本储备基金将给他们的城镇带来的所有好处后,开始认为风力涡轮机更有吸引力了。

亚历克斯是创始人建筑绿色公司.《纽约时报》执行主编环境建设新闻. 2012年,他成立了弹性设计研究所.为了跟上亚历克斯的最新文章和博衰,你可以注册他的推特订阅源

53个评论

  1. 约翰·罗克韦尔||#1

    风力涡轮机的美女
    格洛斯特,马萨诸塞州 - 美丽崎岖的历史旅游目的地和美国最古老的渔港 - 有三个新的大型风力涡轮机,从几乎到处都是可见的,并且有时令人叹为观止。在初始轰动出售场地选择之后,普遍的共识是它们在城市景观中令人吸引人,肯定地击败了烟囱。作为开普·安的居民,对我来说,他们是可爱的动力学雕塑,重新连接我们与风的关系 - 首先要将她的大篷车移动到抵消化石燃料。他们的刀片类似鲸鱼鳍。

    其中一个涡轮机是私人拥有的;另外两个是该市收到信贷的电力购买协议的一部分,即几乎所有年度城市能源消费。这是个好消息!

  2. GBA编辑器
    马丁·霍洛拉||#2

    寻求一个现实的能源政策
    谢谢你的博客,Alex。

    谢菲尔德是幸运,有鸭池东路第一风力涡轮机。该涡轮机帅气;电力是干净的;和First Wind的税款是减轻对当地居民的税收负担。

    这是一个双赢的局面——比其他选择好得多。

    同时,风的对手不想看的风力涡轮机。但大多数对手使用大量的电网提供的电力。而且,这是否动力从何而来?而且谁也看生成从煤电的后果,大规模的水电开发,或者核能?

    显然,还有其他人。。。而这种情况(显然)总是比在坚硬的山顶上看几台风力涡轮机更可取。

  3. Anthony Ratliffe.||#3

    风能的错误。
    你和电力工程师谈过风力发电吗?目前风电间歇存在基本未解决的问题,因此当风电占系统基本负荷的很大比例时,需要100%的备用备份。丹麦的风力发电设备只能作为一种系统解决方案,因为丹麦从瑞典和挪威进口了完全备用的水电。你没有提到的另一个主要问题是超低频率噪音及其对当地居民健康的不利影响。不漂亮!

    防止风力的最终论点是它在商业上不可行。如果它是高度补贴,则只需支付。所有这一切都意味着风能的全部核算导致它是净二氧化碳生产商,而不是“绿色”。

    我甚至不必提出过于简单化的观点,即二氧化碳直接导致灾难性的全球变暖。这完全是另一种讨论。

    问候,托尼。

  4. Doug Mcevers.||#4

    到安东尼
    风始终吹在某个地方,先进的网格系统风电将变得更加可行。

  5. GBA编辑器
    马丁·霍洛拉||#5

    回应安东尼·拉特利夫
    安东尼,
    为了有效利用风能,我们必须投资改善电网。这比投资燃煤电厂更可取。

    在风能方面,美国距离丹麦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在继承丹麦的“问题”之前,我们还有一些事情要做。

    你写道:“由于引进了水电,风力发电只能作为一种系统解决方案发挥作用。”

    幸运的是,佛蒙特州有。佛蒙特州的电网与魁北克水电公司连接良好。佛蒙特州三分之一的电力来自魁北克水电公司。

    你写道:“这不是商业上可行的。如果是高补贴风只支付。”

    恐怕你的信息已经严重过时了。风力发电越来越便宜,而煤电越来越贵(部分原因是监管障碍和应对空气污染需要增加设备)。在许多国家,在产量相同的情况下,新建风能设施比新建煤炭设施更便宜。

  6. GBA编辑器
    马丁·霍洛拉||#6

    回应安东尼·拉特利夫
    安东尼,
    这是一项支持我的争论的研究:澳大利亚风能现在比煤炭,天然气便宜

    当然,不同的研究达到了不同的结论,具体取决于一个人的计算成本。您是正确的,煤炭电力和天然气动力电力均便宜生产。但煤炭燃烧和燃气燃烧对我们的气候造成灾难性。

    风力发电也便宜,而且越来越便宜。

    如果是替代品是煤炭或天然气的功率,我毫不乐意为风力产生的电力支付溢价。如果我们的政府曾院校征收碳税,则反映碳排放施加的碳排放量,所有这些计算都将是不必要的,因为市场将在煤炭上选择风,因为它更便宜。

  7. 卢卡斯Durand - 7a||#7

    对安东尼·拉特利夫的回应。
    安东尼,
    我不会那么确定风能是“不经济”的替代方案。
    认为风能只有在大量补贴的情况下才经济的论点是在转移注意力——化石燃料行业享受大量补贴,这使得对实际“经济”的评估非常困难,也不值得。
    比“什么更经济”更好的问题是“我们未来想要什么?”

    http://www.eli.org/pdf/Energy_Subsidies_Black_Not_Green.pdf
    http://www.worldenergyoutlook.org/media/webeite/2012/cutsheets.pdf.

    虽然我不同意你说的风能的支持者也似乎经常围绕“清洁能源”风力涡轮机产生而粉饰不那么猥琐点涉及制造,运输的碳成本和安装的各个组成部分风力发电机。

  8. 丹尼尔·恩斯特||#8

    健康影响
    这里有一个有趣的链接,讨论噪音和健康问题:

    http://www.ehjournal.net/content/10/1/78

    沿40号州际公路经过新墨西哥州和德克萨斯州,你会看到很多这样的风力发电场:

  9. GBA编辑器
    马丁·霍洛拉||#10

    关于风力涡轮机和噪音
    谢菲尔德的风力涡轮机距离州际公路(I-91)约半英里。这条公路正好穿过山脊线。

    从各方面来看,州际高速公路比风力开发更具破坏性。这里的噪音肯定更大——我在3英里外的家里就能听到州际公路上的车声——而且在荒野上开辟了更广阔的道路。除此之外,这条狭长地带长达数百英里。

    你必须离涡轮机很近才能听到它们的声音。

  10. 卢卡斯Durand - 7a||#11

    噪音论点。
    是的,我从来没有真正理解对风力涡轮机的“噪音”的说法。

    机场,铁路,高速公路,建筑,飞越飞机,“吹”哈利达维森(雪地摩托在我所在地区)...
    关于噪音污染的情况是什么?

  11. 专家成员
    达娜·迪斯特||#12

    所有发电机都需要100%备份,这不是风问题
    上风&太阳能发电的间歇的大声疾呼是夸大了。所有genrators去离线进行维护或加油,并需要100%备份。风阵列和分布式光伏发电的容量因子是高度可预测的,输出是在日前市场高度可预测(和死螺母上的5分钟超前的市场),和电网运营商可以做出相应的采购和控制调整。

    认为丹麦巨大的风力发电容量需要100%的备份的想法是完全错误的——在过去1000年中,丹麦的风力发电阵列的输出从来没有一天是零。相对于它的最大输出,它的输出可能非常小,但作为其平均容量因数的一部分,它的百分比仍然是两位数。丹麦是一个很小的地方,北欧电网需要作为一个整体来看待,以了解它的意义。德国公用事业公司Lichtblick正在通过直接控制(通过与建筑/热电联产业主签订合同)的大型家用/建筑规模燃气热电联产机组“加强电网”其广泛的风力发电能力,为他们提供了相当于核武器的快速响应输出能力,对电网运行的价值远远超过了单纯的电网强化风电输出。

    关于风的未充分利用的事实(即AS-但在美国的任何阵列未使用,SFAIK)是它的通过让网格(几秒钟,而不是几分钟或几小时),以调节输出向上/向下实时快速反应能力运营商直接控制他们,这增加了很多电网稳定性问题。是的,回拨输出切入能力的因素,但它对于电网运营商是非常值得补偿风电运营商的一个非常有价值的功能。即使是最快的反应气体发生器的响应时间是幅度超过两个数量级慢。(即使Lichtblick是极大数热电联产)

    在总格输出调整风的20%是死容易,但所需的步骤把它带到50%,并超越只是不一样坚韧一些有思想。一个多样网格是当然比发电机或电源中的任一种类型的多个resiliant,但风的成本低廉和下降沿,并且它“中扮演好”与联合循环燃气和其它网格源。

    当在索米伊伊斯兰林看着时,一些案例网格的东西是法国多余的核痕。由于NUKES无法快速升起(尽管他们可以快速关闭),以满足AM需求的负担,他们的力量将导出低于西班牙和意大利的电力,而且倾倒他们无法销售(烹饪当地河流),但最终在白天从这些国家进口电力。现在,西班牙的风力发电即使在刮风的日子里也超过了日间峰值需求,并且对从比利牛斯的甚至便宜或自由核电有更低的需求,它已成为法国的越来越多的问题。最近,甚至存在现场市场价格的实例(是的,是YEP,他们支付你的力量,而不是不得不拨打核武器!)。

    没有单解决方案,但随风的“问题”被夸大了,并且至少在美国,风的潜在电网稳定方面被忽略。其中一部分是国家和地方各级的监管,在哪里妥善补偿所有球员总是一个难以解析的东西。但风足够便宜(和美国的风力资源足够大),最终将要解决它。

  12. 嗯Bloed||#13

    为什么 ....
    小丑

    http://www.guardian.co.uk/environment/2013/feb/14/funding-climate-change-denial-thinktanks-network

    http://www.desmogblog.com/directory/vocabulary/821

    传播与AR相同的“争论”

    丹麦是一个组织良好的电力交换的大陆的一部分。所以他们卖电和买电。无论西装。

    在丹麦,如果太阳能供应不足,剩余的风能将取代供热燃料:

    http://solvarmedata.dk/side5696.html

    在这里免费注册,观看欧洲电力交易:

    http://www.entsoe.net/default.aspx

  13. 亚历克斯·威尔逊||#14

    使用过量的电力进行热能存储
    在晚上使用冰(通常在美国的数千家商业建筑中)是利用当直接电气需求低时产生的低价电力的好方法。我在2009年撰写了关于博客中的热能储存://m.etiketa4.com/blogs/dept/energy-solutions/air-conditionsient.

    以下是该博客的摘录:

    热能储存(TES)系统提供了另一个福利,将来会变得更加重要:他们将使我们能够从可再生能源获得更高的电力。要了解为什么案例需要一些解释:

    如果你生产从阳光电力(使用太阳能光伏板或太阳能热电站),当电力需求最高在白天电力生产。但与大多数其他可再生能源,如风力,潮汐,或波浪力,很多的电力会产生当电力需求低,例如在夜间。

    这在今天已经不是什么大问题了,因为我们只能从这些可再生能源中产生很小一部分的电力。但如果这个比例达到20%或30%,发电和用电之间的脱节就会成为一个真正的问题。

    有了TES系统,用于冷却的电力可以转移到夜间,所以如果风电场或潮汐能发电厂在夜间生产大量的电力,这些电力可以有效地用于抵消白天的电力使用。

  14. 威廉劳||#15

    更好的模式是德国
    丹麦在可再生能源方面已经并正在做一些了不起的事情,但我相信德国是美国更合适(更大的国家)和更好的模式。德国已经实现了26%的可再生能源(主要是风能),将2020年的目标从30%调整到35%,并计划到2050年达到80%的可再生能源。更重要的是,它通过鼓励个人公民、合作社和社区购买风力涡轮机、光伏系统等,取得了这一成功,这些团体现在拥有该国65%的可再生能源发电。。看见
    http://www.alternet.org/environment/whille-germany-haded-80-renewable-energy-were-getting-left-dust.

    德国的“能源转向”(Energiewende)被自下而上,非意识形态,广泛的社会运动被设定为宗旨,以其Mantra为美国转弯的咒语:“刚刚做到。”

    大肆宣传(化石燃料利益)的间歇性问题,在很大程度上是一个神话。ERCOT,系统操作员为得克萨斯州有一个场景,其中孤星州在未来20年达到超过50%的风电没有太大的困难。看:
    http://www.ercot.com/content/news/presentations/2013/2012%20Long%20Term%20System%20Assessment.pdf

  15. GBA编辑器
    马丁·霍洛拉||# 16

    “尽管去做”
    我没有意识到“就这么做”是德国能源转型运动的口号。

    对于那些太年轻(或太老)而记不住的人来说,“就这么做”是肯凯西和他的快乐恶作剧者们以LSD为灵感的口号。现在我们都快到退休年龄了,我们这一代人终于开始在许多方面改变世界,这让人感到欣慰。。。

  16. 嗯Bloed||# 17

    自下而上运动
    威廉·劳(William Rau)所描述的自下而上运动可以在任何地方进行,这是一种简单高效的设备,适用于每个家庭和企业:

    http://us.minijoule.com/us/?sid=batde813mqm73t5dcipq129uc3&setstore=us.

    一次性投资,包括20年保修的美国逆变器。

    这些设备有更多的可用,购物。
    但是不要等太久,每天不安装都要花钱。

  17. 克雷恩||#18

    对净计量的战争
    多么伟大的讨论,谢谢马丁和亚历克斯搅拌这个锅。我们一直在观看悲伤和一点难以置信,作为反动政治势力与我们在威斯康星州(和整个美国)的公用事业合作伙伴,以拆除在过去20年中撤销促进可再生系统私人投资的进步净计量政策。

  18. 威廉劳||# 19

    Wildpoldsreid - 为佛蒙特的模型?
    这是佛蒙特州的一个很好的范例:德国巴伐利亚州的Wildpoldsried:

    http://www.jgpress.com/archives/_free/002409.html#more

    我的妻子和我有机会去年春天访问野生壁龛,并获得3次以上的旅游。村理事会没有绿色或社会民主党人;然而,它们果断地转变为绿色能量。该镇现在产生超过500%的能源需求,超越盈利地运送到网格。超过300个家庭拥有产生大部分电力的风力涡轮机,他们收到其投资10%的股息流。当地乳制品农民将粪便和其他农业废物转化为植物群,该植物被运送到村庄的综合热电部件,现在正在加热镇上的家园的日益增长的份额。使用木屑作为备用燃料的CHP单元正在取代加热油。它位于Passivhaus认证的社区中心的地下室,而且毋庸置疑,该镇已采用Passivhaus标准作为新房的建筑规范。

    最后,他们现在有一个天然的废水处理设施。经过处理后,水非常干净,可以排入鳟鱼流。

    巴伐利亚切尔诺贝利牛群并以这一天野猪,在狩猎季节采取几乎失去了日记,有放射性进行测试。政府支付的猎人被没收的放射性公猪。这些经验与切尔诺贝利扎实移动德国的这种保守区域后方的绿色电力。有太阳能电池板随处可见。随着关税的饲料,人们可以完全还清光伏系统的成本在10年内与银行负荷和7年的每桶头现金。这就是为什么太阳是不是在德国的意识形态问题。相反,它被看作是一个明智的投资,这也是一个社区和孙子好。

  19. 威廉劳||# 20

    正确的野生品文的地址
    它非常值得一读:

    http://www.biocycle.net/2011/08/german-village-achieves-energy-independence-and-then-some/

    以及如何让整个社区转向可再生能源的模式。

  20. 卢卡斯Durand - 7a||#21

    回应威廉鲁厄。
    威廉,
    有趣的文章。
    我同意自下而上的方法是可行的,但我很好奇这种方法是否/如何在北美大陆起作用。
    我不确定“德国型号”将在北美的同样的方式工作 - 并不是说​​它不能在这里和那里工作。
    德国也是一个有趣的例子,因为这一令人印象深刻的成功案例,也出现了一些近期的恶化令人痛心的变化。

    此外,在间歇性的问题上,我不确定说这是一个神话是否准确,也不确定是否对其含义表示赞同。
    生产间歇的问题在可用的数据中很容易观察到- 事实上,我相信ERCOT差点与他们的裤子抓下来,2011年的缘故吧。
    当然,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可再生能源系统的结构性,是的,在技术上可以想到许多解决问题的解决方案,但它可能是从绘图板到“现实世界”的很长的路要 - 特别是当这些时技术从未实际扩大到我们需要它们的程度。

  21. 威廉劳||# 22

    卢卡斯,优点
    但我相信你引用的文章在德国能源市场中熠熠生辉,但可能临时怪癖。德国煤炭消费量增加的原因不是可再生能源昂贵(例如,由华尔街日记划船的化石燃料党界)。事实更有趣。欧洲的天然气非常昂贵 - 每MMBTU 10%至12美元 - 不能与更便宜的风,太阳能或燃煤电力竞争。看:http://www.bloomberg.com/news/print/2012-12-07/eon-loses-as-rwe-s-coal-plants-win-germany-s-green-shift-energy.html

    如果你看一下能源(LCOE)的一个新的风电场或燃煤电厂的平准化成本,风比较便宜。风正推动核武器和燃煤电厂起来反对美国在墙上,最终会做同样的燃煤发电在德国。

    我担心,我对间歇性没有很清楚或精确。居住在电网功率成分的20%至25%的群体上,居民力不会成为潜在问题。风现在只有大约5%的电源;因此,在风可能会产生问题之前,它至少还有10年或更长时间。之前,可能发生几件事:(1)跨网格的更大集成,因此来自一个区域的可再生能够移动到另一个区域;(2)廉价存储技术的突破;(3)大型建筑外出太阳能,这是风的良好补充;(4)更加调用的可再生能源,如垃圾填埋甲烷,生物量,地热,河流河流。一个例子:海底HVDC系列最终将从缅因州延伸到卡罗琳纳斯并将所有海上风电场系在一起。风总是沿着这座1000英里的伸展的某个地方吹来,因此能够将电力运送到整个东海岸。

    另请参阅Dana Dorsett对犯罪问题的出色分析。风能更快地响应需求的变化而不是任何其他电力来源。我们尚未探索这种隐藏的风力,但由于其特殊的响应时间,它可能比天然气更加繁殖。

  22. 卢卡斯Durand - 7a||#23

    回应威廉鲁厄。
    威廉,
    关于德国煤炭燃烧的增加……
    我同意你的观点,并不是可再生能源的相对成本导致了这一不幸的转变。
    我同意真正的促成因素更有趣。
    我觉得最有趣的是德国的煤炭消耗量增加,之间的联系(也)廉价的美国天然气——这个链接是我觉得最痛苦的故事,因为它说什么我们的全球经济体系和机制,失败的努力减少碳排放。

    关于intermittancy问题……
    我理解你的立场,我当然希望你(和Dana)的权最终被证明。
    出于各种原因,我不太确定它会像你描述的那样发展,但最主要的是,我不喜欢在小鸡孵出来之前就数小鸡。

  23. 威廉劳||# 24

    卢卡斯,它变得更加有趣
    卢卡斯,我同意你的意见:锅里的一只鸡是值两个“在范围内”。然而,风电生产可以在我们可能遇到一些网格可靠性问题之前四面体。公用事业已经下投资于电网,现在几十年;所以,当我们使电网的,达到现代标准,我们也可以重新设计更充分地适应可再生能源。

    现在天然气的东西。这是事情真的很有趣的地方。

    对于那些没有时间阅读下面链接的人来说,关键的建议是:保持良好的工作,让家庭摆脱天然气——例如使用微型裂片、空气源热水箱等。天然气价格将在未来3-5年急剧上升,GBA将成为可再生电力的先见者。

    页岩气公司出售天然气的成本大约是生产成本的一半。目前,美国天然气的售价为3.15美元/ MMBTU,而整体生产成本在4至8美元之间。显然,这种情况不会持续太久,其中一个主要原因是,我们将出口相当一部分的天然气生产。将下面的文章连接起来,导出场景就非常清晰了。

    首先,文章:日本韩国标记的现货价格已上涨至今年18.11美元。
    http://www.platts.com/RSSFeedDetailedNews/RSSFeed/NaturalGas/8097999

    其次,查看美国DOE之前申请LNG应用程序的地图。
    http://www.ferc.gov/industries/gas/indus-act/lng/ng-proposed-potential.pdf.

    第三,如果所有出口终端都获得批准,液化天然气设备将能够出口16.5万亿立方英尺的天然气,占当前国内消费量的60%。化石燃料代表说,这将不会对国内天然气价格产生实质性影响。是啊,我要卖给你一座桥。
    http://www.forbes.com/sites/peterdetwiler/2012/11/08/us-natural-gas-exports-poised-for-take-off

    第四,我认为美国不能禁止出口到自由贸易协定国家。他们可能无法根据我们签署的国际条约,向非自由贸易协定国家禁止出口。因此,出口起飞可能会在2015年底或2016年延迟开始,恰好峰值石油可能会击中。“非常非常好”的时机。

    结论:到2016 - 2017年天然气价格将大多数珍惜三倍。数百万美国人用天然气加热,绝缘和密封的家庭将面临燃料贫困。

    我们的绿色家园工作才刚刚开始。

  24. GBA编辑器
    马丁·霍洛拉||#25

    回应威廉鲁厄
    威廉,
    我不再试图预测未来的能源价格——在我看来,天然气可能会变得昂贵,也可能会继续便宜。有大量的变量使这个方程复杂化。

    但底线是:我们未来的能源将基于可再生能源,而不是化石燃料,所以绿色家庭习惯使用电力是有道理的。因此,微型裂片和热泵热水器是有意义的。

    顺便说一句,我喜欢你的短语:“GBA要看预言。”

  25. 卢卡斯Durand - 7a||# 26

    回应威廉鲁厄。

    公用事业已经下投资于电网,现在几十年;所以,当我们使电网的,达到现代标准,我们也可以重新设计更充分地适应可再生能源。

    威廉,
    是的我明白。

    我的不确定性与技术挑战是否可以克服没有太大关系——它们可能是可以克服的,尽管我倾向于认为,对于如此庞大和复杂的基础设施项目,几乎肯定会遇到不可预见的情况。

    我的不确定性更多的是相互竞争的利益债务融资的问题和。

  26. 威廉劳||# 27

    马丁,能源价格是非常难以预测的,
    尤其是在正常时期,如果它试图把握价格变动的时机,就更是如此。但美国天然气市场绝不正常;事实上,这是一个即将平仓的“盘绕市场”。当它出现的时候,上升的速度会很快。例如,过去的天然气价格走势:
    http://en.wikipedia.org/wiki/File:Henry_hub_NG_prices.svg

    我们知道,传统天然气的产量正在下降,而页岩气公司正在大量流失现金。我最近查看了15家在页岩气领域有大量敞口的上市公司的资产负债表。没有一家公司的现金流为正;大多数公司的现金比率都威胁到他们支付工资、业务费用和版税的能力。多年来没有一家公司盈利;这些公司的每股收益都为负;它们都是现金消费机器,堆积了大量债务,可能导致股东权益损失。

    WALL Street Journal中最近的一篇文章支持我的调查结果:http://online.wsj.com/article/SB10001424127887324906004578292101871137348.html?mod=itp

    如前所述,页岩气的生产成本低于市场价格的天然气大。通常情况下,企业将大大降低生产在这种情况下,但多数页岩气公司在履行合同义务网页被ensnarled迫使他们继续钻井:钻机,管道合同(严厉的刑罚取消指令),合资协议及合作伙伴关系规定的生产量,压力,前期生产,由于依赖于贴现现金流量变生产支付的贷款,以及“使用或失去”最后期限的租赁开始钻探。这些安排迫使企业钻,即使它是不合理的资金这样做。
    持有租赁的公司在具有高比例的天然气液体(乙烷,丙烷,丁烷)或页岩油等地区,例如Eagle Ford和Bakken Play,正在放弃干燥的天然气生产区域。因此,Barnett和Haynesville Shale Plays的运营钻机数量 - 主要是干气区域 - 已经下降了70%以上,并且与有关的气体就业发生了巨大。Chesapeake去年有40个Ramnett工作;它现在只有两个。我不知道Marcellus的形成发生了什么,但如果钻井被砍掉到戏剧中的“甜点”,我不会感到惊讶。

    因此,我们的干天然气消费量在增加,产量在下降。综合考虑出口,猜猜会发生什么。

    账单

    P.S.这是北达科他州的Bakken页岩油田的样子看起来像一个夜晚。它抛出与明尼阿波利斯-ST相同的光量。保罗地区。他们正在脱落天然气,最有可能因为气体的低成本不能证明建筑管道到井中。
    http://www.npr.org/blogs/krulwich/2013/01/16/169511949/a-mysterious-patch-of-light-shows-up-in-the-north-dakota-dark?utm_source=NPR&utm_medium=facebook&utm_campaign=20130116

  27. 卢卡斯Durand - 7a||#28

    回应比尔劳特。
    我之前看过美国国家公共电台(NPR)的博客——那些显示极光的“飞越”视频令人难以置信,不是吗?
    这是另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C3VTgIPoGU

    关于天然气太便宜的问题。。。
    不那么久之前Rex Tillerson这有人说在美国的国内天然气生产:
    “我们将以任何代价供应它。我可以告诉你的是供给成本不是2.5美元。我们今天都输得精光。你知道,我们没赚到钱。全是赤字。现在,我们正享受着过剩,这是——我们不是——这个系统太庞大了,价格供求信号总是有点不同步。他们总是这样——(打手势)——你知道的。我们就是打不到,打不到靶心。希望我们能击中篮板。(笑声)。”

    在同一份成绩单中,他还谈到了一些关于气候变化的有趣事情:
    “作为人类作为一个 - 作为一个 - 作为一种物种,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仍然在这里。我们花了整个存在调整,好吗?所以我们会适应这个动作的天气模式的变化周围的生产区域 - 我们将适应这一点。这是一个工程问题,它具有工程解决方案。“

    哦,狂妄自大。

  28. 嗯Bloed||#29

    德国可再生能源电力整合
    高达40%的波动/间歇性发电(PV,风,生物质,组合热量和电力,水电等)可以集成到德国人网格中,而无需储存或修改。所以VDE.

    http://www.vde.com/en/Pages/Homepage.aspx

    德国领先的电气工程协会。
    在这里,他们对这个问题所作的研究:

    http://www.vde.com/de/Verband/Pressecenter/Pressemappen/documents/2012-06-11
    /etg-speicherstudie_bpk_2012-06-11-v5_讲义.pdf

    如果邻近的化语流体和原子迪斯不会阻止欧洲网格的延伸保护他们的疾病患者将是70%,所以金融时报:

    http://www.ftd.de/politik/europa/:stromhandel-deutschlands-nachbarn-behindern-den-energiemarkt/70117125.html

    关于德国煤炭使用量的增加:垃圾。

    在这里官方统计:

    http://www.ag-energiebilanzen.de/viewpage.php?idpage=65

    查看
    “Stromerzeugung nach Energieträgern von 1990 bis 2012(在TWh) Deutschland insgesamt”

    (黑色)煤
    Braunkohle =褐煤

    简短的摘要和比较:

    1992年= 295.9亿kwh el。从煤炭产生
    2002年= 2926亿千瓦时从煤炭产生
    2012年= 2770亿千瓦时

    不要上当气候小丑的宣传。阅读你自己,询问那些散布的数字以获得来源。

    查看官方统计图表。年复一年,上下都会出现一些小问题。这种趋势很明显,而且只表现出一种方式:向下。

    http://www.solarserver.com/solar-magazine/solar-news/current/2012/kw40/german-electricity-production-from-coal-falls-while-renewable-generation-increases.html

    德国正在出口大量电力,大型燃煤电厂正在投产。在启动新电厂的同时,旧电厂仍在生产,需要大约半年的时间才能使新电厂同步并准备好投入生产。
    在此期间都,新与旧,都向电网送电。

    因此,与2011年相比,2012年煤炭使用量略有上升趋势。

    Tchechia现在从德国进口煤(褐煤),他们的煤快用完了。Tchechia将于2015年关闭其燃煤发电厂,因为届时矿井将空置。到2015年,不再从德国进口煤炭。

    德国煤炭和钢铁地区鲁赫热比特的30家发电厂将关闭:

    http://www.spiegel.de/wirtschaft/unternehmen/haelfte-aller-kraftwerke-in-nrw-droht-vorzeitige-stilllegung-a-869164.html#ref=rss

    邻近的荷兰发电厂已经关闭,因为德国进口的能源更便宜(主要是光伏和煤炭):

    http://www.z24.nl/economie/artikel_374604.z24/Duitse_zonnestroom_legt_Nederlandse_gascentrales_plat.html

    http://fd.nl/ondernemen/195416-1208/centrales-van-essent-staan​​-steeds-vaker-stil

    The Tapkoid经济学家最近写了类似的垃圾关于德国煤炭的增加,并且无法突出数量,也无法突出,似乎气候小丑正在使用免费新闻喂养廉价杂志:

    http://www.economist.com/news/briefing/21569039-europes-energy-policy-delivers-worst-all-possible-worlds-unwelcome-rensance

    唯一的回答愤怒的信件气候小丑,阅读评论。
    没有来自“作者”的东西,没有要回答的,也没有要说的。

    PS

    瑞士蓄电厂驱动到墙壁,具有廉价峰值负荷PV-Power:

    http://www.klimaretter.info/energie/hintergrund/12162-milliarden-in-den-see-gepumpt

    法国原子能发电站面临财政破产与德国廉价的电力:

    http://www.power-eng.com/articles/2013/02/hollande-on-the-ropes-as-french-industry-faces-higher-power-pric.html

    参照

    http://www.bloomberg.com/news/2013-02-06/hollande-draws-french-industry-ire-as-nuclear-energy-edge-fades.html

    他们必须阻止访问可再生能力,以便在家中生存:

    http://www.rechargenews.com/wind/europe_africa/article1316552.ece

  29. Anthony Ratliffe.||# 31

    风力发电的现实。
    过时了吗?我认为不是。请看这个例子

    http://www.instituteforenergyresearch.org/2013/01/04/the-hidden-costs-of-wind-power/

    http://www.thegwpf.org/images/stories/gwpf-reports/hughes-windpower.pdf

    风力发电的成本极其复杂,因此,尽管这样说在政治上是不正确的,但在一个有大量成本非常低的天然气可用的自由社会,它是否具有商业意义还远远不够。

    请不要让我们把这变成一场意识形态的讨论。让事实主宰一切!

    托尼。

  30. 卢卡斯Durand - 7a||# 32

    响应海恩Bloed。
    海恩,
    虽然我同意你的意见,但媒体中呈现的大多数是最幸福的,我担心我无法达到同样的结论,即欧洲煤炭消费中最近的“高层”是“垃圾”的同样的结论。
    但是,我将是第一个同意“上涨”的同意,不要为长期趋势而无法生命。
    但愿,这只是一种临时状态,但煤炭消费量数据来自来源,如EIA,国际能源署(IEA)的BP statistcal审查等
    虽然这些来源是不完美的,他们普遍认为不够扎实为关闭基地的决策。

    如果您不喜欢经济学家(或者迄今为止链接的华盛顿邮政)的报告,这里有许多其他相关新闻报道:
    http://www.forbes.com/sites/pikeresearch/2012/07/13/in-europe-coal-regains-its-crown/
    http://www.spiegel.de/international/germany/new-coal-fired-plants-could-be-key-to-german-energy-revolution-a-854335.html
    http://www.bloomberg.com/news/2012-12-07/eon-loses-as-rwe-s-coal-plants-win-germany-s-green-shift-energy.html

  31. 嗯Bloed||# 33

    德国的煤炭消耗量
    http://www.forbes.com/sites/pikeresearch/2012/07/13/in-europe-coal-regai...

    写道

    “德国是欧洲最大的煤炭消费国,2011年的煤炭消费量为7760万吨(85.5吨),比2010年增长1.2%。”

    垃圾。

    查看官方数据在这里:

    http://www.ag-energiebilanzen.de/viewpage.php?idpage=139

    转到Tabelle 4第5页

    2010年煤炭消耗量为464 PJ (Peta Joule,黑煤和褐煤的总和)
    2011年的煤炭消费总计448分钟(Peta焦耳,黑煤和褐煤)

    查一下你的消息来源,卢卡斯。

    英国石油公司(BP)也参与了兜售谎言的业务。

    不吨位事项,但能量含量。
    或气候的讨论:CO 2当量释放。

    再者,我们检查所链接的明镜文章该条规定:无。
    没有关于煤炭消耗,没有关于电力消耗。只是汇报一些关于燃煤电厂的设计师想法。

    我们进一步前往您引用的彭博文章
    它说的是煤炭消费:什么都没有。

    你为什么发布这些链接,卢卡斯·杜兰德?

    AG Energiebilanzen是德国负责能源使用统计研究和数据收集的官方机构:

    http://www.ag-energiebilanzen.de/viewpage.php?idpage=1

    PS
    当像福尔斯这样采购广告杂志时,请记住,他们是卖东西的车辆。由不想要这些东西的人,因此广告。

  32. 嗯Bloed||# 34

    散热器和臭气都流出来了
    该公用事业公司Vattenfall是德国最严重的污染物之一,很宽恕。
    正如《柏林每日镜报》(Berliner Tagesspiegel)昨天报道的那样,Vattenfall再也无法与可再生能源竞争:

    http://www.tagesspiegel.de/wirtschaft/billiger-strom-kommt-teuer/7774418.html.

    报价,第二和第三段,使用谷歌翻译:

    斯德哥尔摩总部的电话新闻发布会一开始,洛赛斯就提到了当今现货市场电价的特点。在中欧Epex的主要平台上,他们的死亡人数比前一年增加了近17%。

    在斯堪的纳维亚半岛(Nord Pool),价格几乎达到了34%的盈亏平衡。Vattenfall在那里的资产负债表真的像下雨一样:大坝的高水位导致大量水电在股票市场上出售,这进一步压低了价格。在德国,大量的风力发电导致了价格的下降。”

    Loseth先生是Vattenfall的主任。

    由于自我造成的气候变化,他们正在减少金钱。
    大气变暖,水分增加。冬天越来越暖和,雨也越来越多。
    水力动力装置全速运行。

    并非如此。这样一水电发电厂卖电比Vattenfall公司的煤炭价格低廉和原子动力装置可以产生它 - 用于冬季赚钱原子与燃煤发电厂。

    美国有类似情况,BTW ..

    在夏季,他们关闭了维护,光伏和风能便宜。在冬季,他们无法竞争。

    一位德国的想法所有的可再生材料和气候变化等on.Hence关于德国能源使用的阿斗服务的谎言:每天在业务仍提供资金的老板。
    或者是中央情报局发明了能源转型,气候变化,绿党?

    :)))))))

    经济学家称之为“不归路点”。

  33. 嗯Bloed||# 35

    商业规模风力......
    ....建立的天敌:

    http://vtdigger.org/2013/02/06/in-report-financial-firm-forecasts-that-entergy-may-close-vermont-yankee/

    引用:

    他表示:“尽管在某些竞争激烈的电力市场上,短期价格对商用核电机组构成了挑战,但我们认为,核电站仍将是美国发电组合的重要组成部分。”“除了核能是一种安全、可靠和几乎无排放的电力来源之外,我们相信,不管怎样,电力市场将在长期内恢复,以支持商业核能发电。”

    所以他们无法竞争。
    这就意味着耍花招,建立一个反对可再生能源的立场。

    我们认为我们相信....
    小王。

  34. 卢卡斯Durand - 7a||# 36

    对海因血的反应。
    海恩,
    正如我所说的,BP的统计评估通常(而且广泛)被认为是能源信息的可靠数据集——即使它是由BP产生的。
    这些统计数据在许多不同问题的不同方面被广泛引用。
    勤勉地核实事实和多疑是有区别的。

    英国石油公司表示的1.2%的增长是用“百万石油当量”(Mtoe)来表示的,Mtoe是一个能源单位。
    1个脚趾=〜42 GJ

    我没有看你张贴总发电的.PDF“Stromerzeugung NACHEnergieträgern......”。
    这可不是讨论的好标准,海因。
    不知道更多,你怎么能说多少烧煤或有多少二氧化碳被释放到生产报道的力量?

    我没有找到其他的.pdf“Steinkohle雅尔2012”不过挺有意思的。
    除非我错误地(我的德语不是那么好),否则它会非常好地支持我的情况 - 请参阅下面的图像。

    当然,显示德国煤炭消费的任何增加的数据将是短的 - 德国只开始在2011年3月的某个时间关闭核设施。
    任何稳固的趋势都需要时间来确立。
    但正如我所链接的新闻文章似乎相当清楚地表明的那样,德国打算弥补核能发电的损失,不仅要进一步扩大可再生能源,还要使用相对便宜的煤炭(因为目前天然气太贵了)。

    如果这不是你想听到的,我很抱歉,但我并没有说过任何不可能的事。

    哦,这里有一个有趣的独立的关于德国电网的经验观察:
    “德国电网日益紧张”

  35. 嗯Bloed||# 37

    德国和欧洲的能源消耗
    全能,Oildrum正在响起下坡,空洞响......

    这里是欧盟统计局,所有数据都是油类,以防有人无法处理物理数据:

    http://epp.eurostat.ec.europa.eu/cache/ity_public/8-13022013-bp/en/8-13022013-bp-en.pdf.

    丹麦成为一名净能源生产商。尽管没有NUKES和非常小的化语力量。
    其他大多数人的能量消耗也下降了。不仅如此:
    可再生能源也在增长。

    这些“应该”的煤炭消费增长发生了什么?他们在转学过程中迷路了吗?美国的汽船在去欧洲的路上消耗了他们的货物?

    让我们来看看恐龙保护者们发布的垃圾:

    官方统计数据的链接在哪里?

    (请不要告诉我们DIY统计数据,我们需要官方数据。没有油桶评论,没有削减剪报,整个来源请,链接。我们能读德语、法语、荷兰语。还有英语、瑞典语,还有谷歌的帮助。)

    没有来源的小图片?

    当引用统计数据时,请确保您明白您想要说的内容:

    “能源消耗”包括“出口能源转化”。
    就像进口煤炭在动力装置中燃烧,以出口电力,就像挖掘出口煤炭一样。
    “网能耗”是一个不同的领域,一些人似乎有一个问题。

    侏儒成为他们的镜子前巨人。

  36. 卢卡斯Durand - 7a||# 38

    应对啊。
    海恩,
    图片被剪掉(正如我清楚地指出)从位于您提供的链接的PDF文件中,指示的是“官方统计”(我刚忘了包含链接,抱歉):
    http://www.ag-energiebilanzen.de/viewpage.php?idpage=65

    pdf格式是:
    “Steinkohle雅尔2012(vorläufig)”

    据我所知,图表显示了煤炭的“总发电量”,并显示了2011年至2012年间的百分比变化。

    留意黑影海因,你永远不知道里面潜伏着什么…

  37. 亚历克斯·威尔逊||# 39

    介绍?
    海因、威廉、卢卡斯和其他人:
    阅读这些广泛的评论(很有趣),我想更多地了解你们所有人。你住在哪里?职业?背景?我并不是想打探什么,但了解一些背景信息可能会帮助我(和其他人)跟上讨论。

    威廉,我很乐意跟进你的未来博客。你能给我发电子邮件吗?给我发电子邮件:[电子邮件受保护]

    谢谢大家热烈的讨论!

  38. 嗯Bloed||#40

    “Steinkohle雅尔2012(vorläufig)”
    卢卡斯,
    你错过了你引用的链接的第1页,我想是.....

    http://www.ag-energiebilanzen.de/viewpage.php?idpage=65

    我们一起读第1页:

    Inlandfoerderung(全国矿业)2011年12.32斯克 - 2012年11.12 SKE。三角洲 - 9.5%
    2011年进口(进口)44.32 SKE - 2012年44.10 SKE。δ- 0.5%
    2011年出口(出口)0.15 SKE - 2012年0.14 SKE。δ- 6.7%

    SKE=Steinkohleeinheiten(硬煤机组)

    这一统计数据是由“硬煤进口商俱乐部”(GVSt)公布的初步数据。

    并从那里复制并粘贴它标志着这样由AG Energiebilanzen,标记为初步和私人利益的,标记为未正式。

    如果您想使用它标记它。

    要意识到,这与你认为德国硬煤进口、出口和消费增加的观点相矛盾。恰恰相反。
    它与《福布斯》的数据/报告/广告/ ....相矛盾你在上面进一步发表了哪些

    这表明进口减少,出口减少,硬煤消费减少。

    如果你进一步查阅AG Energiebilanzen,你会发现与你的矛盾相矛盾的出版物。
    2012年的数据只是“尚未准备好”,只是初步的。现在是2013年2月中旬。

    该comparisson从十年到十年的十年计数。而我们看到的第一个世界的总体趋势:打倒煤耗。富国有更好的东西,除了碳和核能发电更有利可图。
    所以第二世界国家。
    第三世界——主要是中国——仍在增加煤炭消费。但这些天似乎是有限的,价格指令没有通过独裁者和他们的现实世界的银行家:

    http://www.brisbanetimes.com.au/business/carbon-emonomy/time-for-change-china-flags-peak-in-coal-usage-20130206-2dxrv.html.

    在引用/引用黑手党之前作为能源统计的来源,我们应该了解他们的信誉:

    http://www.guardian.co.uk/business/2013/feb/01/bp-gas-rigging-allegation

  39. 嗯Bloed||# 41

    卢卡斯杜兰德伪造事实
    卢卡斯·杜兰德(Lucas Durand)在这篇文章末尾贴出了一张未知来源的“剪贴”图片。

    这篇文章否认了风能的用途,指责风能的间歇性。

    //m.etiketa4.com/sites/default/files/capture1_1.jpg.

    我引用(他或科赫兄弟?)黄增强部分:

    “反映受风力资源间歇性性质限制的容量利用率”

    什么又是垃圾。

    2012年底新增入网40%风电电量仅用于2012年11月/ 12月新接入的风电场

    http://www.pennenergy.com/articles/pennenergy/2013/02/wind-industry-installs-5300-mw-of-capacity-in-december.html

    风电力电力对国家网格的影响肯定不会归因于“风资源的间歇性”。但在年底,仅达到新的电厂能力增加了40%。

    我妈妈告诉我,在小字里发现了很多谎言。

  40. 嗯Bloed||# 42

    丹麦已经禁止使用天然气和石油取暖
    怎样才能成为一个净能源生产者:

    http://www.ehpa.org/news/article/danish-government-to-phase-out-gas-and-oil-driven-boilers-from-2013/

  41. GBA编辑器
    马丁·霍洛拉||# 43

    让我们保持民间
    海恩,
    在我看来,你和卢卡斯不同意德国电力公司是否有在煤炭使用小最近的上扬。这是一个有趣的讨论,但让我们专注于事实。没有必要抨击的人评论网站上的动机。到垃圾,小丑,小丑的引用,黑手党,中情局和科赫兄弟是不必要的。

  42. 卢卡斯Durand - 7a||# 44

    对海因血的反应。
    海恩,
    在我那个时代,我曾被人骂过一些名字,但被称为公司骗子或阴谋参与者是第一次!

    我很抱歉,如果我误解了该信息表中的信息,你提供了一个链接 - 正如我所说,我的德语不是很好。

    考虑到你对信息质量的评估显然非常严格,我很惊讶你没有注意到你所质疑的与科赫兄弟有关的“片段”来自于一份EIA期刊(即,美国能源情报署- 你知道,美国官方政府机构负责编制关于能源的数据和统计数据)。

    无论如何,我会什么,我在这些意见放下站立。
    任何人都可以通过这些评论得出自己的结论,毫无疑问,他们会的。
    但感谢您教导我,如果我再与您讨论,我最好先请求您澄清哪些是可接受的证据,哪些是不可接受的证据,这样我们以后就不会再浪费时间了。

  43. 卢卡斯Durand - 7a||# 45

    对亚历克斯·威尔逊的回应。
    亚历克斯,
    既然你问了,我不介意分享一些个人背景,如果这有助于建立背景。

    我的教育背景是语言和地理位置。
    目前我的职业是空中交通管制,在那之前我以驾驶飞机为生。
    我花了很多空闲时间为自己和家人(可能还有我的大家庭)盖房子。
    我对这些事情的兴趣是一种爱好(我有很多爱好)。

    为了充分披露(可能与本次讨论有关),我应该说,我非常关注全球气候变化、资源枯竭、经济收缩、粮食安全、生物多样性丧失等问题,以及这些问题的潜在影响如何影响我自己和我家人的未来。
    我猜想以我自己的角度偏见与我倾向于观察世界的愤世嫉俗镜头有关。

  44. 嗯Bloed||# 46

    德国褐煤煤的使用量增加 - 无尽的故事
    http://www.iwr.de/news.php?id=23071

    总结:

    2012年退休的较小的褐煤电厂。在2012年,3个大型新的新新的褐煤电厂。这意味着这13个电厂ran paralel。
    由于没有全国性的过剩市场,2012年电力出口大幅增长至230亿千瓦时的历史记录。

    褐煤发电能力为19.1万千瓦,2012。
    2013年褐煤发电容量为17.8 GW。

    2012年褐煤发电量为1580亿千瓦时。
    2013年褐煤发电量约为1500亿千瓦时。

  45. C Talwalkar.||# 47

    太阳能在美国肯塔基州 - 如果它发生在这里....
    感谢您的热烈的讨论!我想提供一个例子更近些(我)回家。

    2011年10月,肯塔基州的Tiny Town镇 - 通过其市政府的公用事业 - 开始租赁太阳能电池板安装在Berea太阳能电池到客户。60个面板的第一个阵列在4 1/2天内租用,导致安装第二个60面板阵列,该阵列在大约4个月内完全租用。额外的132个面板阵列现在在作品中。(看http://bereautiomations.com/?page_id=348更多细节)。

    If such a thing can happen in rural Kentucky -- the state that elected both Mitch McConnel and Rand Paul to the US Senate, the state that did not ratify the 13th amendment (prohibiting chattel slavery) until 1975, followed only by Mississippi, the statethat has been in the pocket of King Coal for a century -- there is no reason similarly commited public utilities or cooperatives in the First World couldn’t follow suit.

    在我读到这篇博文之前,我从未听说过德国的Wildpoldsried,但我希望它通过能源独立实现复兴的鼓舞人心的例子将在贝里亚和全世界重演。大量的资金和资源被吸走,用来养活化石能源行业,而这些资金和资源肯定会更好地用在当地!

    它看起来稳重对于我们来说,作为社会各界有志于绿色建筑,尽自己的力量在推动这一长达数十年的转型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觉得编剧本·赫克特启发性的话:

    “通过读报来判断世界上正在发生的事情,就像通过看秒针来判断时间一样。”

  46. 卢卡斯Durand - 7a||# 48

    对c talwalkar的回应。

    “通过读报来判断世界上正在发生的事情,就像通过看秒针来判断时间一样。”

    C,
    这是一个很好的观点。
    我在类似静脉中听到的另一个表达是“不要计算羽毛,只计算翅膀”。
    一天到一天的细枝末节都只是一种“白噪声”,但来自该噪音出现的趋势值得关注。
    但趋势中也有趋势,因此尽可能广泛的观点往往提供最全面的观点。

    就改变我们目前的能源系统而言……
    我认为对所有人来说,对获得“广阔的视野”产生个人兴趣是非常重要的。
    之前描述的“自下而上”模式在世界上某些地区非常奏效,但只有在“底层”的人们真正承担起改变现有体制的责任时才会奏效——在某些情况下,这一过程可能会导致与中央政府的摩擦。

  47. C Talwalkar.||# 49

    对卢卡斯·杜兰德的回应

    我完全与你的需要进行个人行动并不一致。不幸的是,我不是足够聪明到知道整个系统应该如何改变。如果我等到我足够聪明行事,我可能永远不会采取行动。但我觉得个人的责任做一些事情 - 希望这足够上手。

    但是,社区规模风(原始主题)或太阳能或地热或任何东西不仅仅是个人责任。它还需要集体行动。在我的脑海里,这就是事情开始改变的时候。这是经济学可以开始真正为我们而不是反对我们。

    临界质量也可以记住。您的邻居中有多少需要询问当地电气合作社或市政效用在发生之前建造太阳能或风电场?在州监管机构将必要的规则到位之前,必须在进行这项本地公用事业公司到位了多少本地公用事业公司?

    我不知道确切的数字,但我想每种情况都有一个。从那里开始是很少见的,但最终你可以击中它,事情就像滚雪球一样开始。你会得到优惠的上网电价,或者是全州范围内的命令,或者是改变游戏规则的魔豆。突然之间,做正确的事情比不做更容易或更有利可图,惯性开始对我们有利。

    与“集中权当局”的摩擦是进步的代价。目前的事态并不是从自然法则的工作中产生的,它是由那些受益于它的人创造的。所以必须更好的选择。

  48. 卢卡斯Durand - 7a||# 50

    对c talwalkar的回应。
    C,
    我不确定我们的整个能源系统是否需要以某一种特定的方式来改变——也许大量的小改变会比少量的大改变效果更好。
    我提倡人们开始拓宽视野的原因是,这样更多的人就会认识到挑战的范围以及实际需要做多少工作。
    就我个人而言,我认为所有的集体行动都必须从个人行动开始——或者至少是个人想做某事的愿望。
    这实际上只是对“全球化思维,本地化行动”这句老话的一种诠释。
    我在“以身作则”的一大信徒 - 即使它只是在小的,简单的方法,它常常让你知道思想的人。

    如何更好地应对使从“自下而上”的变化在一个特定的区域或其他问题是一个困难的,因为没有一个统一的答案...
    在世界上的一些地方,政府的结构,“自下而上”的运动看起来几乎毫不费力,因为在“底部”端有很多行动自由。
    在世界的一些地区,通过一项条例通过,让人们在合法挂上他们的洗衣房可能需要数年。
    “自下而上”运动的另一个不确定性是他们不规模向上我们常常喜欢他们的方式,你都开始竞选活动具体的东西,但更该集团的增长,更多的其他利益和群体动力学来玩,让“临界质量”的想法利用困难或不可能的。

    但我同意你的观点,与中央集权机构的摩擦是进步的代价,而不是回避的问题。
    本博客的主题是“商业规模风力”,我同意这是一个值得谈论的话题,但同时商业规模风电的未来仍然纯粹是理论。
    如果商业规模的风力发电真的要取代化石燃料,就必须对实际需要克服的“阻力”进行许多“坦率的讨论”。

    与此同时,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关注以下趋势:
    http://www.esrl.noaa.gov/gmd/ccgg/trends/history.html

  49. 卢卡斯Durand - 7a||# 51

    一个有趣的阅读回复:“逆风”,在“最前沿”。
    http://www.theoildrum.com/node/9841
    虽然与风力发电没有特别的关系,但如果你想要的是可再生能源转型,这本书还是很值得一读的。

    以下是总结中的一些“片段”:

  50. C Talwalkar.||#52

    回复:前沿技术
    卢卡斯,

    对你之前的帖子有几点回应。

    1.你状态:“‘自下而上’运动的另一个不确定性是他们不规模向上我们常常喜欢他们的方式,你都开始竞选活动具体的东西,但更该集团的增长,更多的其他利益和群体动力学来玩,让“临界质量”利用困难或不可能的。”

    我同意群众运动可以是混乱的,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不存在或不成功。如果你只想参与你个人可以“驾驭”的项目,那就随它去吧,但这种态度会阻止你参与废除奴隶制、妇女选举权、抵抗运动、民权运动和阿拉伯之春运动,仅举几例。这些运动都没有商业计划。

    就我个人而言,我很感激绿色建筑运动的多样性、不确定性和不受约束。我很高兴我们不需要建造代码最小的mcmansion,直到我们亲爱的领袖弄清楚这个故事将如何结束,并给我们下驱逐令。可再生能源运动也是如此。

    2.你说:“……未来的商业规模风力发电仍然是纯理论的。”

    你可曾见过一个横跨天际的风车阵?你也可以说胡佛大坝只是理论。这些技术是真实的!

    也许你的意思是,“随着可再生技术市场渗透的增长,需要发展以可再生技术为主导的市场结构。”如果是的话,我同意,但我一点也不担心,因为我看到会计和“金融工程师”做了一些相当有创意的事情。我相信,当时间到来的时候,他们将能够胜任这项任务,他们的智慧被空气中存在危机的气息所敏锐。(现在看来,德国就是那个时候!)

    3.你突出了其中的一个部分(太棒了!)Oil Drum的一篇博客文章描述了面对可再生能源不断增长的市场份额,欧洲政客采取行动保护化石能源行业的利润http://www.theoildrum.com/node/9841).

    你将帖子中描述的动态描述为“逆风”。我把它们称为里程碑。他们是在运动中断奶人类文化关化石能源进步的标志。如果我们要防止大气中的温室气体灾难性的增加运动必须继续运行。

    以下是全文摘要:

    “欧洲最近采取的反对太阳能发电的行动并不是失败的标志,而是光伏技术高度成功进步的结果。政府只是试图保护大型电力供应商和他们在过去十年中创建的电力市场。由于边际发电成本接近于零,像太阳能这样的技术一旦达到临界产量,就会在公开市场上造成严重破坏,并有可能抢走传统基础负荷供应商的收入。

    “近年来,光伏发电的实际价格一直在无情地下降,现在在欧洲北部约40º的地区,与燃气发电不相上下。即使在德国这样的北欧国家,太阳能发电的成本现在也只有消费者支付给电网的一半左右。在这样的价格下,太阳能电池板的安装只会增加,无论是在电网上还是在电网外,除非安装是违法的。

    “政府目前的策略将这些技术远离电力市场,最多延迟过程。在网格管理和价格设置的方式中,需要对网格进行管理,否则发电和分销复合体仍然受到物理和财务的主要中断。

    “在大量衡量标准中,执行EnergieweDe所需的技术已经在这里。实际上,PV的可扩展性和低价格可能意味着这种转变现在是不可避免的。但太阳能冲突的增长与我们社会的传统市场结构和概念,这使得最终结果相当不确定。Energiewende的剩余障碍现在是社会和经济性,这些障碍可能不是最容易克服的。“

  51. 卢卡斯Durand - 7a||# 53

    对c talwalkar的回应。
    C,
    谢谢你的体贴的答复。
    并进一步讨论有趣的讨论。

    1.关于社会运动的向上换算:
    我同意你的观点,混乱和无序是社会运动的有利因素,我也同意你的观点,绿色建筑运动得益于无序。
    但我认为,你所引用的例子(例如阿拉伯之春)和可能实现可再生能源转型的运动类型是有区别的。

    如果您认为,全球气候变化是使基于可再生能源的过渡的主要动机,这可能是可能的(正如我所做的),那似乎暗示任何过渡努力的最终目标不仅非常具体,而且也是时间敏感的。

    其他社会运动,因为他们有可能并尽可能快,因为我们可以看到他们的决心很重要,没有时间限制以同样的方式(同样,考虑到气候变化潜在影响的严重性和普遍性)。

    在我看来,“自下而上的运动”并不能很好地向上扩展的问题与功能性组织有关——试图确定人们在多大的规模上能够最好地组织自己,以达到最大的效果。
    例如,我想说的是,为什么Wildpoldsried (pop。(约2600)是如此成功,他们采用社区拥有的可再生能源是他们组织的“人类规模”。
    我认为小的集合,indvidually组织但loosley连接社区拥有实用程序可能会更快地实现所需的结果,更可靠和产生一个更有弹性的方式网络比更传统的集中式utilies的增长或无限制的“群众运动”的方法。
    通过这种方式,我还建议无序有利于可再生能源的转型,但方式不同于典型的“群众运动”——从这个意义上讲,无序是一种有组织的分权模式。

    2.关于可再生能源过渡的理论:
    我不争议技术存在,但它的实施是迄今为止(这里在N.A.无论如何)在总能量混合中的可再生能源的一小部分略有增加。
    需要明确的是,我的说法是,未来商业规模的风力发电仍然是纯理论的,因为市场渗透程度尚未得到证明,而且还需要几年(如果不是几十年)才能证明。

    与我在本帖早些时候的评论一致,我不相信在小鸡孵出来之前就数小鸡。
    似乎有足够多的不确定性,“当我看到它时,我会相信它”的态度在这一点上似乎不是不合理的。

    3.在TOD帖子上:

    你将帖子中描述的动态描述为“逆风”。我把它们称为里程碑。

    里程碑,肯定,但我仍然会描述这些动态的“逆风”。
    政府在欧洲能源市场的干扰是代表对必须发生的变化的抵抗 - 这是一个“逆风”。

    对于这样一个庞大而复杂的项目,最终会遇到一些不可预见且意外的结果(游戏邦注:就像任务可能是高尚的),这似乎不足为奇。
    就个人而言我觉得最有趣的这篇文章是怎么了说明,事实上,技术是不是真正的限制因素,在这一点上(虽然仍然可能是道路上的技术瓶颈)。
    这让我们面临如何在政治和经济上实施变革,以促进可再生能源进一步渗透到能源市场的问题。
    我希望我能共享系统对这些方面的变化的能力明显的信心。
    但需要改变在与长期建立的范式的赔率往往都是。
    也许我们很快就能从“流血的边缘”中学到教训……
    谁知道……

登录或创建帐户以发表评论。

有关的

社区

最近的问题和答复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