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于2019年3月18日
在美国北部许多城市,有承重砖墙的老建筑很常见。虽然这些厚的(多wythe)砖墙经常被抹灰在内部,他们很少隔热。
承重的砖墙很难隔热。原因如下:如果你在室内给墙隔热,那么在冬天砖块会更冷。正如我们从湿度图因此,冷砖总是比热砖湿。一旦墙被隔热,以前通过砖块的热量就不能再用来驱赶湿气了。所以你的湿砖保持湿很长一段时间。在某些情况下,反复的冷冻和解冻会永久性地损坏砖块,导致它们碎裂。
在我开始研究和撰写这篇文章之后,我收到了一份邀请,参加2011年7月30日在马萨诸塞州韦斯特福德举行的能源部关于大规模砖石墙组件内部保温改造的专家会议。(这次会议是由建设美国项目赞助的。)会议上的演讲者John Straube, Henri Fennel, Terry Brennan, Bill Rose, Mark Bomberg, Christopher Schumacher和Kohta Ueno都为本文提供了有价值的信息。
在砖房内部隔热是可能的
如果在砖墙内部隔热会使墙容易受到冻融损伤,这是否意味着这种墙永远不应该隔热?不。但是,想要给旧砖墙隔热的建筑商应该谨慎行事。
在评估现有砖砌建筑对冻融破坏的脆弱性时,没有简单的经验法则。然而,以下是需要记住的最重要的几点:
152条评论
玻璃纤维
“显然,玻璃纤维不应该被用来隔离砖墙的内部。”
玻璃纤维有那么坏吗?即使在内部有良好的蒸汽检查的情况下使用?它会让墙壁干燥到里面,闭孔喷雾泡沫会允许吗?
泡沫注入
丹佛最受尊敬的家庭能源升级承包商多年来一直在向砖墙注入泡沫。在双wythe wall中,你可以潜入一英寸的泡沫,R值为6+。
AAS的Dennis Brachfeld报告说,没有潮湿问题(丹佛相对干燥),而且舒适度大大提高。这是一个非常昂贵的过程,即使不建一个新的内墙,所以他们很少做整个家,只做最不舒服的房间。
在我自己的测试中,我发现“蓝罐”的好东西(低膨胀)比便宜的标准“红罐”的东西更能填充口腔。
注:泡沫注入可能导致比内壁绝缘更严重的问题。那是因为它堵住了外部砖块后面的空洞。这个空腔传统上是用来帮助排干和干燥砖。因此,如果白天下雨,晚上又很冷,就不要使用这种方法。
对詹姆斯的回应
詹姆斯,
Q。“玻璃纤维有那么坏吗?”
答:是的。几乎不可能把干墙做得密不透风,使内部空气永远不会接触砖而导致凝结。
Q。“即使在内部进行了良好的蒸汽检查的情况下使用?”
答:这个问题更多的是与空气泄漏和空气对流有关,而不是蒸汽扩散。
Q。“它会让墙壁干到里面。”
答:这正是我的观点——你不想让蒸汽在温暖的室内空气和寒冷的砖块之间扩散——一个蒸汽打开的组件会适得其反。
Q。“闭孔喷雾泡沫会允许这种情况发生吗?”
答:不,这是件好事。
玻璃纤维再次
我问这个问题是因为你不提倡内部聚乙烯屏障因为这会阻止墙壁向内部干燥,但你提倡闭孔泡沫也会阻止墙壁向内部干燥。我误解什么了吗?我不想在装修中安装错误的材料。这里(英国)没有人在砖上使用喷雾泡沫,大多数人使用闭孔泡沫板。
也可能纤维素起作用了(如文章中提到的),因为它在矿棉和闭孔泡沫之间具有蒸汽电阻率。(我使用以下文件中的数字表示灵敏度http://www.viking-house.ie/download.html(第3和4页)。然而,纤维素制造商不建议在固体砌筑墙壁上使用纤维素。
顺便说一下,你可能会对这个网站上的一些项目感兴趣(例如太阳能板)。
对詹姆斯·布朗的回应
詹姆斯,
你是对的——我不建议在大多数气候条件下使用内部多边形。然而,在加拿大和阿拉斯加的大部分地区,室内多聚材料是有意义的——至少在木结构建筑的内部。
然而,正如我在文章中试图阐明的那样,承重砖墙在许多方面与木结构建筑不同。我认为你不应该用木结构建筑的任何经验法则来隔热现有的承重砖墙建筑。如果你想知道,我不提倡使用内部聚保温砖墙。
刚性泡沫板可以用来隔离砖墙的内部,只要板材之间的接缝用填充物、罐装泡沫或胶带仔细密封。上述文章中的所有其他建议仍然需要遵循:处理雨水,评估砖块,考虑气候,不要安装过多的绝缘材料。
纤维素绝缘材料与玻璃纤维绝缘材料有两个重要的区别:致密的纤维素比玻璃纤维绝缘材料在限制空气渗透方面做得更好,而且纤维素具有吸湿性。如果你用玻璃纤维棒来隔绝冰冷的砖墙,冷凝物就会顺着砖墙流到地板上。如果你安装纤维素——仍然是一种实验方法,在寒冷的气候下可能会有风险——纤维素能够吸收和储存一定数量的水分,否则这些水分可能会在寒冷的砖块上凝结。如果壁面组件允许干燥以比水分积累更快的速度发生-这可以由WUFI确定-这种壁面可以成功。也许。
玻璃纤维
谢谢马丁。我现在对这些问题有了更好的理解。
纤维素
我知道纤维素最好在潮湿的时候用鼓风机,但是在英国不能租到。是否可行的混合纤维素,说,在一个大桶里的桨式搅拌器,加水,然后用手应用,有点像渲染/harling/抹灰?这将是填补钉之间的空白之前干墙。
对詹姆斯·布朗的回应
詹姆斯,
出于种种原因,我不推荐你建议的方法。该技术引入了太多的水;你不可能填补所有的空白;而且安装的保温层密度会过低。
砖墙内部隔热是件棘手的事。你需要一个精心密封的组件。如果你想用纤维素来隔热——我不推荐这种方法——那么我建议你采纳约翰·斯特劳布的建议:“你需要在砖的内表面安装一层透气但不透气的液体膜。”这种方法不适合那些用手涂抹绝缘材料的自己动手的人。
我的建议是聘请在砖墙保温方面有经验的保温承包商。
扩建现有建筑物
这篇文章提出了一些关于隔热砖建筑的优点,以帮助延长它们的寿命。虽然首选的方法确实是将外部隔离,但有很多原因可能是不可能的——很多时候与信贷、分区或资金等历史原因有关。正如你所说的,内部的绝缘实际上归结为“视情况而定”,这可能是最好的说法。专业人士可以帮助确定内部绝缘是否真的是最好的东西,如果是,到什么程度。最后,决定因素应该是对选择的成本和生命周期评估。
用泡沫将砖房与外部绝缘
在我的理解中,你的意思是从内部隔离,而不是从外部隔离。我亲眼目睹了一家泡沫公司通过在中间的缝隙上钻16英寸的洞来与外界隔绝,这是否也能填满任何设计到家里的雨平面?我在这个博客上没有看到任何关于雨原的内容?这里是华盛顿西雅图。
回复Robert Haverlock
罗伯特,
本文中的所有信息都是关于多重承重砖墙的。这种墙通常建于几十年前;美国大多数这样的建筑都有90到200年的历史。
你的评论提到了“雨飞机”。我想你指的是砖墙的排水缝隙。砖贴面墙的建造方式与多轴承重墙完全不同。典型的砖贴面墙是非结构性的。砖的单一方式安装;在砖饰面和墙护层之间有一个排水间隙,不应堵塞或填充。大多数砖贴面建筑实际上是木结构建筑;木构墙为承重墙。
如果任何保温承包商在砖贴面墙的排水口安装喷雾泡沫,他们就犯了错误。这些排水缝隙不应该被填满。
纤维素
“你不可能填补所有的空白;而且所安装的绝缘材料的密度会太低。”
对我来说,机器施加纤维素的力量似乎不太可能超过我用鹰和镘刀(或类似的东西,例如捣碎它)施加纤维素的力量。或者,就像你说的,用你的手!)这是一种情况下,你还没有覆盖在钉墙。我并不是说用手成功地填洞是可能的。
“我的建议是聘请在砖墙保温方面有经验的保温承包商。”
在这里,会产生层压板泡沫板,或泡沫板在螺柱湾,然后干墙。这种方法有太多的细节要求,不能留给承包商。我认为喷雾法(你所说的“液体涂抹法”)是很好的,因为它可以确保完全填充。我不愿意使用喷雾泡沫的主要原因是它对嵌在砖石中的托梁/木材构成了风险。我觉得纤维素可以缓冲湿度,帮助将水分从结构木材中移走,避免它们腐烂。
良好的阅读
很好的阅读,甚至。在我的气候区域,我们不必担心这些问题,但我认为这篇文章和后续文章做得很好。
硅烷防水剂?
难道你不能通过使用硅烷/硅氧烷防水剂来减少水分渗透吗?这将使砖干燥到外部,同时防止湿气侵入。
wyth之间的绝缘
你好,对我来说很及时的话题。我有一个双层的,承重的房子,我想把绝缘材料放在2.5-3英寸的缝隙里。保护外部和避免一个完整的内部改造工作是原因。再加上夏天的热性能,加上增加的质量。
地理位置干燥寒冷,年降水量12英寸,一半是雪。8000硬盘。房子里完全没有潮湿导致腐烂的迹象。屋顶很陡,有排水沟,但砖很软。室内是直接在砖上抹灰,地下室是干燥的。
所以,我研究了UF, Air Crete和低层2部分泡沫主要是因为它们可以注入到砂浆接缝中。部分困难在于找到申请者。
关于真空绝缘,你有什么建议吗?这样做安全吗?你会推荐什么样的绝缘材料?
附件是照片。
谢谢你,吉姆·伯格
对Eric Dymond的回应
埃里克,
一般来说,历史保护主义者和大多数建筑科学家都认为,尽管硅烷/硅氧烷涂层可能有其特定问题的应用,但它们不应该被用作改善现有建筑所有墙壁的湿热性能的通用解决方案。它们的性能和寿命值得怀疑。
对吉姆·伯格的回应
吉姆,
我对您的建议与文章中提出的建议相同:聘请在这些问题上有经验的顾问,并对您的砖块进行测试。(尽管如果你找不到愿意做你提议的工作的承包商,整个问题可能就没有意义了。)
石灰可以作为防水剂吗?
Eric在上面询问了关于硅烷/硅氧烷防水剂的问题。在与修复泥瓦匠讨论这个话题时,他提到了石灰洗,这显然适用于旧的(更)承重砖墙。每次石灰洗涤应用只持续几年,但据说它可以改善墙壁的湿热性能。对这个选项有什么意见吗?
砌体墙体内部保温测量指南
如果有人对平衡计分卡关于这个主题的最新文件感兴趣,我们由美国建筑公司赞助的研究报告最近已经完成:
RR-1105:砌体墙内部绝缘:最终测量指南
http://www.buildingscience.com/documents/reports/rr-1105-internal-insulation-masonry-walls-final-measure-guideline/
对上野浩太的回应
谢谢,Kohta。我在“更多信息”侧栏中添加了该文档的链接。
我知道这篇文章有点
我知道这篇文章有点老了,但这些问题基本上仅限于寒冷的气候吗?我住在新奥尔良,那里只在冬天偶尔会结冰,但我们确实有大量的水分(包括散装和蒸汽)。这种对冻融的担忧真的只是北方反复和延长冻融周期的问题吗?
对兰迪·斯塔尔的回应
兰迪,
是的,这些担忧仅限于寒冷的气候。正如文章中引用的建筑科学家Joe Lstiburek所说,“在新泽西和纽约这样的地方,我们很少需要担心冻融问题。”
本文中提到的问题都不适用于新奥尔良的建筑。
太棒了。谢谢。
太棒了。谢谢。
费城
谢谢你写这篇文章。我和我的妻子目前正在考虑搬到费城的另一个家,当然,这意味着旧的双翼建筑!当我们看的时候,我会更密切地关注外部的砖况,尤其是烟囱和护墙周围。我发现有趣的是你提到费城是一个与内部隔离不会有问题的地区。我仍然会对添加过多的绝缘材料有点谨慎,因为冬天可能会有很长一段时间的潮湿天气,尤其是最近几年。此外,我不同意EIFS的建议,因为我认为这是一个劣质产品,也是一个危险的产品。在费城,有很多承包商在安装它,但不久之后又要重做。很多时候是安装和闪光细节等。我个人会在后面/侧面寻找矿棉开缝雨幕,在那里街道的存在对街区一致性不那么重要。
有没有关于阁楼空间绝缘的文章?我知道在美国东北部有很多平顶房屋,屋顶和天花板之间的狭小空隙没有隔热。
对马修·爱默生的回应
马太福音,
绝缘平坦或低坡屋顶的最好方法是在屋顶护套上面加一层硬质泡沫。这意味着隔热升级通常在安装新屋顶的时候进行。
下面是关于平屋顶的问题。
Roxul和蒸汽屏障会是平屋顶(纽约地区)的好解决方案吗?这种方法会对承重砖墙的嵌入式木托梁造成问题吗?我不会对墙壁进行绝缘,只对天花板和与墙壁重叠几英寸的蒸汽屏障进行绝缘。提前感谢。
艾迪
对艾迪·特罗彻斯的回应
艾迪,
在你的问题上面的回复中,我写道:“隔离平坦或低坡屋顶的最好方法是在屋顶护套上面加一层硬质泡沫。”
如果你想在护套下面绝缘,我建议你使用闭孔喷雾泡沫。
Roxul是一个糟糕的选择,因为它是透气的。它可以让温暖潮湿的室内空气到达寒冷的屋顶护套,导致凝结。
在这种应用中不建议使用聚乙烯蒸汽屏障。它不会阻止空气从内部到护套的运动。以一种完全密封的方式安装聚乙烯是不可能的,而且在任何情况下,被困的空气无论如何都会不可避免地含有水分。
谢谢马丁的帮助。
谢谢马丁的帮助。有些人在薄板下面安装硬质泡沫,并用泡沫或填缝物密封边缘。你觉得这种方法怎么样?
对艾迪·特罗彻兹的第二个回应
艾迪,
这种方法——有时被称为“切割和鹅卵石”——可以奏效,但它有两个缺点:
1.获得一个密封的安装(这是必不可少的)是繁琐的,耗时的工作。
2.即使工作是完美的,你仍然有热桥通过椽子。
谢谢马丁
马丁,
我读了一些关于喷雾泡沫可能带来的健康问题的文章(你关于GBA的文章)。这种情况无疑让diy者更加困难,对于这类工作来说,聘请专业人士的成本有时是天文数字。你会给那些想自己动手的人什么样的建议?值得吗?我确信在我的情况下,喷雾泡沫是可行的方法,但一想到挥之不去的烟雾和气味就很可怕。
对艾迪·特罗彻斯的第三次回应
艾迪,
只有你能做决定。你必须权衡你预期的能源节约和预期的工作成本,然后决定你是否愿意使用喷雾泡沫。我怎么想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怎么想。
最好的方法是在屋顶护套的顶部结合新的硬质泡沫和重新铺设屋顶的工作。
谢谢马丁
如果没有这个网站,我就犯了一个大错误。当地承包商想把隔热层吹进去。
关于硬质泡沫的问题。
我是否需要在硬泡沫上面加第二层护套?你能给我指一个关于这个主题的好的在线资源吗?
万分感谢。
艾迪
第四个对艾迪的回应
艾迪,
不,你不需要在绝缘材料上面加任何护套。这里有两篇文章可以帮助你:
低坡屋顶如何隔热
低坡屋顶的破旧
剥落
如果用水泥砂浆修补旧砖墙,它们就会剥落。喷雾泡沫绝缘变得非常坚硬和不透水(像水泥基砂浆)。如果喷雾泡沫应用于内部,它不会在墙壁内部造成同样的剥落问题吗?是不是最好先用硬泡沫保温板,然后再喷一寸泡沫。你认为这种方法有什么问题吗?我不愿意直接喷在砖上。R值应该是12左右。我们的总部设在多伦多,我们的砖看起来状况很好(即使在烟囱里)。
对Joanne Alfonsi的回应
Joanne,
你所描述的问题——用波特兰水泥基砂浆重新粉刷旧砖建筑(其中大部分是石灰基砂浆)——独立于本文所描述的问题(对内部的旧多层砖墙进行绝缘)。很明显,破坏老砖房的方法不止一种。选择错误的重定向迫击炮是损坏它的一种方式。不正确地绝缘是另一种方式。
我支持这篇文章中给出的建议。如果你想在砖墙的内部隔热,请按照本文列出的所有步骤进行。如果你确信它是安全的,那么闭孔喷涂聚氨酯泡沫(直接喷在砖的内部)比刚性泡沫更有意义。
费城Double Wythe Detail
大家好,刚刚完成了我的走廊双层砖墙的墙面细节。我会添加2英寸的聚苯乙烯泡沫板,反射面显示,有一个开放的联合雨屏系统(Hardie面板等)。我最关心的是我的内心。我决定把框架离内墙1.5寸的砖,用1寸的喷雾泡沫直接喷在砖上,然后在2x4的空腔内保温16寸oc。在1/2"薄板岩之前要有3毫米的塑料护套。任何建议/建议都将不胜感激,谢谢
对特纳的回应
特纳先生,
自从我写那篇文章以来,我的建议一直没有改变。所以:如果你让外部砖块暴露在外,唯一要考虑的绝缘是闭孔喷涂聚氨酯泡沫。只有当你对你的外部水管理细节和砖的质量有信心时,才应该使用这种方法。
如果你愿意把外面的砖盖起来——听起来你是这么想的——我会把所有的绝缘材料都放在建筑的外面。两英寸的息肉总比没有好,但如果我是你,我的目标是至少有4英寸的息肉。
对martin的回应
所以你的建议是4英寸的外罩,带防雨屏,软箱,水管理。然后里面没有泡沫,里面只有牛仔布绝缘和塑料。
对特纳的回应
s . Tunji
无牛仔布绝缘。内部没有聚乙烯。否则,你就得了。
亚利桑那州的砖墙
嗨,我希望这个博客仍然活跃。
我们住在亚利桑那州图森市一栋1961年的砖房里,砖墙外没有任何隔热材料。砖大约有4英寸厚(是的,我们基本上住在一个砖砌的烤箱里)。我们想在里面隔热。我认为我们不必担心冻结/解冻问题,但不确定使用什么材料。一些有经验的人说,玻璃纤维电池很好,而且更便宜。我们还研究了硬质泡沫板。
任何建议吗?
对Anita B的回应。
安妮塔,
在你的气候条件下,你可以在不用担心冻融损坏的情况下将墙壁内部隔离。
我不建议你安装玻璃纤维电池,有两个原因:(1)玻璃纤维电池的性能比所有其他隔热类型都差;(2)如果用玻璃纤维电池隔热,你的墙壁很容易受到向内太阳能蒸汽驱动问题的影响,尤其是如果你的房子有空调的话。(有关向内太阳能蒸汽驱动的更多信息,请参阅当阳光把湿气吹进墙壁.)
我建议你在墙壁内部安装硬质泡沫保温材料。聚异氰脲酸盐绝热材料是最环保的硬质泡沫绝热材料,它每英寸的r值最高。Polyiso表现良好,它将防止任何问题从内向太阳能蒸汽驱动。
蛭石
优秀的文章!
我在费城地区有一栋180年的老房子,有承重砖墙。砖外面有一层粉刷过的灰泥。房子的屋顶有一个2.5英尺的悬挑,使墙壁相当干燥。基础也是砖,这允许一些水分进入以上等级的砖。内部石膏应用于板条上的1“厚的皮毛条。从地下室到阁楼的缝隙都是开放的。是否建议绝缘和/或密封顶部和底部的这1”的差距?如果是这样,蛭石会是一个选择吗?这似乎是最容易流入那个狭窄空间的材料。
对杰夫·斯皮尔斯的回应
杰夫,
虽然有些人用蛭石来隔绝你所描述的那种缝隙,但我不推荐这种做法。
蛭石的主要问题是它几乎不能阻止空气流动。如果从地下室到阁楼的缝隙是敞开的,那么最关键的一步就是空气密封。地下室和阁楼的每一个通道都要小心密封。除非你打算拆除室内的灰泥,否则这项工作将需要在地下室和阁楼上进行,使用双组分喷雾泡沫套件。
一英寸的透气性蛭石不会提供太多的r值。
既然你的建筑的外部已经粉刷过了,那么最好的隔离建筑的方法就是用一层硬质泡沫的外部。最经济的方法是用EIFS(硬质泡沫加合成灰泥)完成外部。如果你打电话给几个当地的EIFS承包商,你应该能得到这项工作的投标。
如果你更喜欢从内部进行工作,我建议你遵循文章中的建议,在砖墙内部安装喷涂聚氨酯泡沫。那就需要你拆掉内部的灰泥。
华盛顿的冻结/解冻问题?
这篇文章和评论对我目前的困境很有帮助。我买了一张100年的。大约四年前,旧的双卫联排别墅被翻卖了。去年春天,房子开始感到很潮湿。我开始注意到我的壁橱里有霉菌(在2楼的外墙,北墙)。在咨询了几次工业卫生专家后,我们开始在空气停滞的西部和北部墙壁上发现更多的霉菌(在照片,壁橱等后面)。我们确定霉菌是由外部砖的蒸汽驱动引起的。它被夹在墙的中间,然后在凉爽的月份凝结,不干燥,然后在春夏为霉菌在墙内生长提供了条件。我在照片后面看到的霉菌是因为干墙被水浸透了。当他们翻转房子时,他们直接把干墙涂在旧灰泥上,没有蒸汽屏障。 In some cases there was also wallpaper attached to the plaster and then drywall over it....a recipe for disaster that I am now living out.
我已经执行了霉菌修复步骤,现在留下了非常旧的石膏,在一些地方,石膏已经脱落,只是砖。我的下一个任务是弄清楚如何以一种方式重建,以防止蒸汽驱动到内部并降低墙结构内部冷凝的风险。虽然我咨询了几位结构工程师,并进行了大量的互联网研究(我喜欢建筑科学文章),但我仍然没有信心解决这个问题的最佳方法,而不会造成意想不到的后果。
我要采取的第一步是去除剩余的灰泥,用N型石灰砂浆重新定位内部砖,然后在内部应用砖密封剂。我目前完成墙壁的计划是使用1.5“x 3.5”的螺柱将内部框起来,在框架和砖之间留下大约一英寸的间隙,并像下面的图片(我现在的厨房)一样定位框架。从那里,我想聘请一个泡沫喷涂承包商应用2“闭孔泡沫喷涂绝缘,将填补框架后面的1”的空隙加上大约一英寸进入框架腔。在那之后,我会重新涂干墙。我认为这将解决我的蒸汽屏障和冷凝问题,但我不确定它将如何解决冻结/解冻问题。我读到这在纽约不是一个问题,所以我认为华盛顿使用这种方法是可以的。你觉得我的方法有什么危险吗?这不是我的专业领域,我发现不同的人有很多不同的观点。这一切都是非常昂贵和意想不到的,所以我只想这样做一次,所以我只是寻找一些验证,我是在正确的轨道上。非常感谢!
戴安在华盛顿
回复黛安·麦卡沃伊
黛安娜,
你的案子引发了很多问题。
首先,你所在地区(华盛顿特区)的气候足够温和,你真的不必担心冻融会损坏你的砖。一般来说,用闭孔喷涂聚氨酯泡沫隔离墙壁内部应该是安全的。
但你的发霉情况很不寻常,实际的机制有点令人费解。我怀疑这里可能有两个因素在起作用:你的砖的外部可能异常潮湿——如果你的房子没有足够的屋顶悬垂或某种类型的闪光问题,就会出现这种情况——(也许)墙壁上的内部饰面是不透水的。(乙烯基壁纸的典型问题是,如果在气候潮湿、有空调的家里使用,那将是一场灾难。)
在你们的气候条件下,不保温的砖墙通常不会长霉菌。在冬天,室内空气通常是干燥的,砖是由你的供暖系统保持温暖。在夏天,如果房子里有空调,室内空气是干燥的,砖里的水分会向内干燥——当然,除非有乙烯基墙纸把事情弄得一团糟。
没有实地考察,我当然不知道你家里发生了什么,你也不应该根据我的推测采取任何行动。
在我看来,在你完全了解产生霉菌的机制之前,你不应该进行补救。例如,你的房子有可能有一个潮湿的地下室或潮湿的爬行空间,霉菌在冬天生长;如果你家里所有的房间都没有暖气,这种情况就可能发生。
任何补救措施都必须从基础开始。你需要尽你所能让雨水远离砖块,这可能需要更好的屋顶悬垂。你要确保粉底没有湿。
谢谢
谢谢你的评论,马丁。除了蒸汽驱动相关的湿气在灰泥和纸背干墙之间卡住和凝结外,我还会调查其他可能导致墙壁湿气积聚的因素。我会和你保持联系。最好的,黛安娜
回复黛安·麦卡沃伊
黛安娜,
水分不可能“粘在石膏和纸墙之间凝结”。纸背干墙具有吸湿性和透气性。一旦湿了,它就会迅速干到房子内部——除非有人安装了乙烯基墙纸,或者有人在上面粘了一面镜子。
我们最近买了一个2.5
我们最近在芝加哥购买了一栋2.5层的砖石住宅,我们计划对其进行翻新。在拆除厨房时,我发现塑料护套之间有发霉的绝缘电池(最后一次翻新的蒸汽屏障是在1983年?)在阅读了你的文章和BSC上的文章后,这是有道理的。我向我的建筑师提出了这个问题,并询问我们应该如何解决,这是他的回答……
“我们通常在砖石墙的内表面安装一个蒸汽屏障,在木材或金属螺柱之间使用2英寸的硬质泡沫隔热材料,然后在螺柱的内表面(在螺柱和石膏板之间)使用二次蒸汽屏障。如果安装得当,这将绝缘材料和框架与内墙组件两侧的冷凝水或渗水隔离开来。硬质泡沫材料比绝缘材料贵得多(按r值计算),但我将调查绝缘材料喷雾的成本(我有另一个项目的价格估算,我可以参考)。我担心的是,隔热层上的喷雾会阻止砖石墙的正常呼吸,从而使墙内的水分滞留,导致砖石的风化和老化。”
你能推荐芝加哥的顾问吗?
2)该换建筑师了吗?
对科林·马歇尔的回应
科林,
将绝缘材料和螺柱夹在聚乙烯之间是行不通的,因为不可能使聚乙烯层完全密封,尤其是在施工现场。(即使在大学实验室里,这也是一项艰巨的挑战。)温度和气压的变化会引起泵送作用,导致聚乙烯层之间的空气与夹层组件外部或内部的空气之间的空气交换。当潮湿的空气进入夹层组件时,它可以在聚层之间捕获水分。之后,当聚三明治的一侧变冷时,水会凝结在聚三明治上,并向下流到三明治的底部,并在底部的盘子上聚集。
喷涂聚氨酯泡沫保温材料是推荐用于多层砖墙内部的保温材料,但须遵守本文中列出的注意事项。
“我担心的是,隔热层上的喷雾会阻止砌体墙正常呼吸,从而使墙壁上的水分滞留,导致砌体发花和变质”这句话没有任何意义。如果建筑师想让砖墙“呼吸”到室内,为什么他建议安装聚乙烯——一种限制“呼吸”的层?显然,内部隔热的多层砖墙会向外部“呼吸”(我会说,会变干),而不是内部。当然,还是有风险的,尤其是在寒冷的气候下。本文将对这些风险进行解释。
如果你想聘请顾问,顾问不一定要住在芝加哥。很难打败那些顾问建筑科学公司在马萨诸塞州的萨默维尔。,或建筑科学咨询在安大略省的滑铁卢。
只有你能决定是否该换一个新的架构师了。听起来你现在的建筑师需要一些帮助或指导,因为他对建筑科学的知识不完整。不幸的是,这种情况并不罕见——所以转换架构师可能没有帮助。
砂浆和油漆
在我所在的地方,许多建筑都有100多年的历史,是用非常软的砖和石灰石砂浆建造的,没有波特兰水泥。我的理解是,因为软砖和自愈砂浆的结合允许在冻融循环中具有弹性。
当我观察到有砖块损坏的建筑物时,它通常是由直接的水/排水问题或用硬波特兰砂浆重新定位引起的。
软砖和石灰石砂浆在内部隔热时是否更有弹性?
外墙油漆如何影响绝缘场景?
困惑和不确定!
在英国,喷雾泡沫很少被提及,但考虑到大量墙壁为9英寸的老房子,有很多机会,你读到的很多东西都是相互矛盾的,或者没有经过深思熟虑。简单的事实似乎是问三个专家,你会得到三个不同的意见,每个人都相信自己是对的。我有一个有220年历史的砖谷仓,坚实的18“下墙和13”上墙,没有防潮层。这里的天气相当温和,每年大约有22英寸的降雨,气温很少在-5到+25的范围内移动,中位数约为15摄氏度。木材托梁末端直接位于墙壁上,使用与建造墙壁相同的石灰砂浆。我读了很多很多的文章,和很多“专家”和供应商谈过,但对于应该做什么,我还没有得到一致的看法。一些人主张用木纤维板或硅酸板粘在墙上,提供50毫米厚的蒸汽绝缘,这样就有足够的热量泄漏出去,使墙的内表面保持在冰点以上。还有人说要用PIR型的防水板把它封起来,但空气还是会从木虫洞里漏出来,而老房子也不可能密封得很好。所以我的想法是走蒸汽开放路线,与中央通风系统相结合,保持室内干燥的空气流动,允许任何多余的水分从墙壁蒸发到房子里,当太阳照耀和风吹的时候,外面就会自然干燥。这里真正的困境是,我不确定我能什么都不做,比如让墙壁不隔热(尽管这是环保人士想要的),因为热量损失如此之高,我们需要在冬天穿上滑雪服,以降低取暖费用。
对伊恩·怀特的回应
伊恩,
我很同情你,但很抱歉,我不能违背我的建议。试图发明新的方法来隔离这种类型的建筑是不明智的,特别是如果有嵌入式梁或托梁。
当然,隔离这类建筑的最好方法是在外部,用一层由合成灰泥(EIFS)或矿棉板和合成灰泥保护的外部刚性泡沫。
祝你好运。
上流社会的
我们正在翻修一座世纪之交的布鲁克林褐砂石建筑。我们认为唯一隔热的墙是前后的砖墙。没有托梁或梁嵌入这两个外墙。它们大约有17英尺宽。我的问题是,如果立面被一层褐砂石覆盖,褐砂石是否为后面的砖块提供任何隔热或防水保护?
后墙从外面刷成了白色。看起来它被重新粉刷过很多次。我在墙的内部没有发现任何漏洞或问题。我们现在把他们暴露在拆除后。我们还没有和承包商讨论绝缘材料的类型。看了你的文章后,我准备告诉他使用闭孔泡沫。我要指出的是,我们还没有一个专门的砖顾问出来,但是我们有几个工程师看过这个地方,他们没有说任何关于绝缘的问题。
哦,还有一个问题。地窖砖墙的隔热是个问题吗?它们虽然不完全是地下的,但大部分都是地下的。
对Jason Cuve的回应
杰森,
首先是一个简单的问题:我认为地窖墙壁的隔热不会给你带来任何问题,尽管你总是有可能看到一些上层外墙砖的剥落或冻融损坏(如果有的话)。
说到褐砂石,我只能以无知为借口了。我建议你咨询一下当地熟悉褐砂石建筑的专家。如果你找不到当地的专家,你可以和建筑科学公司合作。
三重Wythe Wall问题
我的房子有承重的粘土砖墙,地下室的墙壁由三个wythes组成:两个wythes在外面,第三个wythes在里面,后面有一个1.5英寸的气隙。这三个都是用绑砖绑在一起的。问:气隙是否意味着里面的两个是“热的”,外面的两个是“冷的”?在看了这篇文章和许多评论之后,墙的温度似乎是决定什么材料可以直接放置在砖上的关键。
对Rich Steenwyk的回应
有钱了,
Q。“气隙是否意味着里面的两个是‘热的’,外面的两个是‘冷的’?”
a .在冬天,不管墙体是否有气隙,多层砖墙的最内层总是比最外层暖和。
当然,空气间隙将提供一些r值,特别是如果通过墙壁的空气泄漏已经得到控制(您可能无法做出这样的假设)。理想情况下,气隙的r值可能落在R-1 ~ R-2之间。
在冬天,墙外砖的温度会比墙内砖的温度低;靠近墙顶的地方比靠近墙底的地方更冷。
这堵墙的任何部分都不能被认为是绝缘良好的。
大多数建筑专家可能会注意到,在大多数情况下,在大多数气候条件下,在地下室墙壁内部安装2英寸的闭孔喷涂聚氨酯泡沫可能是安全的。然而,刚性泡沫会降低墙体的干燥潜力,这种变化会导致在砖墙上的基础梁的水分含量增加。如果墙的上方部分相对较高(超过8英寸),并且通风良好(暴露在阳光下而没有植被遮蔽),则降低了窗台梁腐烂的风险。如果情况表明你的窗台有危险,最好把房子顶起来大约1/2英寸,这样你就可以在砖墙顶部和窗台梁之间插入一个毛细管裂缝(金属闪光或橡胶屋顶)。
下面是一篇相关文章的链接,该文章涉及石材基础墙(而不是砖基础墙):碎石基础.虽然本文中讨论的墙壁与您的不同,但本文中的一些建议仍然与您的情况相关。
费城联排别墅需要隔热
现在我的头旋转得足以让我脱离身体。
我想做的就是减少我的供暖和制冷负荷。看起来很简单,隔离。但接下来是蒸汽控制和冷凝,现在是砖的问题。
让我看看我是否理解;纤维素是出来的,玻璃纤维是出来的,喷雾泡沫可能是可以的,蒸汽屏障是出来的,透气性是可以的,泡沫板可能是可以的,空气运动不好,流体应用透膜可能是必要的。
我刚才所说的可能部分或全部是对的,也可能完全是错的。这就是我现在的处境。
房子前面有一堵3英尺高的护墙,70年来似乎没有受到任何破坏。
这栋房子是排屋。只有19英尺宽的前后墙暴露在外。它建于1970年(1945年),内部是砖砌的,表面是砖砌的。墙壁涂上3/4的灰泥,然后用石膏板和灰泥覆盖。
石膏和石膏板被完全剥离,平屋顶下的天花板也是如此。我打算用2x4钉墙,用Roxul或玻璃纤维隔热,但现在我不知道该怎么做。我如何得到一个明确的答案,具体到我的房子和气候?
艾德
对爱德华·兰普的回应
爱德华,
Q。“我本来打算用2x4钉墙,用Roxul或玻璃纤维隔热,但现在我不知道该怎么做。”
答:我的文章在这一点上讲得相当清楚:你不会想用Roxul或玻璃纤维之类的透气性绝缘材料来隔离这类建筑。
Q。“我如何得到一个明确的答案,具体到我的房子和气候?”
答:我建议你采纳我文章中提出的建议。如果你没有信心根据我文章中的建议和对建筑的彻底检查得出任何结论,你应该投资几千美元,从建筑科学公司聘请一位顾问来帮助你。如果你犯了一个重大的绝缘错误,咨询费的投资将比修复你的建筑的成本要少。
费城排屋2
谢谢你的回复。
我花时间重读了你的文章和其他类似的文章。
我仔细检查了一下砖墙,觉得它很坚固,不太可能出现冻融问题。3英尺高的护墙看起来与所有其他砖砌墙相同。
如果我的结论是正确的,那么良好的隔热措施应该是将封闭的泡沫喷雾直接应用于砖石墙的内部,并使用较便宜的填料,或者采用闪光和球棒的方法。
或者,在墙壁上涂上一层液体液体,然后在上面粘上硬质泡沫板。墙壁是波浪高达1/2英寸,所以闪光灯和电池似乎是理想的。
对于两者来说,将螺柱尽可能地从砖石墙上移开,并创造一个良好的空气屏障。
我现在的问题是,对于闪光和电池来说,闪光的最小厚度是多少既能减少闪光凝结的机会又能提供适当的水蒸气渗透性?我知道我在我所有的研究中看到过它,但现在找不到它了。
那球是正面的还是不正面的?
再次感谢,这篇文章阻止了我犯一个严重而代价高昂的错误。
艾德
对爱德华·兰普的回应
爱德华,
再一次,我将坚持我文章中的建议。你提出新方法的尝试是有风险的。
如果你已经确定你的砖适合内部隔热,你可以在砖上安装2到3英寸的闭孔喷雾泡沫。
我不建议你在砖的内侧安装防水屏障。
我不建议你尝试用硬质泡沫保温砖。
我不建议你尝试电闪雷鸣的绝缘工作。
Philly RowHouse手册和绝缘
你好,
我的家是一栋建于1909年的费城砖房。我的墙似乎是内部的水泥砖,外部是更昂贵的传统砖。似乎有一些沉淀,但没有砂浆问题,也没有碎裂的砖块。
我正在改造厨房,是排屋的后端。这个房间有两面外墙。整个房间都被掏空了。
你的网站暗示费城在冻融方面是可以的。我的一面墙被悬挑的二楼保护着,不受雨淋,另一面墙面向我邻居的墙,跨度约为8英尺,所以会有一些雨水暴露,但并不可怕,而且真的依赖于风。
费城有一份联排别墅手册。他们建议在砖的内部和隔热层之间保持一个空气空间,然后在螺柱和干墙之间的螺柱上安装一个蒸汽屏障。如果他们的建议是正确的,这将是泡沫板的完美选择。
你对费城的建议有何看法?
吹制玻璃纤维
我知道吹入玻璃纤维可以获得比纤维素更高的密度和更低的透气性。这难道不会使它成为纤维素的一种风险更小的替代品吗?
对詹姆斯·布朗的回应
詹姆斯,
吹入式绝缘材料的密度和透气性很难一概而论。无论是纤维素还是玻璃纤维都可以高密度或低密度安装;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安装人员的技能。
纤维素和玻璃纤维表现不同。纤维素是吸湿性的,而玻璃纤维是疏水性的。换句话说,在重新分配湿气方面,纤维素比玻璃纤维做得更好。正因为如此,假设玻璃纤维会像纤维素一样表现是危险的。
这篇文章描述了克里斯·本尼迪克特使用纤维素来隔离纽约市的旧砖建筑。这种技术让一些专家感到紧张;一般来说,喷雾泡沫可能风险较小。如果您想在此应用中尝试吹入玻璃纤维,那么您正在进入未知领域。考虑到失败的后果,我不建议进行实验。
对J. Sip的回应(评论#61)
j . Sip
你写道"费城有联排别墅手册"他们建议在砖的内部和隔热层之间保持一个空气空间,然后在螺柱和干墙之间的螺柱上安装一个蒸汽屏障。如果他们的建议是正确的,这将是泡沫板的完美选择。你能就费城的建议谈谈你的看法吗?”
我将坚持本文中给出的建议,即使是针对费城。如果在砖的内部和隔热层之间留有空隙,就会产生对流循环,降低隔热层的效果。此外,内部蒸汽屏障(大概是手册推荐的聚乙烯)可能会造成问题,特别是在有空调的建筑物中。
又是一条老费城街
马丁,
谢谢你提供的信息。我想知道你对我们将要对费城一座1900年左右的房子进行的大翻修的照片有什么看法。房子是中排的,所以只有前面和后面以及约1200平方英尺的走廊是暴露的。我将保留原来的正面,所以计划将做3英寸的封闭单元喷雾。侧面和背面目前是灰泥覆盖砖。
在不首先修复和清洁整个粉刷表面的情况下,是否可以应用EIFS ?4”的EIFS有可能在费城得到所需的R值吗?
EIFS是否比硬质泡沫板更有意义?
是否有理由在现有的灰泥上重新涂上额外的水泥基灰泥,并在内部喷涂泡沫以加强墙壁组件?
谢谢
湿热气候墙
马丁,我要给一座建于1900年的单层建筑隔热,它有12英寸厚的砖承重墙和平顶。建筑科学公司最近发表的一篇关于隔热砖承重墙的文章说,如果在炎热/潮湿的气候下,用纤维素在内部隔热是可以的,那么砖应该在砖的内表面涂上一层>10烫的空气/水屏障涂层。你能推荐一些符合要求的现成产品吗?这些产品中有什么是可以自己动手安装的吗?辊应用程序?如果在砖上直接涂上完整/完好的内部灰泥,你会推荐什么?石膏能粘住吗?在BSC文章中,它还建议在砖(或灰泥)的外部安装外部聚合物水泥parging。你们有聚合物涂层的产品/制造商吗?地点在南乔治亚州。 Thanks.
对Mike S的回应(评论#65)
迈克,
回答你大多数问题的最佳人选是EIFS承包商。如果你能找到一个EIFS承包商来做你想做的工作,并支持它,你就万事大吉了。
在EIFS的改造工作中,绝缘应该有多厚?这取决于您当地的法规(大多数法规没有针对改造工作的最小r值)、您的预算以及承包商使用的EIFS系统的物理限制。
如果你找不到一个让你感觉舒服的EIFS承包商,你也可以选择外部泡沫、覆膜条和纤维水泥壁板。与任何施工决策一样,您必须权衡每种方法的优点和缺点的成本和麻烦因素。
对Roman Stankus的回应(评论#66)
罗马,
Q。“砖的内表面应该有一种流体,涂上10次以上的空气/水屏障涂层。你能推荐一些符合要求的现成产品吗?”
产品包括StoGuard、W. R. Grace公司的Perm-A-Barrier VP、Henry公司的Air Bloc 31、杜邦公司的流体应用WB系统和Tremco公司的Enviro-Dri。有关这些产品的更多信息,请参见室内包装在一个罐子:液体应用wrb.
Q。“这些产品中有什么是可以自己动手安装的吗?”辊的应用程序?”
答:是的,是的。在继续使用之前,请咨询您想使用的产品的制造商。
Q。“石膏能粘住吗?”
答:可能不会,但我不是这方面的专家。同样,与您正在考虑的产品的技术代表交谈。
Q。“你们有聚合物涂层的产品/制造商吗?”
A.不,恐怕没有。你得先在网上查一下。
油漆过的外表有什么不同吗
我有一栋建于17年的住宅,双层外墙,我想隔热。目前的计划是用木条框架覆盖所有外墙。计划在通风阁楼、外墙和阁楼的地板托梁上泡沫。
该计划还包括粉刷房屋,我的问题是,如果房屋外部粉刷,这是否消除了对冻结/解冻的担忧?
对Mark Herndon的回应
Q。“如果房屋的外部粉刷,这是否消除了对冻结/解冻的担忧?”
答:不。
首先,油漆是暂时的,所以它不能作为一种长期的保护来抵御可能摧毁你的建筑的威胁。
其次,大多数砖专家建议不要使用外部油漆或涂料,因为油漆和涂料会干扰潮湿的砖向外部干燥的能力。
最后,你没有告诉我们你的气候区,所以很难提供建议。
4
外面已经刷过漆了,所以外面的油漆有问题。我知道这不是一个长期的解决方案,但是如果这个房子要用封闭的牢房隔离,重新粉刷和维护外部会解决这些问题吗?
我也明白,如果这次冻融问题不会影响到我在泰米尔纳德邦的家,我可能会担心一些我不需要担心的事情。
对Mark Herndon的回应
马克,
在你这种氛围下,你的计划会奏效的。闭孔喷雾泡沫是隔离这类房子的好方法,你的气候足够温和,你不必担心冻融损害。
如果我是你,我会让旧油漆脱落,这样你就能看到下面真正的砖了。但我认为,在你这种气候下,砖房是否油漆并不重要——除非你需要定期重新粉刷,否则你将面临定期维护的头痛问题。
永远不要犯错误
永远不要低估砖的质量差异。并不是所有的人都会以同样的方式行事。不要冒险,如果你有一些宝贵的结构危在旦夕。毫无疑问,专业人员会承担责任,他们也有适当的设备、工具和测试来区分好砖和坏砖。
节省砖块和木材,然后担心绝缘
我刚在佛蒙特州中部买了一个古董砖斗篷。它完好地保存了至少150年,有两层砖外墙和一层薄薄的灰泥/砂浆隔热。砖墙由24英尺长的木材连接。他们看起来状态也不错。
我们是否可以采取一些极简主义的方法来隔离砖外墙,这样我们就可以在不危及砖和木材的情况下阻止一些热量损失?我们打算增加内部钉钉和干墙。在没有任何隔热材料的情况下,这种空气空间能在不危及砖块和木材的情况下阻止一些热量流失吗?1英寸的泡沫喷雾应用于内部砖是否足够薄,以避免任何负面影响?
我不太担心减少我的取暖费,而是担心损坏我的古董砖(或损坏木材)。来年春天我会解决排水问题,但房子现在正在装修。
回应约翰·森普尔
约翰,
你的问题的答案可以在我的文章中找到。增加内部隔热层会使砖块更冷、更湿,从而增加损坏的可能性。为了评估风险,你必须评估砖的质量和它们暴露于外部湿气的情况。如果有疑问,请一位有经验的顾问来帮助你。
当然,增加外部绝缘的风险要小得多。
砂浆的类型对性能至关重要
由于当地保存规范可能不允许增加外部绝缘,因此使内部绝缘成为唯一的选择,因此应该考虑砂浆的材料或存在不适当的水泥砂浆修补是与此问题相关的重要区别。
在历史建筑中,砖墙构件中的砂浆是祭祀材料。它约占墙体表面积的20%。石灰基砂浆具有吸收性能,使其能够将液体从砌体单元中抽出。灰浆中吸收的水分会蒸发。历史砂浆中吸收的水会引发自愈过程,其中水溶解粘合剂中的钙并将其输送到空隙中,从而愈合微观裂缝。大约75年后,石灰基砂浆降解到需要用新砂浆重新定位的程度。砂浆在墙体装配中起到了牺牲材料的作用。
http://www.limes.us/wp-content/uploads/2013/04/APTI-ComparativeLabEval.pdf
现代水泥基砂浆不像石灰基砂浆那样吸水或自愈。水泥砂浆比历史悠久的砖更有弹性。用现代水泥砂浆重新装饰的历史砖保留了更多的水,受到冻融循环的更大压力,成为牺牲材料。不是每一生都要更换砂浆,而是要更换砖块。
在用水泥砂浆重新定位的历史砖墙上添加内部保温材料比在用石灰基砂浆重新定位的历史砖墙上添加内部保温材料更有可能剥落砖。
不寻常的砖房
我希望能恢复这篇旧文章。我有一座1852年的砖房,但它是一座木结构建筑,外皮是砖,木结构之间是砖。我不确定外皮是如何附着在建筑上的,也不确定外皮砖是否以某种方式附着在墙面上。我想内墙最初要么是灰泥和车床,要么是舌槽镶板。现在都没了,在我买下这个地方之前就被干墙取代了。有人见过这样的建筑吗?我想知道这篇文章中的隔热概念是否适用于我的房子。
迈克尔·乔丹的回应
迈克尔,
从你的描述来看,我认为本文讨论的原则适用于你的建筑。
为什么不是硬泡沫呢?
马丁,我不明白你为什么不相信高档砖内部的硬质泡沫是可以接受的?是因为它不会形成砖的模式,从而留下空气/水的渠道?
据我所知,这是针对DC/MD地区的,所有以上等级的建筑,通常是1895-1950年的复古建筑。
我们希望避免把墙框起来,以尽量减少对地面空间的侵占。了解到它并不理想,我们的想法是持续~R8的绝缘,空气密封和改进闪光仍然是一个显着的改进。谢谢。
对杰森·霍尔斯廷的回应
杰森,
Q。“是因为它不会形成砖的图案,从而留下空气/水通道吗?”
答:是的。
你们的气候相对温和,因此冻融破坏的风险较低。在您的气候条件下使用硬泡沫可能会起作用,特别是如果每个硬泡沫的周边都用罐装喷雾泡沫小心地密封。这是你的建筑;你必须评估风险/收益等式。闭孔喷雾泡沫是更好的选择。
一位英国人最近的工作
一家英国文物保护机构最近的一些研究表明,在适当的环境下,常春藤实际上可以通过减缓冻融循环来保护砖块。常春藤后面砖的表面温度保持不变。他们对如何阻止rootlet渗透有具体的建议。
我现在找不到这篇文章,但我想知道是否有人看过这篇文章,对这篇文章有什么看法,或者是否有人愿意冒险看看,美国的气候带是否如此不同,以至于这项研究在这个半球没有用处?
对Ryan的回应
瑞安,
如果有人有链接,我很想看看这篇论文。
两点评论:在寒冷的气候中,常春藤在冬天会掉叶子,所以很难想象它能提供多少绝缘毯——尤其是当温度降至0°F时。所以我猜,基于英国冬季常青藤的研究可能不适用于美国较冷的地区
.
对马丁对常春藤的回应
由于某种原因,垃圾邮件过滤器屏蔽了我的回答,可能是因为它有链接。最重要的是,如果你用搜索引擎搜索英国传统常春藤和砖块,你会找到我所说的报告。不过,当我重新发现它时,我浏览了一下,发现更多的研究是在石灰石墙上,而不是在砖上。
另一件事是,如果你搜索英国常春藤美国气候区,你会发现页面表明英国常春藤在美国大部分地区都是常绿的。我住在芝加哥,英国常青藤应该常青于此。
这里有一些链接
艾薇链接:
新闻故事:为什么爬满你家墙壁的常春藤实际上可以保护建筑物,这要归功于“隔热罩”
摘要:墙上的常春藤(2010).
论文的相关摘录:“更详细地观察每个地点常春藤覆盖的方面、暴露程度和厚度的差异,有助于解释常春藤‘热覆盖’效应强度的一些变化。”牛津大学伍斯特学院(Worcester College, Oxford)研究的墙壁朝南,白天大部分时间都暴露在阳光下(附近没有阴影),并且有相对较厚的常春藤覆盖(约45厘米)。在这些条件下,浓密的常春藤被证明是一种极好的减少过度加热的方法。相比之下,在比兰修道院酒店研究的墙壁有相对较薄的常春藤覆盖(约20厘米),面向东方,暴露在高水平的光线下(没有局部阴影),并且在一个容易出现非常寒冷的冬季条件的区域。即使是这种薄薄的常春藤覆盖物也被证明可以在这种寒冷的气候中防止极端的冷却,并在冬季防止冻结(见第4章,图4)。在朝南的拉姆齐站点记录了对日温度循环的较小但重要的影响,该站点有一些来自附近墙壁和树木的阴影,并且常春藤覆盖物薄(约24厘米)。在Nailsea基地,即使是非常薄且斑驳的常春藤覆盖(< 10cm厚)也被证明对西向基地的日温度循环有显著影响,该基地周围被其他树木遮蔽。牛津大学研究的其他地点也显示出类似的趋势。”
新建筑窗户安装
我们拆掉了厨房里的石膏和车床,把我们在匹兹堡的两居室砖房的后卧室改成了浴室。根据你的建议,我们很可能会用3英寸的闭孔喷雾泡沫隔热,螺柱从墙上伸出1英寸。
但是,我们不确定窗口的安装。我们应该使用砌体夹子,安装新的PT扣件,并使用钉法兰还是使用其他方法?
我们要把原来的双吊窗换成负重袋。所以,内部的作案手法每边都要比外围的作案手法大几英寸。
如果能提供关于作案手法和安装的内衬和框架的详细措施或方法,我将不胜感激。
到目前为止,与我交谈过的大多数承包商都不相信在窗户上使用泡沫喷雾或需要平底锅闪光。所以,我还在寻找一个和我一样相信空气密封和提供排水飞机同样重要的人。
感谢您的时间和考虑。
对Sharon Slovenec的回应
沙龙,
你应该先看GBA关于更换砖房窗户的四集系列视频。这是本系列视频1的链接:视频:老砖房更换窗户(1 / 4).
视频显示了插入替换窗口的使用。如果你的开口没有剩余的框架,你可以买一个新的无法兰窗户,你可以按照窗户制造商提供的安装说明进行安装。(窗户制造商销售的窗户是为安装在砖砌建筑上设计的。)
带喷塑泡沫的凹槽板
目前,我们正在翻新多伦多一座有着130年历史的实心砖建筑(双wythe),最初计划使用2英寸(2磅)的封闭式泡沫喷涂到砖墙内部,2x4英寸的框架位于离墙1英寸的地方,这样我们就可以在螺柱和砖墙之间喷涂。
在我们开始改造之后,范围扩大了很多。我们不得不更换一些砖块,并用石灰砂浆重新布置一些区域。我们将更换所有的屋檐、落水管和水管,确保所有地方都有适当的滴水边缘和水管理。到目前为止,这一切似乎都符合你关于如何隔离旧建筑的建议。
然而,在阅读了Kim Pressnail博士的一篇文章(请参阅下面的链接)之后,我们考虑在砖墙和喷雾泡沫隔热层之间提供一个空气空间,以避免砖内层的水分造成损坏。
我们想考虑使用酒窝板来创造空间的想法。将酒窝板钉在砖墙上,将2x4“框架1”偏移,并在酒窝板上和螺柱与酒窝板之间的空间安装喷雾泡沫。你觉得这种方法怎么样?
//m.etiketa4.com/sites/default/files/Solid%20Masonry%20Interior%20Insulation_retrofit%20w-drainage%20mat.pdf
对克劳迪娅·费德的回应
克劳迪娅,
我觉得你应该坚持A计划,不用酒窝板。
我知道普莱斯蜗牛博士的工作;我听过他的演讲,还写过一篇关于他研究的文章。这是文章的链接:2015年韦斯特福德研讨会的掘金.(向下滚动到粗体标题,上面写着“用结构砖墙隔热旧建筑”。)
我认为将Pressnail的工作称为实验性是一种恰当的描述。Pressnail仍处于数据收集和评估阶段。在Pressnail了解更多信息并确认他的方法的有效性之前,最好还是坚持使用经过验证的方法。
Pressnail的方法是在砖上钻通气孔。当你有一个靠近冷砖的空气空间时,总是有冷凝问题的风险。
在佛蒙特州购买老砖房
我们正在考虑购买佛蒙特州一座建于1826年的老砖房。现在的业主已经在地下室安装了隔热层和喷雾泡沫。有谁知道佛蒙特州有哪个好的房屋检查员专门检查砖砌房屋,并且精通这些绝缘问题吗?
对蒂莫西·劳勒的回应
盖,
你无法打败建筑科学公司的顾问。以下是联系方式:
建筑科学公司
主街70号。
韦斯特福德,马萨诸塞州01886
978-589-5100
http://buildingscience.com/contact
他们的顾问经常出差,去美国和加拿大各地。佛蒙特州将被认为是接近的。
二元同步通信联系
非常感谢你的信息,马丁。我会尽快联系他们。
请参见下面的例子
下面是一个发生剥落的案例,它在更好的空气密封和负建筑压力下停止了剥落。
游泳馆建筑围护结构因水分迁移而恶化
谷歌:2075 - 5309/2/4/534 / pdf
用刚性绝缘留下气隙?
嗨,马丁,
超级信息丰富的文章!希望还可以讨论……
我们有双层和三层的外墙承重砖墙在纽约市,一个完全独立的砖房。我们移除了直接钉在砖上的3/4英寸厚木条上的灰泥和板条。
你觉得把2“硬泡沫板贴在木条上,在泡沫板和砖之间留下3/4”的气隙怎么样?我想这个气隙是最初设计的一部分,它已经工作了100年。这似乎允许砖保持3/4“气隙仍然“呼吸”,因为绝缘不会直接安装在它上面。你觉得这种方法怎么样?一位建筑师建议在这些木条之间也填充3/4英寸厚的硬质泡沫,但我们想知道让它空着是否有助于让东西在设计时“呼吸”。
我们知道你建议在保温外墙砖的最佳选择是喷雾泡沫(如果你不能保温外墙),但我们无法承担喷雾泡沫的成本。
请让我们知道你的想法-再次感谢你分享这样一个有用的文章!
AJ
对AJ的回应(评论93)
AJ,
Q。“把2英寸的硬泡沫板贴在木条上,在泡沫板和砖之间留出3/4英寸的空隙,你觉得怎么样?”
答:我坚持我在文章中给出的建议,即使用闭孔喷雾泡沫,但前提是对湿度问题的现场评估和对砖质量的评估令人鼓舞。
你建议的方法的问题是,刚性泡沫保温会使砖的内表面比以前冷得多。既然砌砖的内表面是冷的,表面就会容易凝结甚至结霜。如果你留下了一个气隙,你就留下了一种可能性,那就是气流将带着温暖潮湿的室内空气接触到冷砖。
你不想要那种凝结。这就是为什么你需要闭孔喷雾泡沫,以防止空气在这个关键区域流动的可能性。
还有一个想法……
谢谢你的快速回复,马丁。
我肯定首选的选择是喷雾泡沫,我们希望我们能负担得起。
但成本不允许,所以如果喷雾泡沫不是一种选择,你会把刚性泡沫粘在砖上还是留下3/4英寸的气隙?
也就是说,你下一个喜欢的选择是什么?
是的,我知道你可能不喜欢这两种选择,但想象一下喷雾泡沫还没有发明:)
谢谢你!
对AJ的第二个回应
AJ,
正如我的文章所指出的,在这种情况下,糟糕的细节的后果是相当严重的:你的建筑可能会开始恶化,甚至开始分崩离析。
恐怕你不会让我改变我的建议。
建议收到!
最后一个问题:如果砖的外部已经被灰泥覆盖,情况会发生变化吗?
我们只有一面40英尺长的墙,外面的砖上涂了灰泥,所以想知道这面墙是否可以用不同的方式处理,以避免使用喷雾泡沫。
第三个对AJ的回应
AJ,
我没有足够的经验来回答你的问题。但我要给处在你这个位置的GBA读者提供一般性建议:如果你愿意考虑使用外部灰泥,到目前为止,对你的问题的最佳解决方案是在砖和灰泥之间安装外部绝缘层。
当这种方法与合成灰泥一起使用时,它被称为EIFS(外部绝缘和饰面系统)。太遗憾了,你没有给EIFS承包商打电话,而是给粉刷承包商打电话。
对于这种类型的建筑,外部保温总是比内部保温更好。
在双纬式住宅中纠正不良的绝缘结构
马丁,
谢谢你写了一篇如此详尽的文章。我是第一次在华盛顿特区拥有一栋双层砖房。这座房子建于1900年,由一家公司进行了大规模翻新,并于2016年将房子卖给了我。房子被掏空了,他们只好安装新的托梁。
由于我注意到一些问题,我非常担心部分翻新工作没有正确完成。首先,他们用粘在砖上的木条建造内墙,然后是1/2英寸的泡沫板,一层塑料蒸汽屏障,然后是干墙。没有气隙。因此,在一年中炎热潮湿的时期,水凝结在蒸汽屏障上,并沿着墙壁的内部流下。我是在一个出水口漏水时发现这个问题的,于是我割开了一段墙进行调查。除了威胁大厦的完整性外,我担心排水口这样暴露在水里会造成严重的火灾危险。据我所知,这个问题只发生在房子的一侧,它面对着一条小巷,完全暴露在自然环境中。我认为这是因为这种暴露导致了室内外最大的温差。
房子刷过漆,有些油漆开裂,也有有限的剥落。
在这一点上,我正在寻求确认,这是不正确的方式,为房子隔热。我认为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包括找一位专家来评估外墙砖,让人拆掉干墙,至少在出现问题的那面墙上隔热层,让墙变干,然后重新隔热并安装干墙。
我希望你能提供任何意见或建议。
谢谢,
帕特里克
需要澄清
如果我理解正确的话,你有:
大户外|双wythe砖|覆膜+空气| 0.5英寸泡沫|聚乙烯片材|干墙??
如果是的话,你必须在内部油漆和砖之间有大约1.75“,以及1.25-1.5”深的浅电箱(?)
[编者注:这个帖子在第3页有额外的评论。点击下面的数字3继续阅读。]
对帕特里克·梅的回应(评论#99)
帕特里克,
你的墙壁可能正在经历向内的太阳蒸汽驱动。有关此现象的更多信息,请参阅本文:《当阳光把湿气吹进墙里》
如果我猜对了,那意味着有问题的墙是不面对北方。
我同意你的分析:这堵墙没有正确隔热。
在双纬式住宅中纠正不良的绝缘结构
马丁,
墙是朝东北的,所以一整天都看不到持续的阳光,但我认为高环境热量、一些直射阳光和高湿度的结合,都导致了足够的热量和水分,从而导致了问题。你链接的文章中对太阳能蒸汽驱动的描述似乎和我所经历的完全一样。我认为有很多因素,包括邻近建筑的阴影和房屋较厚的正面,使这个问题在其他地区没有出现。无论如何,在解决这个问题时,我想我们需要在所有墙壁的底部开洞,并检查是否有冷凝。最坏的情况是,我们将不得不更换所有外墙的干墙,这是一项艰巨而昂贵的任务。
我得请一位专家亲自来看看,以证实我们的怀疑。我想知道我是否会有法律追索权,就像那些从Zaring Homes购买了房子,然后不得不进行改造的房主一样?
再次感谢你写这篇文章并花时间回复!
帕特里克
嘿,马丁,
我在6月13日和你谈过一些评论。
在你的建议下,我们现在正在考虑为我们的3层厚外墙内部做2英寸的闭孔喷雾泡沫。
有一件事没有被提及,那就是砖的外部覆盖着一层看起来像是胸甲漆或者可能只是白漆——有些地方比其他地方涂得更多。一面墙上涂着灰泥。所有这些都是很久以前应用的。
在里面喷泡沫,在外面喷这种涂料有危险吗?水会被困在里面吗?这就是我们正在研究的纽约市气候。
提前感谢你对这个问题的任何想法!
AJ
AJ,
Q。“在里面喷泡沫,在外面喷这种涂料有风险吗?”水会被困在里面吗?”
答:我不认为外墙涂料会有什么不同,但这里有很多因素在起作用,其中最重要的是保护墙壁的水管理细节(闪光和悬垂)。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最好咨询一位经验丰富的砖砌建筑顾问。
谢谢你的回复,马丁。
另一件需要考虑的事情可能会影响你对这一切的看法,那就是喷涂泡沫只在一栋完全独立的砖砌三层多层公寓楼的一楼公寓进行。顶部的两层公寓/楼层将保留0.75英寸的灰泥/板条,这是我们从整个一楼公寓墙壁上移除的。如果绝缘只在一层进行,这会改变你的方法吗?
再次感谢!
AJ,
我将再次在我的文章(以及我最后的评论)中重复建议:与有经验的顾问交谈。
我不会在网上给老砖房安装内部隔热材料的建议。这样做的缺点——摧毁大楼——太严重了。
理解:)
在纽约,你能推荐谁有这样的专业知识吗?
谢谢你!
AJ,
打电话给建筑科学公司的专家。链接如下:
https://buildingscience.com/contact
他们的总部设在马萨诸塞州,但是(a)他们经常旅行,(b)他们可能会推荐纽约的人。
你好,马丁,
因此,我们正在努力使预算工作,采纳您的建议,用2英寸的喷雾泡沫隔热我们在纽约布鲁克林的外墙砖。
计划是设置我们的木钉1/2“离砖和泡沫2”厚,封装约1.5“的木钉本身的泡沫,以及1/2”的泡沫之间的钉和砖。这留下2“的木螺柱暴露运行电气通过在需要的地方。它还允许我们在狭窄的房间里尽可能地保持宽度,而不是把我们的螺柱放出来,清除2英寸的泡沫。
这个计划怎么样?
再次感谢您的帮助。
AJ,
使用2英寸的闭孔喷射泡沫(不是开孔喷射泡沫)是可行的,但前提是你必须先评估建筑外部的水管理问题,并且你必须评估砖块的质量,正如我在文章中所描述的那样。
是的,已经对砖块和水的管理进行了评估。
这种布局听起来对吗?户外//3块砖//2英寸的闭孔泡沫,木钉离砖1/2英寸,允许在钉后连续1/2英寸。
或者有必要在砖和螺柱之间留出超过1/2英寸的距离吗?
我们只是想在狭小的房间里保持尽可能大的房间宽度。
AJ,
Q。“这种布局听起来对吗?户外// 3层砖// 2英寸的闭孔泡沫,木钉离砖1/2英寸,木钉后面有1/2英寸的连续空间?”
答:这是可行的,只要泡沫喷涂承包商认真地把泡沫喷涂在螺柱后面。当然,3/4英寸或1英寸会更好一点——安装错误的安全余地更大。
嗨,我一直在研究和阅读关于这个主题的多篇文章。
下面是我们的具体情况:
我们正在将现有的多车位服务车库的一部分改造成一套公寓。
(2)平行墙/前后墙是cmu,需要隔热。另外两堵墙将整个车库从有条件的公寓空间分隔开来,形成存储区(无条件的)。
2 .车库位于新泽西州,采用单面结构,8英寸的墙壁,单跨屋顶木梁嵌入墙壁顶部(建筑为单层)- cmu外部和内部都未完成/未粉刷,总体状况良好。
作为翻新的一部分,我们需要用r-21对外墙进行隔热,以满足规范要求。
在现有的cmu墙壁内部建造了一个新的2x4的木墙,用于隔热和电气-项目尚未隔热-因此我的问题/研究。在钉钉和cmu墙的内表面之间有一个1.5英寸的空间——之前有人在cmu的内表面安装了1 1/2英寸厚的木皮——它们没有被移除。
我们已经了解到,我们原来计划用r-21电池绝缘不是一个好主意。
问题:
我们现在计划用闭孔喷雾泡沫直接在cmu壁上进行绝缘。
我们读到内部的喷雾泡沫/绝缘材料应该具有最高的渗透性,这是真的吗?-建议是2英寸(或者我正在计算绝缘作为蒸汽屏障所需的量)
-我们是否应该只喷洒尽可能少的量以达到蒸汽屏障并保持尽可能高的渗透性?或者是否可以增加喷雾泡沫的数量,这样我们就可以只使用喷雾泡沫来达到r-21——这将是我们首选的方法。
(喷雾泡沫将直接安装在cmu墙壁上,进入cmu与螺柱墙之间的1 1/2英寸间隙,并进入木螺柱墙的凹槽)
另一种选择是安装2英寸的喷雾泡沫,并实现与无面电池绝缘的r值平衡。这是推荐吗?
附在墙上的毛条需要去除吗?它们没有经过压力处理,GC不想去除它们,尽管我认为它们应该去除?
3-木屋顶梁要进入cmu墙-根据我们的情况,我们需要做些什么吗?我们确实有新的2x4的墙,如果梁的末端看到任何腐烂,它将作为承重墙。
我们应该对cmu墙的外表面做些什么吗? GC建议外表面应该粉刷一下——我不太确定。
提前谢谢你。
约翰,
cmu不像砖块那样容易受到冻融损伤。
1.在这种应用中,闭孔喷射泡沫优于开孔喷射泡沫。喷射泡沫层不必是透气性的,因为cmu可以很容易地向外部干燥。在任何情况下,cmu都不会(通常)被湿气损坏。
2.您需要努力达到或超过您所在气候区的墙壁的最小r值要求。如果你在新泽西,你就在4区或5区。你的目标应该是R-20或更高,这意味着至少3英寸的闭孔喷雾泡沫。或者,如你所建议的,你可以采用闪光和电池的方法——2英寸的闭孔喷雾泡沫和玻璃纤维电池。
3.把毛条留在原地是可以的。
4.如果你愿意,你可以在外面涂上油漆。这将改善建筑的外观,减少cmu吸收的雨水量,所以这可能是一个好主意。
你好,
这是一篇很棒的文章,我相信它解决了我的一些问题。但是,我想知道我是否能得到一些额外的信息。我住在德里,宾夕法尼亚州.....在匹兹堡以东35英里处。根据我在当地历史学会的一些研究,我相信我的家建于1820-1840年之间的某个时间.....虽然我还在确认确切的日期。这座两层楼的房子似乎建在一大块页岩上(所以我相信那是我的脚)。地基是手工凿成的砂岩,房子是双层砖结构(我相信是Common Bond砌筑)。据我所知,这些砖是在房子里的某个地方手工烧制的,砂浆是石灰基的。(它非常软,比典型的波特兰水泥软得多)。这所房子没有隔热材料。 The interior brick walls are coated with plaster directly on the brick and painted with a latex based paint. Overall the bricks are in good condition. There is no spalling or crumbling damage. The exterior needs some pointing in a few places, but overall, there are no major issues.
我的问题是:我可以在不损坏外部砖和引起内部潮湿问题的情况下,用硬质泡沫板隔热内部吗?如果有,我该怎么做?我愿意请顾问来我家看一看。你有什么建议吗,我可以在匹兹堡地区联系谁来做评估?我解决了地下室所有的水和湿气问题,并将在今年夏天安装一个新的金属立缝屋顶。除此之外,我还要给阁楼隔热。我正试着让我的家在冬天更节能,更温暖。感谢您提供的任何信息。再次感谢。
帕特
帕特,
Q。“我可以用硬质泡沫板在不损坏外部砖和引起内部潮湿问题的情况下隔热内部吗?”
答:不。正如我的文章所指出的,只有两种安全的方法(如果你想在内部进行绝缘)是(a)不绝缘,或(b)经顾问批准的闭孔喷雾泡沫。
Q。“我愿意请顾问来我家看一看。你有什么建议吗,我可以在匹兹堡地区联系谁来进行评估?”
A.联系马萨诸塞州韦斯特福德的建筑科学公司。(978-589-5100)。他们要么帮助你,要么把你介绍给能帮助你的人。
嗨,马丁,
美国能源部发布了一份关于硬质泡沫隔热砖的完整报告和指南:
https://www1.eere.energy.gov/buildings/publications/pdfs/building_america/measure_guide_rigid_foam.pdf
我猜你不同意,但我想知道你对他们的报告有什么看法?
谢谢你的意见。
嗨abcc,
我有一栋建于1900年的老房子,我正在装修我的厨房,发现没有隔热材料。所以我打算像大家一样做,框架,球棒,蒸汽屏障和干墙。
我觉得这个技巧在我们的心态中根深蒂固,我们不会三思而后行。我围绕这个话题做了大量的研究,为了给我的家最好的待遇,因为它比我老得多,可能会在我死后很长一段时间内站立。
我根据这里的信息和Martin参加的会议的链接返回了绝缘材料。我得出的结论是不隔热,这座建筑在没有隔热的情况下运行了118年。然而,我确实应用了一些间隙填充物泡沫在砂浆中的任何孔,以防止草稿。
你也应该首先评估你为什么要隔热,通常只是为了降低能源成本。我发现的大多数结论都指向其他能产生更大“物有所值”的信封问题,比如升级窗户、门或更高效的炉子。
至于刚性绝缘,我想这可能会起作用,但它仍然从内层去除热空气。最重要的是,坚硬的绝缘材料通常很糟糕,因为它不能防止通风(面板之间的间隙,底部和顶部边缘),这是加热的罪魁祸首。
编辑:我想我还应该补充一点,我评估了喷雾泡沫,但犹豫了,因为我会永久性地改变建筑的围护结构,我不想冒这个险。最好的解决方案是在外墙覆盖一层壁板,以防止湿气首先进入砖块,但唉,砖块比壁板好看(在我看来)。
ABCC,
你链接到的能源部报告很有价值。它列出了几个警告那些正在考虑绝缘砖墙与硬质泡沫塑料,内部包括(a)需要管理外部限制砖大体积的水润湿,和(b),这种技术只能用于室内砖表面光滑,没有块状,(c)的重要性,确保安装硬质泡沫塑料以密封的方式,这一点是特别困难的,一个是面对分区十字路口和楼板搁栅。简而言之,这很难做好——甚至美国能源部的报告也指出,当“闭孔聚氨酯泡沫直接喷在砖石上”时,这种方法是“最有效的方法,尽管成本很高,隔热砖墙的内部。”
真是一篇翔实的文章。谢谢你的写作!此外,多年来对评论的回应令人印象深刻。
我正在对宾夕法尼亚州中心县一座三层混合用途砖砌建筑进行历史性的翻新。
在建筑的一个部分,我已经在现有的石膏上竖立了2x4的框架。我本来打算使用吹入式绝缘材料,但很可能会改变做法。我在评论中读到,你建议在应用闭孔绝缘之前先去除石膏和板条。喷雾泡沫能否直接应用于原灰泥墙面?
另外,在螺柱后面使用闭孔泡沫有多重要?一些框架,就像它目前的样子,是直接接触到灰泥墙。我应该重做框架,以允许一个间隙,还是离开框架就足够了?
再次感谢您创建的所有高质量内容!
埃里克
埃里克,
Q。“我在评论中读到,你建议在使用闭孔绝缘之前先去除石膏和板条。能否将泡沫喷雾直接应用于原有的灰泥墙面?”
答:不。你不想在内部隔热层和砖墙之间留下空隙。如果有这样的气隙,你就有可能让温暖潮湿的室内空气接触到冷砖。如果发生这种情况,你最终会在砖块内部凝结,增加(a)内部水坑的风险,以及(b)砖块的冻融损坏。
Q。“在螺柱后面应用闭孔泡沫有多重要?一些框架,就像它目前的样子,是直接接触到灰泥墙。我想你是想写“砖墙”。我是否应该重新设计框架以留出间隙,还是保留框架就足够了?”
A.如果螺柱碰到砖墙,你应该拆除螺柱,然后在墙的框架和砖墙之间留出一个气隙,这样你就可以在框架和砖墙之间安装泡沫喷雾。同样,你要避免隐藏的空气通道,使水分积累的可能性。记住,这样做的缺点是冻结/解冻破坏你的建筑。
记住,在移除任何螺柱之前,您需要确保螺柱不是结构性的。在检查一栋老建筑时,有时很难分辨出你看到的是一堵多棱砖墙,它是结构性的,还是一堵贴着砖饰面的木框架墙。
我在俄勒冈州的克拉马斯县有一栋单层复式公寓,它是单层的,结构砖,屋檐突出得足够远,以至于砖几乎不会被弄湿。在20世纪60年代建造这座建筑的人直接将2x4s的一侧(从墙上伸出1.5英寸)连接到砖上,然后用玻璃纤维隔热,2x4s之间用铝面隔开。然后在2x4s的顶部铺上干墙。我注意到到处都是霉菌和湿气损坏的干墙问题,在阅读了这篇文章之后,似乎这是他们所能做出的最糟糕的决定。把隔热层去掉,把石膏板重新铺在2x4s的地板上,这样安全吗?
谢谢你,
J.H。
如果你去掉隔热层,你可能会减少凝结和发霉的机会,因为砖的内表面会更温暖。
请注意,在克拉马斯县,简单地拆除R5-ish玻璃纤维隔热层的能源使用后果将相当显著。安装一英寸的HFO吹制的闭孔泡沫,将在玻璃纤维曾经放置的地方放置气密缓蒸汽剂和r7级绝缘材料,对干墙没有霉菌风险。
在2x4层之间的一英寸闭孔泡沫仍然远远低于IRC规定的4C区克拉马斯县的最低要求,但比不保温砖的性能高得多。在砖的外部安装3.5英寸的EPS将满足剥离玻璃纤维的要求,如果保留1.5英寸的玻璃纤维和干墙,则2.5英寸的外部EPS将满足规范性能,这也将使砖的内部表面升温。
Martin,感谢你的快速回复,感谢你在你最初的文章发表8年后仍然在这里!
这就是我的想法,我一直在努力阅读这个主题,但很难找到任何与我的具体情况相关的信息。看起来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把这栋楼和外面隔离,从里面隔离简直就是垃圾,他们建这个地方的时候做了一些非常糟糕的决定。我的计划是拆除外墙的玻璃纤维隔热层,更换旧窗户,装上一个更大的浴室风扇,并让租户开一台除湿机。希望更换旧的通风的窗户和门将是一个体面的交易,以消除绝缘能源方面。
>“希望更换旧的通风良好的门窗将是拆除隔热材料的一个不错的交换。”
还差得远呢!墙体性能降低约75-80%无法通过提高窗户性能2-3倍来弥补。
没有隔热的房子夏天会更热,冬天会更冷/更潮湿,你甚至可能没有足够的热源来完全加热这个地方(尽管在20世纪60年代,你可能有超大尺寸的因素)。
除非你打算在不久的将来与外部绝缘,否则你会经历掏空和更换干墙的麻烦和费用,用一英寸的闭孔泡沫代替玻璃纤维,每平方英尺的价格在1.00-1.50美元之间,这将是“值得的”。
丹娜,
说得好,我想我应该忍一忍,如果我要打开墙壁的话,就放点泡沫喷雾。
你好马丁,
优秀的文章!这里提出的基本第一原则消除了对这一主题的许多困惑,并且鉴于加强改造经济,在未来几年将在建筑行业中变得更加突出。
关于你在2019年2月给出的答案,我有一个问题:“你不想在内部隔热层和砖墙之间留下气隙。如果有这样的气隙,你就有可能让温暖潮湿的室内空气接触到冷砖。如果发生这种情况,砖块内部就会凝结,增加了(a)内部水坑和(b)砖块冻融损坏的风险。”
在我的案例中,建筑位于多伦多,由非绝缘的3-wythe砖墙组成,正在被改造成住宅。我希望在沿外墙放置的钢螺柱中使用2“闭孔喷雾泡沫隔热材料,但我希望在砖墙的内表面和保温层之间安装两层1/2”砂浆。这是为了在将来允许可逆性和维护-直接从砖上去除喷雾泡沫是非常困难的。
如果每隔16英寸在砖墙外的地板上钻孔通风口/隔水孔,您认为砖墙上的气压平衡和排水是否足以解决这个腔内的水分或凝结物积聚,同时仍然允许足够的内部热量来减少冻融损坏的风险?
埃里克,
我不知道"1/2英寸天窗"是什么意思,所以我查了一下。看来Mortairvent是一种三维塑料排水垫的品牌名称。
如果你能确保在Mortairvent的内部有一个完美的空气屏障,如果你在砖上安装通风口,将外部空气引入你即将创建的空腔,那么你将减少冷凝的风险。但为什么要首先引入风险呢?一个简单的Tyvek或Typar层是所有你需要确保可逆性。
也许这有点离题,但至少在某种程度上是相关的。我正在设计两座老砖房,它们有不同的问题,所以我将分别解释:
住宅A -最初建于19世纪80年代,是一栋三层砖砌的1-1/2层小屋,1910年左右向上扩展为2-1/2层。它在2000年左右进行了翻新,增加了聚异氰脲酸盐面板和干墙。我认为没有内部或外部的问题。然而,外墙砖很软,正在慢慢变质。我的问题是——是否建议在外部涂上防水剂或密封剂?比如硅烷或者硅氧烷?
住宅B -最初建于19世纪80年代(比住宅A更坚固),采用深红色硬砖-一楼有三个wyth,二楼有两个。它即将被翻新。顾问建议采用2x4框架,距外墙1英寸,闭孔泡沫3英寸-3.5英寸。我的问题与家庭A相同-你会建议在砖的外部涂上硅烷或硅氧烷吗?
如果是的话,你能讨论一下这两种产品的相对优势/劣势吗?
嗨,马丁,我在堪萨斯有一栋1890年代的砖砌两层复式公寓,我丈夫和我在过去的几年里一直在翻新。我们已经成功地把那座建筑物的正面画好了。在侧面和背面,我们希望外墙隔热。我们是否可以使用你文章中描述的方法,用闭孔喷雾泡沫代替刚性板进行绝缘?
谢谢,
杰克
杰克,
是的,你可以。我知道有两个业主/建筑商这样做过:卡多尔·普莱斯-琼斯和彼得·约斯特。你可以在这两篇文章中了解他们的项目:
卡多尔·普莱斯-琼斯项目:“旧复式公寓的全新外观和性能”
Peter Yost项目:“深层能源改造:一步一步来”
在这两个项目中,承包商在现有墙壁的外部改造了一层闭孔喷雾泡沫。(见下图;点击照片放大。)如果你走这条路,你需要在安装喷雾泡沫之前,在现有的墙壁上安装垂直的覆盖条或螺柱,使用某种类型的支架。这些条或螺柱是用来安装新的壁板。
难以置信!我们是否需要在安装毛条和喷洒泡沫之前密封砖或安装某种防潮屏障,或者我们可以直接在砖上喷洒泡沫?
杰克,
闭孔喷雾泡沫具有蒸汽屏障、空气屏障和水屏障。你可以直接把泡沫喷在砖上。但在进行此类工程之前,您需要仔细考虑窗户和闪光细节(以及壁板附件细节)。
“删除”
丹,
我认为这篇文章不相关。本文讨论了采用多重承重砖墙的砖房。除非我理解错了,你的房子是木结构的,还有砖饰面。
你对地下室墙壁的描述不清楚。例如,我不知道你所说的“木质框架的外部”和“内部框架”是什么意思。这些是螺柱吗?也许你可以描述你的地下室墙壁的层,从外到内(反之亦然,如果你喜欢)。
“删除”
“删除”
丹,
我把你的照片旋转了一下,贴在下面。
我认为你有一个木结构的房子,砖饰面,砖饰面底部缺乏足够的闪光,也缺乏足够的防水屏障(WRB)。这些都是很难解决的问题,尽管熟练的泥瓦匠可以进行一些必要的修复。事实上,你的房子已经遭受了湿气进入问题和腐烂是不令人鼓舞的。
下面是一篇相关文章的链接:“闪光砖饰面。”
祝你好运——解决这些问题并不便宜。
“删除”
嗨,马丁,
谢谢你的文章。我花了大量的时间寻找有关旧砖建筑隔热的正确做法的信息。
看了你的文章后,我认为我最好的选择是让外墙不保温。
我想和你分享我目前的项目,看看你是否同意我的看法。
两年前,我和妻子在芝加哥买了一栋1910年的砖砌公寓。
我们的第一个维护投资是在建筑物的正面上部进行部分的修补。
每当下雨时,我们就会在窗户附近形成一个漏洞,外部的缝钉解决了这个问题。
2年后,我们正在改造顶层单元,并决定拆除石膏墙,用干墙代替(石膏的状况很糟糕)。
我们一次只研究一个房间,附上的照片是我们在外墙天花板上发现的。
看来所有的砂浆都被侵蚀了。这些照片还包括天花板下的墙壁,这些墙壁的形状并不是最差的。
我拿了一份砂浆样品给我们当地的砖石供应商,他们确定这是石灰砂浆。
我用他们现有的石灰砂浆修补天花板上方的部分。
我很想在墙腔中添加纤维素喷雾泡沫,但这对我们的预算来说太贵了,其次,我担心任何绝缘材料都可能导致砖的进一步变质。
任何意见或建议将非常感谢。
谢谢
丹·W
这是一张我在天花板上画的图钉。
丹·W
丹,
我不是砖修复或旧石灰砂浆方面的专家,所以我没有任何评论。祝你的项目顺利。
谢谢马丁。
我只是想知道你对我的砖建筑的隔热的意见,根据内部砖的状况。
看了你的文章后,我想我要让它保持原样,不加绝缘。
再次感谢,
丹·W
我们购买了一座建于1837年(前2/3)的前校舍和格兰奇(后1/3,1936年添加)的联邦风格。这是一栋两层的砖房。内部是车床和石膏约1英寸的气隙从砖。屋顶有大约一英尺的悬垂。
砖在原来的部分和附加部分都非常好。
由于我们计划将其用作住宅,因此从集会大厅改变用途需要将其提高到规范。绝缘是其中的一部分。
由于它是一座历史建筑,我们不想做外部绝缘。
我们正在寻找一位专家来测试这块砖,并建议最好的行动方案。
该建筑位于马萨诸塞州伍斯特县。
Clavallie,
联系建筑科学公司——一家拥有知识渊博的顾问的公司,他们了解旧砖。
建筑科学公司
主街70号。
韦斯特福德,马萨诸塞州01886
978-589-5100
http://www.buildingscience.com
我住在多伦多一栋1950年代的实心砖房里——双层砖墙——外墙是砖,内部是混凝土。混凝土砌块的内面是镶的(?)…然后这个银背钉(沥青纸?)接头没有胶带。托梁嵌在混凝土块中。
石膏的状况很差(老化,而不是潮湿),所以把它全部拆掉,并计划用(承包商推荐的)闭孔喷雾泡沫和干墙进行绝缘——但在阅读了这篇文章和其他几篇文章之后,由于潮湿的问题,我现在倾向于让它不保温。
计划是安装木框架墙,然后在上面安装石膏板。如果是闭孔泡沫,我就不需要蒸汽屏障了,但如果我让它不绝缘,不是吗?我也看到建议不要在干墙下使用聚乙烯蒸汽屏障,也不要在实心砖外墙上使用。
这张沥青纸的用途是什么?我认为取下油纸检查和修复水泥块、裂缝等损坏是明智的。然后我会用特卫强(Tyvek)之类的东西(或者用泰帕(Typar)的Home sliicker来保持空气间隙以防止parging)来代替它吗?(或者我甚至需要更换它-我甚至没有在其他砖墙的照片上看到它?)
最后一个问题-在几个区域的窗户下,我有强制空气登记,油漆不断剥落-这可能是由于水从窗户渗透(现在更换),但我认为这可能是由于空气吹在墙上导致某种湿度问题在那个特定的区域。石膏并不软,只是油漆脱落。
谢谢。,
蒂姆,
砖块和混凝土块经常被雨水浸湿,因此铝箔或沥青毡层——无论是什么——被安装为一种防水屏障(WRB),将潮湿的砌体与内部材料分开。这个产物的存在是有意义的。如果你把它去掉,你应该用别的东西来代替——沥青毡或室内包装纸可能会起作用。
没有实地考察我无法诊断你油漆脱落的问题。可能是水进入,也可能是其他原因。搞清楚发生了什么是侦探工作。提出问题并进行观察。油漆脱落是在一楼还是楼上?你的屋顶悬垂有多宽?大雨过后砖头看起来湿了吗?哪里的砖最湿?窗户上有从砖上滴落下来的好窗台吗?等等......
谢谢你!
关于使用沥青毡或房屋包裹物来取代那里的东西,它应该“紧”到不规则的砌体表面,还是用内置塑料网的包裹物来给1/2“气隙对抗砌体更好?
我想我不应该在任何地方使用聚乙烯蒸汽屏障(即在干墙下面)?
蒂姆,
我不确定内置的塑料网是否值得额外的费用——毕竟,砌体是粗糙的,在WRB和砌体之间不可避免地会有空隙。
如果建筑将有空调,你不需要内部的聚乙烯蒸汽屏障。但是你一定要注意密封性。
你好马丁,
我们在芝加哥有一栋建于1909年的砖砌两套公寓,在上世纪90年代被前主人改建为独户住宅。我相信这个结构有3个wythes。砖石现在状况良好,但那是在去年进行了一次适度的修补工程之后。护墙的一小部分需要注意
今年夏天我们要对房子进行大装修。隔热原本不属于项目范围,但我们的GC在拆除干墙时注意到,只有两层3/4英寸的隔热层,而且质量很差。他说,无论出于何种意图和目的,我们都没有隔离措施。他说,一种可能性是将墙壁移进去,以便提供4英寸高质量的隔热层,就像新建房屋一样。但我们的房子不是新建的,我不确定他对世纪之交的砖结构有多少经验。
我们不喜欢他的解决方案有几个原因(室内空间的损失,对已经订购的窗户的窗柱长度的影响,成本,以及我在你的文章中看到的对冻结/解冻问题的担忧)。
出于美观原因,我们对外部绝缘不感兴趣。
你认为改变现有的绝缘系统有意义吗?
拆除现有的绝缘材料并用更高质量的喷雾泡沫绝缘材料取代它作为中间立场有意义吗?
致以最良好的问候和感谢。
丹尼尔
丹尼尔,
Q。“你认为改变目前的绝缘系统有意义吗?”
答:你没有提供足够的信息让我们回答那个问题。你告诉我们的只是“只有两层3/4英寸的绝缘材料,质量很差。”你没有告诉我们是什么类型的绝缘材料——是硬泡沫、矿棉还是别的什么。显然,如果绝缘质量差,那是不可取的——但我们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是安装不好吗?恶化吗?Mouse-infested吗?还是别的什么?
Q。“拆除现有的绝缘材料,用质量更高的喷雾泡沫绝缘材料取而代之,作为一种中间立场是否合理?”
答:也许吧,但在你决定是否可以这样做之前,你必须评估砖块的质量以及砖块与外部水的暴露程度——正如我在文章中所解释的那样。
登录或成为会员发表评论。
报名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