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更新了Wolfgang Feist的回应
加拿大第一座被动式住宅建筑是RIVEAU住所,在渥太华279街的双工。该建筑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规格:R-70 Foundation,R-50墙壁,R-70屋顶和三层玻璃的低E窗户。建筑物的漏气速率在0.58 ACH50下进行测试。
2010年11月22日,伊利诺伊州Urbana的总部的被动别墅学院U.S.向开发商发出了一份文件,向Vert设计的开发商发出了一份文件,证明RINEAU RESITENCE符合Passivhaus标准。
在此之前,认证过程一直进展顺利。但后来里多住宅的故事发生了奇怪的转折。
证书受到挑战
Rideau住宅项目早期阶段的顾问之一是土木工程师、加拿大被动式住宅研究所(Canadian Passive House Institute)创始人马尔科姆·艾萨克斯(Malcolm Isaacs)。艾萨克斯最终被罗斯·艾略特(Ross Elliott)取代,后者是一家能源顾问公司,也是Homesol Building Solutions的所有者。艾萨克斯说:“我最初是那个项目的被动式节能屋顾问,但我没有参与房子的建造。”
ISAACS对项目的详细信息进行了部分了解 - 他觉得足够的信息,为德国达姆施塔特的Passivhaus Institut提起投诉。ISAACS投诉的本质是RINEAU RESENCE的几个竣工特征与项目文件不同。在ISAACS的观点中,这些差异足以质疑建筑物Passivaus认证的合法性。
在2011年7月的电子邮件发送到AndréFourueux,加拿大建筑杂志的编辑称为La Maison du 21eSiècle,“我重复了几次Louise [Legault]几乎肯定这房子并没有靠近国际pH标准,这个观点是由德国的Passivhaus Institut认可的,谁是......
66评论
加拿大被动房屋
马丁,
这是一份很好的报告。我认识很多相关的人,你对他们很公平。很想知道提到的Montebello住宅的状况:根据魁北克媒体最近的报道,它似乎正在等待认证。
建造了一所节能房屋的有信誉的建筑商正陷入技术问题中,这太糟糕了。我想这就是认证程序的缺点。
关于
当人们为“好”工作无法相处时,令人伤心
证明在布丁时,他们说,一个奇迹在所有大惊小怪之后是一个咆哮的风吹,是建筑物是否表演为敌意
回应唐福勒
大学教师,
感谢您对本报告的正面审查。
有人对Montebello被动房屋有兴趣的有兴趣的人可能想阅读2010年9月GBA新闻故事,提到了这所房子,被动房子在加拿大找到了朋友。
可以在这里找到更多信息(英文和法语):背景:被动房子。
下面附上的图像来自
http://www.advantageaustria.org/ca/events/phc_isaacs_shortversion.pdf.
和
http://www.cagbc.org/am/pdf/passive%20house%20in%20cold%20climates.pdf.
地狱之路
等。虽然我想意图的质量有待商榷。好房子万岁!
关于丹说的"好房子
丹·科尔伯特(Dan Kolbert)和迈克尔·梅恩斯(Michael Maines)一直在撰写一篇关于“相当不错的房子”(Pretty Good House)的文章。“相当不错的房子”是缅因州提出的一项标准,它在几个方面(主要依靠一种被称为常识的东西)与被动式住宅标准有所不同。
逗留时间 - GBA将在很快上市迈克尔文章。
啊哈!
我期待着阅读“相当良好的房子”。
我想我抓住了这个想法 - 我认为我自己的房子是我建造的是一个“非常好的房子”。
我经常想知道为什么人们有时会在任意认证标准上挂断这么做......
好像需要为人们感兴趣的“黄铜戒指”,因为有兴趣建立高质量的外壳......
“很好的房子”
我也很期待这篇文章。我喜欢Passivaus代表的总体目标,并且可能需要认证。为什么?它代表了比代码更好,更节能的住房或大多数LEED项目的实现。有一天,我希望他们可能是池塘这一边的许多家园,人们会买它们。这些人们不一定知道全部创建一个乘客,就像我不知道我的电脑里面正在进行的所有东西,但这些人都知道他们正在购买一个高能量的效率结构。更好的是,如果房屋(至少是一个开始的新建筑)是要在他们身上贴上贴纸,就像我们的任何一个家用电器一样表现出房屋将使用多少能量,但是我仍然是一个悲观主义者,我将长期存在足够看到这是必需的。我使用PHPP软件来帮助设计和建造我的房子。它教会了我很多,然而,它肯定有一些限制在北美的使用,主要是它所需的窗口数据追溯(主要是框架因素)。
我读到了被动房子认证,你需要做的就是ACHEIVE 0.6(电子邮件保护),它每M2的15 kWh,这不是真的......你必须使用他们的软件。我当然认为他们的软件可以是合理的准确估计,但为什么不允许(或更好的尚未要求)用于客观测量。结果可用于随着时间的推移来改进程序。
回应Kevin O'Meara
你有一个很好的点 - 如果pH地位可以基于实际能量使用 - 很容易测量的东西 - 那么砖块是否准确地建模了这么多。结果是重要的。建筑物甚至可能具有其能效状态的年度更新,反映了任何修改(例如,添加池)和占用行为。或者,有人可以建立一个“漂亮的好房子”,后来得出结论,它符合pH效率,这可能具有较少的吹牛权利,但仍然使业主快乐。
将成本或认证与监测成本进行比较
约2,000美元,我可以获得一个催光灯,并观察我的建筑物的能源使用,因为它们被占用并立即获得表示系统互动与天气和客户使用的图形。我可以清楚地看到我合理地建造的(Hafassivhaus)的家庭正在进行。Bryant Residence在前12个月内运行了57千瓦时/平方米,我们还有另一个我们刚刚完成了多年的数据收集,另一个我们刚刚入门。
与建模相比,监控看起来非常具有成本有效的方法,使您的建筑系统不断改进。我并不是说抛弃建模,但只有没有监控的建模只是一个过程的一半,而且应该被视为使用15 kWh / sqm / yr的建筑物,而不管不算的松树,无论松树树如何等于passivhaus在建模中。我认为TED Clifton的项目不仅仅是满足这个标记。
我的目标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多亏了我从这里的社区、EVHA奖、NAHB Builder 20和CGP-MCGP社区学到的所有伟大的东西,我的目标越来越接近了。
监测是“Da Bomb”!
我期待着监测可访问的日子,我说......常见。
使用PHPP或其他任何东西建模,将该项目带入良好的设计。网站QA保持轨道上的执行。
如前所述,监控提供了我认为的两个显著好处:
1:检查模型,看看它是否有效。
它为居住者提供了一个持续的反馈循环。最后,一旦这些模型的能量非常低,或者没有能量,这就取决于居住者和他们对DHW的使用和插电负荷。
博客是什么?“没有净零房,只是净零家庭”。
被动房子,漂亮的房子,LBC-其中的是伟大的节目。只要他们没有自己的方式。
到底,这是关于建筑物的一切。不是节目。
监控看看房子是否遇到Passivhaus?
我都赞成监测 - 我们不衡量的是什么,我们无法改善 - 但梦想着Passivhaus的工程师和物理学家都有虚假的精确感。这种精度也是不可成熟的。
在现实世界中,被动式节能建筑并不都使用了模型预测的能源量。如果有三套被动式节能屋,都是相同的,每年的能耗都是X,那么一个家庭将使用X,一个家庭将使用2X,还有一个家庭将使用X/2。
使用监控来确定一个特定的被动式节能屋模型是否符合标准的唯一方法是建造1000个被动式节能屋,让1000个家庭居住,并将1000个家庭的能耗除以1000。即使这样,你也必须将天气数据规范化!
追逐彩虹...
杜威,Ceatum&Howe
Michael Chandler(又名Shelernerd),
您无权使用此术语HafassivHaus
它太类似于我的商标术语“半被动房屋”和“半态”房屋“
我相信阿尔伯特鲁克斯创造了“Halphassivhaus”和“Hahpp”的术语
我们将联系我们的律师
你必须停止和停止…
约翰,你的语言不够强大
约翰,
你不应该说,“你必须。”正确的法律短语是“我们要求”。
追逐彩虹?
马丁,
我不认为你在帖子中的两个评估方法之间做出了足够的区别“监控,看看房子遇见Passivhaus的情况?”
通过PHPP模型评估建筑物是一种作为一种工具衡量建筑物的质量的方式。我认为这是一种有用的东西,可以尝试使用一些精确度。另一方面,看着该建筑的实际能源使用是一种衡量使用工具的使用方式。显然,两个非常不同的东西。例如,一个非常好的建筑(例如,符合pH标准)可能具有相对较差的实际使用号码,因为乘员不知道如何使用该建筑物,或者不真正关心。一个平庸的建筑物可以有很好的数字,因为乘客真的意识到并小心。这不是读过这些讨论的人的新闻。
关于何时停止添加绝缘材料,何时开始添加可再生能源,人们一直在争论。就像一些人在这个帖子中建议的那样,似乎可以/应该就何时停止在建筑围护结构或可再生能源上花钱,并开始投资于居住者培训和反馈设备进行类似的辩论。我敢肯定我的一些装修客户实现很好的使用数字只是因为他们知道我们定期观察他们的水电费,和思考的数字是什么意思,基本水平的关注往往可以节省更多的能量比再增加1”外的泡沫,它便宜很多。
- Paul Eldrenkamp.
回应Paul Eldrenkamp
保罗,
我知道建模和监视有不同的目的。我是在回应T.J. Elder的建议,也许“有人可以建造一个‘相当好的房子’,然后得出结论,它满足PH效率。”对我来说,这听起来像是试图用监控来验证一栋房子是否符合被动式节能屋的标准。
让我们说有建筑物 - 也许是RIVEAU的住所 - 这是两个Passivhaus组织之间存在争议的对象。一组表示,它符合Passivhaus标准,另一组表示,它缩短了。您认为您可以单独监测解决争议吗?
我不这么认为,因为有太多的变量。单独的天气归一化是噩梦 - 它涉及加热度天和呈现,以及其他几种可能的因素。此外,还需要监控恒温器设定点,这可能每天变化。电器影响内部热负荷,因此如果乘客可以通过冬季中途购买等离子电视,所需的空间加热设备需要满足的热负荷。还有几个可能影响监测数据的其他因素,包括乘员如何操作其机械通风设备。
拥有足够的监控设备和足够的天气数据,这可能是可以实现的 - 但我认为任何建议使用这种方法的人来确定一个可疑房屋是否符合Passivhaus标准将找到令人生畏的方法。
向上螺旋成本
我对“geewiz”也很敏感......我们现在可以做到这一点!?让我们加入!!“问题。
无论所有疯狂的材料和系统供应商都要将复杂性和成本保持在这些建筑物(包括在内)......被动房屋社区的中央信息和努力是CEPH的持续关注:具有成本高效的被动房屋。
当然也有大预算项目。你能说什么呢?俗话说得好"女孩总得吃饭"然而,我接触的大多数人都在为主流美国人的高性能建筑而努力。
这是“金色目标”。群众的被动房屋。“努力”的全部观点毕竟是环境管理。“群众”是体积和需求的地方。
我很乐意分享我们正在听到人类章节养成PHPP,空中密封问题等的栖息地。无论骨折,经济高效的被动房子都以美国的一个非常好的速度增长。
加上其他项目以良好的速度增长,这对未来主流美国人生活在一个“低能源和弹性的家庭”的能力真的是一个好消息。
我对监控乘员使用的观点并不是说我们需要添加更多的小工具。我期待的那天是当实用程序提供良好监控的日子(DHW,加热/冷却,插头负载)的那一天。如果该国在焦点中获得能量目标,它看起来并不遥不可及。简单的计量,分类,占用者可以理解。
我认为这是一项应该由能源供应商提供的服务;不是项目所有者。
建模和建筑性能不会很快成为一个问题。有很多好的工具和聪明的人在使用它们。一旦建成,一切都取决于居住者的行为。我和他们中一些最坏的人一样坏。家里有孩子的时候情况更糟。从过去到现在,都没有反馈回路来量化并向你展示你的行为变化到底会产生什么影响……
许可证可用:falmassivhaus
迈克尔和约翰,
对我商标物业的明显侵权毫无疑问:FalmAssivehaus,半敬业的房子,在所有的各种形式中都有半态的房子。
我是个通情达理的人。我愿意同意授予您使用许可证。
需另付费...
一只七分,非常好的房子,用常识建造了!
我一直认为Passivhaus认证只是销售价格过高的德国窗户和HRV设备的策略。所有良好的评论,但基本的分歧是,是否最好使用非常好的本地源窗口和设备或“认证”窗户和池塘的设备。
当没有人可以证明15 kWh / SQ仪表,无论气候如何,我都会戒掉所有的内脏。谈到半暗示缺乏常识!一个尺寸不适合所有!
相当好的文章
马丁提高了期望 - 这漂亮的好房子是我们建筑科学本地讨论组的主题(Martin&Michael Mains的博客主题在GBA)。我怀疑我们会提出“建议”。正如其他人所指出的那样(当Katrin似乎被迟来而迟到)时,不同的气候有不同的需求。令人震惊的启示!
回应丹科尔伯特
一旦迈克尔·缅因州的文章出版,我要从想要写下“相当不错的德克萨斯州”的志愿者来征求客人博客,“相当漂亮的佛罗里达州,”和“相当漂亮的俄勒冈州。”
哦,哦......我忘了问......你们在缅因们已经在“相当好房子”和“pgh”上注册了商标?
嗯?
注册吗?这里的大多数人都不识字。
监测和吹牛权
也许与天气数据标准化的房屋相比,或者通过插头装载/设备/内部收益等逐项进行比较并不重要。如果这是加入“能源吝啬”俱乐部和会员资格,则基于公用事业票据,然后吹牛权利仅取决于那条底线。例如,仅在恒温器到63°F的情况下满足4.75 KBTU / SF / A不太有意义吗?如果有人说,我的家庭符合pH效率,你会说它不算他们是否总是穿着毛衣(也许是帽子)?
我会说如果一个人停止
我想说,如果一个人停止购买能源....宾果。
下一个问题。9%的财产税增加,9%的医疗保健成本增加。矮人这个绿色星球在经济上有问题。
到2027年,每年5000美元+ 15000美元变成了2万美元+ 6万美元= 8万美元。2%的加薪对这些愚蠢的数字没有任何影响。试着获得大量上市前的Facebook股票,或者获取一些NG收益。土地快!
aj PGH AFS(扶手椅和现场自我认证)
回应TJ Elder
TJ,
你写道,“如果这是加入”能源吝啬鬼“俱乐部和会员资格,则基于公用事业账单,那么吹牛权限完全取决于该底线。”
我同意。
“如果有人说,我的家庭达到了PH值效率,如果他们总是穿毛衣(也许还带帽子),你会说这不算吗?”
这得视情况而定。我认为PHPP软件假设室内温度为70华氏度或接近这个温度。因此,如果有人拥有被动式节能屋,并选择在冬天生活在华氏60度的环境中,穿着毛衣和帽子,那么他们的能源消耗(在其他条件相同的情况下,并根据天气进行标准化)将低于建模软件的预测。
任意或没有
即使来自一些欧洲气候的一些计算器的15千瓦时/(平方米),我尚未看到非任意的反击建议。这里没有人认为加利福尼亚比明尼苏达州的绝缘更少,而且PHPP也是“知道”。我不争辩说,一个半被动的房子可以成为一个好房子,但拥有标准允许所有者定义他们想要的更好并拥有第三方质量控制。如果第三方不同意在内部的情况下,这对原因很糟糕:-)。此外,如果所有人真正了解他们想要的人,那些真正知道他们正在做的标准的专业人士都可能不是最佳选择,因为即使在同一气候区域内也可能是独一无二的。毕竟被动房屋标准带来了一些良好的讨论,其中一些似乎永远不会结束......。我也希望看到更多的监控和发布结果。我不同意“追逐彩虹......”因为幸运的统计数据很了解。
看看这个链接
http://passipedia.passiv.de/passipedia_en/operation/operation_and_experience/measurement_results/energy_use_measurement_results
关于
非常有趣的图表
打击我的事情:
随着效率的上升,实际房屋出错的房屋出现显着上升。一个'duh'但有趣的。当忘记闩锁时,我会很难在我的平板下放一英尺的泡沫,这是一个窗户会让我更多。
想看到年复一年吗
很乐意看到哪些房子正在使用能量喵喵叫他们责备占用行为[相当可能],但也许其他事情正在发生
德国普通房子是10x Passivhaus?我感觉不那么糟糕
答案
基思,
随着效率的提高,误差也随之增加,这一点也不奇怪。在高效能的房子和不高效能的房子里,同样的能量从一扇开着的窗户中流出。将这些“损失”的能量加到总加热能量中,在节能的房子中比在低效的房子中产生更大的差异(按百分比计算)。
对不起,我没有得到缩写,但大多数是最有可能的消费者行为,但其中一些可能是一个被忽视的热桥等。
德国普通房屋包括现有的建筑股票。不同之处在于,新建和广泛重塑的能源代码比这里更严格。在这里,您仍然可以建立一个比德国的被动房屋更糟糕的房子。但无论如何,你不得不感到糟糕....
这些图表揭示了什么
正如我所说,来自一个Passivhaus的监测数据不会告诉您建筑物是否符合标准。
为什么15kwh / m2a?
马丁,理查德(显然还有很多PH的人)
特定空间热需求(或冷却)的认证度量在物理学中具有坚实的基础。它源于ISO 13790的能量平衡计算,并反映了合理且经济的点,以抵消来自内部和太阳能的自由热量的建筑物的总热量损失。需要所需的剩余热量(或冷却)需求约为15千瓦时/m2a,因此标准度量。关于这适用于其他气候的信息可以在这里找到:http://passipedia.passiv.de/passipedia_en/basics/passive_houses_in_different_climates.。
我还必须澄清您的陈述:“空间热必须通过通风管道传递”是一种常见的pH神话。当热负荷可以通过通风管道提供加热时足够低的罕见情况,在非常小的pH项目上,或者在冬季日期通常阴沉的气候中。这对于SSHD认证度量来说,只能应用于住宅项目,因为其他建筑物类型的间歇使用不允许足够的连续内部收益来保持热舒适度。
已经反复表明,试图通过通风系统加热pH型建筑并不是一个好主意。我们习惯于用传统的“爆炸”炉子来做这一点,但是当空气速度和ACH要求减少到PH项目所需的低水平时,随着空气提供热量,不再变得经济或有效。较小的点源加热器可以经济实惠,更有效地完成工作。在披上发表这个问题上提出了许多论文,他们值得寻求(向当地博士社区询问某人借用过去4或5年中的任何一年的国际会议诉讼程序。)
由于Windows问题的认证提出,因此PHI如何计算Windows的性能指标以及NFRC如何计算它们的差异。这是一个简单的协议采用问题。(看这里:http://www.slideshare.net/Bronwynb/a-taleof-two-rating-systems-20111122-final)NFRC采用了ASTM协议,而PHI使用EN ISO 10077-2和EN673。一些制造商已经发现了一个简单的工作。(http://www.cascadiawindows.com/technology/energy_performance/articles135.php.PHI已经了解美国PH市场的“翻译”窗口输入。我在各方面与人们在对话中,并希望能够找到官方解决方案。但是,它不会随时准备好!
与此同时,尽管最近各方都出现了“混乱”,但在美国,对PH概念的兴趣和知识仍在不断增长。和Albert一样,我也看到一些实践者将PHPP作为设计工具来使用。项目正在“拨号”它们的集合,并用“四四方方”发挥创意。设计优化的谎言就是真正的机会,和架构师学会控制性能将会最成功的杠杆与博士项目性能设计到位,而不是是后加上承包商还将更便宜和容易建造。Design Build最终将是所有项目交付方法中最成功的。
美国的博士社区仍然有办法在我们充分掌握PH标准优惠和我们所需的复杂性之前去。到目前为止建立的项目在他们试图实现认证标准的尝试中是令人钦佩的,无论他们是否实际制定。将有建设失败,事实上,由于缺乏对PHPP的阴影和冷却部分缺乏了解,还有一些遇到过热问题的项目。但是,我敢打赌,这些失败将是可固定的(和固定的),因为我在全球的PH社区遇到的人们都对质量充满热情 - 或者他们永远不会打扰尝试pH水平项目。PH项目也在推动当地市场来认真对待表现。新产品正在迅速推出。(严肃的窗户有一个广告,即声明“不需要购买德国!”)进口将在当地市场提供合理的等同物时放缓,但现在在博士世界上进口市场正在蓬勃发展。它最终无论人物是否有建筑物的建筑物“认证”,那么Feist博士都会说他不在乎 - 只要它们被建模和建立得当。PH社区正在将建筑行业的重点转移到质量,这不仅会提高性能,而且还将持续更长时间。现在并不是那个洪金植物,每个人(和女人)想要什么?!
回应布朗温·巴里
布朗瓦恩,
谢谢你的长期和信息帖子。
“您写道,”特定空间热需求(或冷却)的认证度量在物理学中具有坚定的基础。它......反映了合理和经济的点,以抵消具有自由热量的建筑物的总热量损失内部和太阳能收益。“
正如所说,这是一个经济评估,不是基于物理学的经济评估。许多美国建筑商不同意您的评估,即15千瓦时/平方米是“可回收和经济的”。很容易选择实际的Passivhaus项目,很难看出,为什么它是“合理且经济的”,以额外的10,000美元用于绝缘(或SIGA磁带),每年省略100美元的燃料节省。你的定义是通函;它与物理无关。
你写道:“已经多次证明,试图通过通风系统给PH值建筑供暖通常不是一个好主意。”那为什么被动式节能屋的定义在Passipedia网页- 一个网站,我是博士的,他自己被推荐为一个权威资源 - 仍然误导了人们?该定义状态,“无源房屋是一种建筑物,其可以完全通过新鲜空气质量[通风空气的后冷热后加热或后冷却所需的热舒适度(ISO 7730),这是实现足够的室内空气质量条件 - 无需额外的空气再循环。“
你写道,“确实有一些遇到过热问题的项目。”在20世纪70年代设计和建造被动太阳能房的人可以看一眼,这将是许多Passivhaus设计的问题。但我们基于我们对经验的判断,而不是PHPP。
pH和过热
11月我是在史密斯屋前期为第二届年度被动房屋会议,家庭之旅。这一天是晴天,户外温度约30,在房子里温暖,我会猜到80岁以上。这个房子有很多南方玻璃(高低),直接梁回到了房子。房子里充满了一大堆能源爱好者(至少40岁)所以我相信这一点升温了一下(马丁可以做人的BTU计算,他们可能都有很多早上的热咖啡)。
Smith的房子可能会受益于在南向窗户的较低的河岸有一个更好的格架/藤架和一些额外的室内热质量。在寒冷的冬天,有点过热并不是最糟糕的事情,但在室外温度为零下30度的一月,感觉会很好。
我把我的帽子带到被动房子的人物,他们大部分负责我们今天在GBA和其他地方的高级讨论。
圆形思维
嗨,马丁,
在我对SSHD号码解释的情况下,你是对的循环思考。我伸出一些比我更聪明的人来帮助澄清。
关于通风供应的发出,虽然通风供应:pH的定义不排出新鲜空气,必须仅在通风管道中加热(或冷却)。它只需要在一些'邮政的供应点中加热。无论是部分地发生在通风系统内(以及一些气候都需要这个),还是完全外部通风系统都达到机械系统设计师。主要观点是PH中的空气只需要加热一次,因为所需的建筑物包络非常减少总能量损失。内部空气不需要加热,然后重新循环并重新加热,例如用典型的炉子的通风系统发生。那个更清晰 - 至少在这个主题吗?!
回应布朗温·巴里
布朗瓦恩,
这只是另一个红鲱鱼,我害怕。Passivhaus中的空气只需要加热一次?你如何确保发生这种情况?
比方说,被动式节能屋的设计师选择安装一个电阻护壁板加热器,或者像我在西雅图的丹·惠特莫尔(Dan Whitmore)的被动式节能屋中看到的那样,安装壁挂式电暖器。是不是每个氮和氧分子都有一个标签,告诉他们只能接近电阻护壁板加热器一次?如果同一分子在加热一次后漂移得太近,什么样的被动式haus装置可以防止氧气或氮气分子再次加热?
每当你在家中有一个热源时,有一个强烈的可能性,即一些气体的空气分子将多次加热。那么如果他们这样做呢?
我也想玩红鲱鱼游戏!
当然,将有空气分子被循环,可能会促进多次(特别是如果您足够幸运,以便居住在“激情屋”!)当然也可能更加平凡的空气分子重新加热,但不担心- 我们会在案件上获得ph-Olice!
2011年PHIUS会议Rideau House演讲
对于那些实际对手的特定项目感兴趣的人来说,来自Phius的Ryan Abendroth在Rideau House上发表了一个非常彻底和有趣的展示,并在申诉后追踪其认证的事件以及追求其认证。他谈到了很多关于申诉后才能清楚的阴影问题,以及从细节较差的热桥接问题。这是他演示文稿的链接,没有言语,但很多有趣的图形和照片:
http://www.passivehouse.us/phc2011/2011%20presentations%20pdf/abendroth ,%20ryan%20-%20qaqc%20vert%20designsm.pdf.
Phius 2011会议的其他演示文稿在这个环节上,那里有很多好事:http://www.passivehouse.us/phc2011/index.php?cid=93#grid.
真实的故事
本文中的人的行为是真实的故事。我一直对被动房屋概念和PHPP的优雅和全面性印象深刻 - 因此,由为世界提供这个系统的人。遗憾的是,我猜到了去年8月的第一个新闻关于Phi和Phius的分裂,这个问题与Rideau House项目的挑战有关。我发现它惊讶地说,Phi可能是如此错误地受到一个项目挑战的错误影响 - 也许还有其他问题来沸腾 - 但仍然是根据似乎这样的诅咒证据审查在一端的末端出现的问题,即phi-phius键在一个项目上分解了一半的一千瓦时/ m2a。我只能得出结论(和富于同情心),PHI存在一些显着的功能失调。
林登,
一个人可以做一个
林登,
一个可以根据Phius在去年的行动中进行类似的结论,这不是PHI显着功能失调的...
最终,可能是两者的结合导致了事情的发展。
ryan abendroth的演示文稿和手指指向
杰西,
感谢您的链接到Ryan Abendroth的演示文稿。一个可能的结论:这种有争议的建筑的所有各种PHPP迭代都相对较近,在盛大的事物方案中,这些组织正在战斗的BTU数量相对较小。
关于指责:我们有两个组织。他们都指着大西洋对面大喊:“他们冤枉我了!”
遗憾的是,我看到大量证据表明,这两个组织的抱怨都是准确的。
认证与成功
莱恩在他的报告中非常坦率。我可能听错了,但我对这个叙述的记忆是,这个项目从一开始就不是被动式建筑,而是一个非常低能耗的建筑,只使用北美建筑组件。这暗示着被动式节能屋的设计姗姗来迟,如果从一开始就把被动式节能屋作为设计目标,那么很多细节的设计就会有所不同。
同样,我的印象是这样的问题是Phius开发了Phius +认证的主要原因之一(http://passivehouse.us/passivehouse/phiusservicesphiuspluscertified.html.),这与欧洲的PHI不同,是在认证前对项目进行现场检查,因为PHIUS非常担心“坏”项目会引发类似这样的争议。
就个人而言,我不认为这个项目根本是一个失败,而是一座巨大的建筑,在认证实体之间的草皮战斗中陷入了困境,因为正如你所说的,我们正在争夺差异的针头在建模的能源使用范围之间,更不用说实际能源使用。
同样,奥地利的20,000个建造的百搭似乎遵循这个项目的模型,快速建设,不要担心每一个建筑物的精确认证,太多关注详细认证只会妨碍随着我们现在迫切需要的,迅速增加了低能量建筑的建造。由于我不是认证实体,我将始终偏向靠近目标的更多项目,而不是全部或全部。但我可以理解为什么认证实体必须不同地看到不同的事情。
100年10000美元/年?
马丁,你早些时候在美国投掷一些数字我想知道他们是否是教育猜测或基于项目估计?我对他们有点怀疑他们,因为它们与我通常看起来不太符合。所以,如果我们需要大约。2000年SF House加热天然气(现在是5美分/千瓦时,但谁知道路上的价格)您正在估计它需要10,000美元,使项目从25千瓦时(/ m ^ 2yr)到被动房屋!我认为将项目降至25 kWh(/ m ^ 2yr)已经如此巨大的一步,而被动房屋所需的正常结构(15 kwh(/ m ^ 2yr))是智能设计,细节和可能更多纤维素的夫妇!尽管如此,我还可以用25 kwh(/ m ^ 2yr),如果你让我可以使用它的标准:-)。屋顶区域必须足够大的标准如何抵消操作能量?
对Philipp粗略的回应
菲利普,
首先,我想承认我将数字拉出空气中以达成一个观点。(我正在考虑去年在兰开斯特的一份帕兰斯特建造的帕萨沃斯,由Ben Southworth。根据Ben的PHPP计算,该房子要求R-78楼 - 他最终使用了12英寸的Polyiso - 和R-148天花板。)
这是另一个真正的案例:Marc Rosenbaum正在在缅因州的克劳迪亚国王的房子上运行数字。他们在墙壁护套外部开始使用4英寸的多自异位(螺柱之间的绝缘层),但房子仍然缺少帕克豪斯。该团队计算出从4英寸到6英寸到6英寸的外部多自将达到2,880美元 - 可能更多。然而,他们决定不这样做,因为额外的泡沫只会节省950 BTU / SF /年。我忘记了家的大小,但如果家庭衡量2500平方英尺,那么每年2,375,000 BTU,你可以用无管门的小普利,每年约41美元
我承认克劳迪娅国王的例子表明我夸大了我在花费10,000美元时夸张,以节省100美元。谈论花费2,880美元可以节省每年41美元,这将更加准确。但你明白了。
15已经死了。长住15。
谢谢马丁,为一篇很好的文章。Rideau Residence正在认证范围内,我认为这很清楚(谢谢Jesse参考Ryan上面的演示)。如果有疑问,他们可能只需要杀死一个针叶树并将其转化为生物燃料...... :)
我认为这是一个很棒的项目,我祝贺斯特拉卡团队在加拿大建立了第一个认证项目,在非常困难的气候,最好的是使用了所有北美材料和组件!!他们证明了这是真的,你不需要使用昂贵的欧洲进口商品来到达那里。这个项目将极大地帮助政府证明被动式住宅是加拿大的一个有效选择。干得好,继续建设!
关于15后面的原因的讨论是我今天推出的新Klingenblog的一个很好的Segue方式,更多地讨论了这个话题。标题:15千瓦时死了。长8千瓦时。
应该很有趣,阅读更多去这里:http://www.passivehouse.us/blog.
回应卡特琳
凯特琳,
感谢您的善意,祝贺您的新博客和大胆的提案。
我期待着读者的反应。
所以呢
20年来,我一直在推动亚利桑那州北部和弗拉格斯塔夫地区的可持续建筑。我设计了超过45个被动式太阳能可持续住宅,并建造了30个。几年前,当我读到被动式住宅的要求时,我很高兴地看到这种方法遵循了被动式太阳能设计的公认原则;紧密,绝缘良好,面向阳光,玻璃,质量和通风。
当Coconino County和Flagstaff城市成立了大约8年或9年前的Coconino County可持续建筑计划时,我帮助开发了建立可持续家庭的清单。它超过了LEED,因为它促进了被动太阳能的想法。LEED为住宅最终来到这个想法,但不是很多。还有人注意到,LEED促进了更大的房屋,以获得最大点,即使他们可能是铂金,LEED家园也没有表现。如果人们不小心,我怀疑也可能发生在pH证书中。它成为追逐点的游戏,而不是实现真正的可持续性。更小,更简单的家庭这样做。
我不会这么关注认证,而是使用清单作为设计和建设的指导方针。这不是点数,这是表现的重要性。我实际上有很高的表演家庭根本没有认证。占用者对零能源票据非常满意,令人欣慰的舒适性和知识,他们知道在他们家的建筑物中被排放了多少碳。认证通常被用作房屋的销售点,但大多数客户都在他们的家中为他们的住所,所以这不是一个问题。
这很容易,这并不容易
15 kWh / M2很容易达到任何地方,你刚开始倒下恒温器......我只是说:)
但说真的,从我们绝大多数住房的壕沟来看一下。我喜欢把标准作为基准,但作为一个通常为中等收入人群(也就是大多数住在现有房子里的人)工作的能源改造承包商,PHI的内讧让我感到沮丧。把毛吐在比我做过的任何工作都更有效率的房子上可不是什么鼓舞人心的事。我非常努力地工作,才能接近一个不错的房子。
我认为建模是一个指南,监控是一个认证。这让住户也参与其中,他们通常是最重要的部分。
应对艾德
pH的美丽是它不是关于追逐点。使用LEED-H,您有138个可能的分数,铂金需要90个。从一个小家开始,得到一个10分的开始。即使用代码最低绝缘,它肯定可以击中铂金,因为有很多方法可以得分。我认为这反映了USGBC的战略来扩大市场份额,让人们找到获得良好分数的方法,而不是过于僵化和独占。pH不是那样 - 你真的必须遵守推荐的策略来满足标准。任何满足pH标准的项目都肯定是特殊的,至少在美国房屋的背景下,这通常具有低的能量效率标准。
调低恒温器
安迪,我也一直这么说,但不是开玩笑。这对人们来说是一个真正的挑战,说效率和能源使用之间没有硬性和快速的关系。举个例子,我承认我没有一辆省油的车。你的反应可能是我必须使用大量汽油,因为作为一个美国公民,一个生活在现代世界的成年人,我每周必须花12-15个小时在一辆大型汽车上。然而,事实并非如此。同样地,在我看来,住在一个绝缘很差的房子里也不一定需要使用大量的天然气。如果我们敢于承认,还有另一个变数。我一直在想的是这个想法多么新颖,不管外面有多冷,你必须能够在你的住所里保持70华氏度。维多利亚女王也是这样生活的吗?那么美国的前30位总统呢? But these people must have been from a step back on that chart of human evolution, with a lot of body fur, like a wooly mammoth?
回应TJ Elder
TJ,
问:“我继续思考是一个新的这个想法是如何,无论它在外面有多感冒,你都必须能够在您的住所内保持70°F。女王维多利亚是否以这种方式生活?”
A.“贫困女王维多利亚发现白金汉宫如此寒冷,以至于她曾经沿着大走廊走快速走动以保持温暖。”(来源:http://victoriandecorating.blogspot.com/2007/06/couple-of-books.html.)
所以,你是对的:维多利亚女王没有那样生活。但如果你暗示女王对这种情况相当满意,你错了。正如她所说的那样,“我们不舒服。”
φ
你好。我正在建造意大利的金库马马屋。虽然它不会被认证PHI,但如果不是所有标准,它将满足大多数标准(即,少于10kWh / M2能量和0.6的ACH)。我发现有趣的是意大利发生了类似的事情。Casaclima的创始人和意识形家,Norbert Lanschtner已经与他成立的原子机的董事会取决于分歧。从我们理解的是对机构应该如何发展以及其界限的意见不同。
这很伤心。诺伯特致力于他的10年来倡导能源效率,并为每个人的注意力带来效率。令人不安的是,像Phi一样,Casaclima应该集中促进这个想法,而不是参与政治或营销。所以,如果Phi因为加拿大产品(我可能会为此拍摄的关节而有鼻子!)和德国产品一样好,那么猜猜是什么,所以就是这样。我对产品选择的评估是基于许多事情。产品的性能,本地可用性(运输=能源使用)和成本。
我是一个坚定的信徒,如果你想让节能的家庭“主流”,那么他们必须向每个人提供,而不仅仅是谁“可以负担得起”。我以前有过这个论点。为什么我应该为使用较少的水的洗碗机支付双倍。它应该是其他方式来激励人们购买节能产品。房子可能不会花费较少,但当然不应该花费更多,因此对产品选择的评估。
无论如何,文章中非常有效。怜悯有些好的东西让人搞砸了宣称“我的比你的时间更长”!
亚历克
回应alec shalinsky
alec,
谢谢你的看法评论。
如果任何GBA读者有兴趣了解更多关于Casaclima程序的信息,他们可能想要阅读本文:
http://www.worldchanging.com/archives/005506.html
Windows未经P.H.认证
投诉是“项目的HRV和Windows尚未在德国的Passivhaus Institut认证,渲染其规格嫌疑人。”我是否正确指出,使用的产品不必是pH认证,以便该项目实现pH认证,但需要研究和认证产品的性能值。是的,如果使用的产品已经有一个pH“邮票”,它将留下任何错误的空间。但如果它没有pH“戳记”,如果性能编号准确的绩效编号,产品仍然可以用于pH项目认证的pH“戳记”。那样的声音可能没有完全准确地为此项目完全准确。我打赌他们会非常适合Kolbert&Mains漂亮的房子:)
刚刚指出,许多人要求在PHI“盖章”的Windows /产品上定价,但最终与最经济,高性能的产品一起使用,如果绩效数字仍然存在......这似乎是我听到的这些天大多数设计师/建筑师/建筑商:“......我们正在设计/建造一个差不多的房子......”
回应Nate Campbell
内特,
这个问题比你建议更复杂。
要输入PHPP软件所需的所有U因素和SHGC号码,北美设计师必须了解帧和玻璃窗的各种性能编号。美国和加拿大窗口制造商可能没有这些数字方便,特别是因为U因素在北美计算的不同之处在于欧洲。(有关这些差异的更多信息,请参阅本文,Passivhaus Windows.,包括同一页面上的评论。)
当数字不可用时,许多美国设计师已将“最佳猜测”编号插入PHPP软件中。这种做法是否合法取决于您的观点。
Passivhaus Institut在德国采用了一个硬线,并假设默认值(在没有值的情况下,在实验室中确定的值)是最坏的值。当然,这种方法可以被视为Passivhaus Institut鼓励窗口制造商获得其实验室认证的产品的一种方式。他们对获得窗户制造商获得PH邮票的既得利益。
这将北美窗口制造商和Passivhaus设计师处于劣势。
对马丁·霍洛迪的回应
马丁,
是的,但努力简化这种复杂的问题......
我代表了加拿大,美国和欧洲橱窗制造商。如果一个高性能项目的设计者请求UF,UG或SHGC值,制造商并没有“Handy”或者无法弄清楚,那么设计师不会使用我的产品。无论它所在哪里,我都有很难相信任何制造商无法为其产品的框架和玻璃提供准确的值。
关于本文,这项投诉是否基于N.美国计算的U价值与欧洲人?如果是这样,N.美国使用N.美国计算出的Windows有很多项目,用于PH项目,这将“使他们的规格嫌疑人”遍布全国各地........或者,问题可能是特定的对MFCTR的错误领先和不准确的信息。
所有投机......只是提高这个话题。感谢您的输入。
PH窗
嗨Nate,
PHI以不同于NFRC的方式测量窗口效率,并且这是难以进行身份验证的差异。对于我在PHPP上编写的系列,我与PHI联系了,了解他们如何计算帧的U值和PSI G值,然后发布了一个图形来解释它。另外在文章中是Bronwyn Barry的另一个CPHC的图形,他们解释了PSI安装。如果您有兴趣,您可以找到“PHPP的ABC - 第4B部分Psi-Lence的Jambs”http://www.smallplanetworkshop.com/small-planet-blog/2012/1/5/the-abcs-of-the-phpp-part-4b-psi-lence-of-the-jambs.html
Linda Whaley,CPHC
Casaclima House
马丁,
FYI,如果你想看看我们在做什么,请看看我们的博客。
http://biocasaitaly.blogspot.com/
亚历克
回应Alec.
alec,
那是一栋漂亮的房子——而且你还可以住在意大利!我嫉妒。
对Alec.的问题
alec,
你在铝箔纸上用了繁文缛节我想我认得。你还记得它的名字吗?(是的,我知道我对磁带太着迷了……)
我真的很喜欢你如何将日志放入使用中。做得好。
alec,杀手项目。伟大的
alec,杀手项目。伟大的家园,北邻。
美国家园的德国认证?
我是1973年搬到德国的本地佛罗里达舞蹈家,在那里居住了29年,直到2002年。在开始时,我有点受到德国标准化的禁止。Looking for a simple record player I discovered that some were “Hi-fi according to DIN 45000" - I don’t remember the exact last three digits. A bit overblown I thought at the time. Kitchen cabinets and appliances (range, refrigerator, washing machine, etc.) were standardized: 60 cm wide, 60 cm deep and 82 cm high. That turned out to be quite handy.
德国对我的思想有很大的影响。回到佛罗里达后,我的想法更像德国人而不是美国人。我非常感谢这种影响,尤其是在绿色建筑方面。
在29年期间,我可以命名德国领先于美国的各种生活方式。
我还没有详细介绍了Passivhaus标准的细节。它们很可能超过美国标准。也许我们可以从他们那里学到。但虽然违背了德国美国。债券可能为时过早,基于几个小细节,也许是被动房子来到年龄并开始做出自己的决定是一件好事。
预计美国窗户制造商是否有点极度,以获取所有产品通过德国组织在我们国家使用的所有产品?谁会为此付出代价?他们窗户的所有买家。在2011年在美国完成的约450,000个单独的家庭中,根据人口普查局的说法,有多少是被动的房屋?根据维基百科的说法:“截至2010年8月,欧洲的所有类型的经过大约25,000种此类经过认证的结构,而在美国只有13次,正在建设中的几十多种。”http://en.wikipedia.org/wiki/passive_house.
Passivhaus介绍了一些有趣的概念和想法,但焦点似乎对单独的能源消耗极为窄。我希望有一天能让我的小型600 SF家庭TNET-Zero-Energy Home,但我当然无法支付335,000美元的今年太阳能迪卡侬冠军的副本。赢家的家只有一间卧室和一间浴室,在876 SF中。这是382美元的平方英尺!作为佛罗里达州西南部的一个房地产经纪人,我知道这在这里的一般人群不可能住房。这是2007年建造了大约3/2/2家庭的七倍的七倍。有人需要与我国的经济现实取得联系。
完成450,000个家庭中13个的系统不会在我们的能源使用中进行凹陷。我们需要一个简单的系统,可以高效地应用于每年建造的45万房屋。将它们的能量消耗降低10%,20%或30%将完成超过少数净零能源的家庭。请聘请一个了解美学的建筑师。这些带朝南窗户的盒子似乎是由工程师设计的,没有美丽的感觉。
更新:Wolfgang Feist博士回应概要
2012年2月7日,FEIST博士以书面形式回应了围绕RIVEAU RESENCES授予的Passivhaus证书的争论。我已经引用了Feist博士在我的文章尽头添加的新部分中的回复。
Feist先生的回答并没有解决所提出的积分
不幸的是,Feist先生的回答不会解决GBA文章中提出的积分。如果没有击中15千瓦时/ m2,那么显然它非常接近。然而,Phi说“能源表现远离被动房屋标准”。那是什么,披 -什么是“远离删除”?我们是否在谈论半千瓦或双重标准?
然后通过参考Klingenberg的博客评论质疑15 kWh / M2限制Feist先生的使用情况,以便为Rideau Residences的支持不符合被动房屋标准。仅仅因为某人质疑标准的方面并不意味着他们不能做能源建模或建设科学。
我想了解建筑物的表现,而无需逐次惩罚,因为产品不是PHI认证的,因为产品不是PHI认证。如果家庭通过呼吸机的实际测试号,那么它根本不是“远离”,是吗?
有关北美HRV的更多信息
我刚从迈克·伊利亚松的博客之一- 它与德国PHI尚未认证的ERV或HRV的问题有关:
“经过认证的Passivhaus组件的利用可确保输入到PHPP中的值验证和准确。这可能是至关重要的,并且当涉及到HRV / ERV效率时具有重要意义。如果产品未经认证,则必须从热量回收中扣除12%效率。对于(目前)的未经认证产品,如UltimateAir透析器,其效率为95%,我们只能在PHPP中使用83%。“
被动房与认证被动房
结果是Rideau Residences仍应被称为被动房屋,这不一定是PHI认证被动房屋。
这仍然让它稳居“全球使用的3万个被动式房屋”的行列。Passipedia,示例页面)但不是在更小,更频繁地引用的“1,600认证建筑物”(来源:Ipha.,建筑认证页面)。
在余下的28400栋建筑中,如果接受同样的审查,有多少栋可以获得认证?在这个问题上,如果另一方再次向PHI投诉,有多少先前由PHI认证机构认证的被动式住宅项目可能会失败?
繁文缛节
阿尔伯特,
抱歉耽搁了。我不经常看这个博客。
繁文缛节是由Rockland Mass的风险胶带制成的。您也可以使用胶带,但我找到风险磁带贴纸。不要把它放在嘴唇上......
谢谢大家对房子的评价。我想指出的是,在欧洲最近的寒冷天气中,我们很幸运地证明了房子不需要供暖。今年冬天我们的暖气费用将为零。是的!
愿一切都好!
亚历克
尼尔,10% 20%或30%
尼尔,10%,20%或30%的储蓄是不值得的。从pH开始的漫长方式。很长的方式。
ph和pgh是伟大的想法。而不是认证是一个奇妙的选择。缺少pH值的百分比较小的方式优于30%。我喜欢和没有纸张的pH值。
登录或成为发表评论的成员。
注册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