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A Logo水平 脸谱网 LinkedIn 电子邮件 Pinterest 推特 Instagram YouTube图标 导航搜索图标 主搜索图标 视频播放图标 音频播放图标 耳机图标 加上图标 -图标 检查图标 打印图标 图片图标 单箭头图标 双箭头图标 汉堡的图标 电视图标 关闭图标 排序 汉堡/搜索图标
绿色建筑师休息室

让人们负担得起绿色,第二部分

为了降低成本,跳过地下室,指定双柱墙,设计一个简单的桁架屋顶,并坚持使用双层玻璃窗

图1 / 2
一栋净利为零的三居室房子,只要32.5万美元就能建好。这个原型设计是克里斯·布里利设计的Briburn和克里斯·科森EcoCor.原型遵循通用设计原则,旨在满足被动屋标准。
图片来源:Chris Briley
一栋净利为零的三居室房子,只要32.5万美元就能建好。这个原型设计是克里斯·布里利设计的 Briburn和克里斯·科森EcoCor.原型遵循通用设计原则,旨在满足被动屋标准。
图片来源:Chris Briley他们确实存在!如果细心的房主操作,设计从 光明家园可实现净零能耗。这些房子正在生产中,现在可以买到。
图片来源:Bright Built Homes

本节的第二部分将为我们介绍高性能经济适用房的建筑细节。我觉得有必要再次指出,我们讨论的不是低收入住房,也不是区分住房和非住房的住房。我说的是高性能的住宅,在经济层面上,可以与那些散布在郊区和市区的廉价乙烯盒子相竞争。

菲尔和我斟满了酒,准备从下到上讨论建筑围护结构的建设。让我们开始吧。

亮点:

基础:我们能把地下室搬走吗?防冻板似乎是高性能市场中性价比最高的产品。在一个要求不那么高的市场,一个霜墙和隔离板将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墙:双螺柱墙似乎是一个强有力的选择。密集的纤维素,可能是最绿色的绝缘材料,从材料的角度来说也是相当实惠的。的拉森桁架方法也是有效的与正确的建设者。面板化也是一种具有成本效益的选择。

屋顶:保持简单。记住,髋部、天窗和多个侧面和投球是昂贵的。简单,平底桁架很难从成本的角度击败。

窗口:抱歉,但你可能买不起那些漂亮的三窗格欧式窗户。如果你愿意用乙烯基,并且在窗户数量和操作上节约,你可以的。

美学:如果人们从第一天就想把房子拆掉,那房子就不太可持续了。所有这些节约成本的措施将推动你建造一个看起来像两倍宽或鞋盒的家。适当的比例,窗户的位置,屋顶的坡度,以及外部特征和景观的处理可以产生令人难以置信的差异。弄清楚如何用更少的钱做更多的事,并保持细节简单。

我们用一些无耻的宣传来结束这一集。然后,当然,菲尔带我们出去了一个新曲调,我们应该在演播室听。而是"今晚我不会在你面前崩溃埃莉诺·弗里德伯格。

享受。

成绩单

克里斯:嗨,欢迎大家回来。这是绿色建筑师休息室。让人们负担得起绿色,或者类似的事情。我们将其命名为第二部分,或第二部分。你好吗,菲尔?

菲尔:我很好,克里斯。

克丽丝:你一点都没变。

菲尔:去年夏天我的头发有点白了。

克里斯:老兄,这种事每小时都会发生。每小时。

菲尔:嗯?

克里斯:是的。我开得很快。

菲尔:终于来了。我的…

克里斯:四十岁吗?

菲尔:对,我四十多岁的人。

克里斯:对,我要染成金发。

菲尔:你很早就受到了打击,对吧?

克里斯:对,没错。

菲尔:对不起,你对此无能为力。

克里斯:你知道,我只是想让自己看起来比我的年龄好。从来没有人请我做过任何模型,所以我认为这永远不会发生。也许J.C. Penney会打电话说:“你是一个看起来很聪明的60岁老人,我们需要你来做这些褶皱Docker裤子。”

菲尔:嗯,你穿的裙子和衬衫真漂亮。

克里斯:它们和我的眼睛很配。我们讨论的是用高性能的房子“让人们负担得起绿色”,我们从所有“大蓝图”的想法开始。现在让我们进入细节。

菲尔:没错。我们来谈谈墙的部分。

克里斯:好吧。我们开始吧。

菲尔:那从头开始呢?

克里斯:这是个好方法。

菲尔:我们来谈谈平板吧。有一件事我们没有详细讨论:首先是什么样的基础?因为这决定了我们的墙是什么样的。

克里斯:对的。我不知道你怎么想,但是我已经劝了很多客户不要建地下室了。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和我一样……

菲尔:是的。这很有趣,因为通常地下室的面积都很便宜。

克丽丝:没错。这是一个与客户的经典对话:他们走进来说,“哦,我想要一个地下室。”我们说,“好吧,让我们后退一步。我们来谈谈吧。你要地下室做什么?”

菲尔:“我要把我的油箱放在哪里?”我的机械系统会去哪里呢?”

克丽丝:没错。我想把我的机械装置放在下面。存储。我想在那里放个储藏室。也许某某修补匠……

菲尔:“我需要它来解决漏水的问题。那么,他们会在哪里呢?在我的老房子里,我已经习惯了。”

克丽丝:没错。“我可不想让这东西漏在我的一楼——你在开玩笑吗??!”这太疯狂了!”然后我们说,如果我们把你的房子变得如此高效,你的机械设备现在可以放进那边的壁橱里?那个小壁橱?它们会塞进去的。你可能会在外面安装一个压缩机。然后,都在里面了。你觉得呢?”

他们说,“好吧。”然后你说,“还有你的储藏室。如果,我不知道,我们可以在阁楼上给你一些干燥的储藏空间呢?”因为——我来告诉你——当你在建造一套经济适用房时,你要努力解决的一个大问题不就是:储物空间(“它要去哪里?”)吗?因为每一个角落和缝隙,每一个空间,都是如此重要。我们美国人有很多东西,这是一种艰难的心态……

菲尔:嗯,如果你的房子是节能的,你可能是那种愿意接受这个话题的人。用更少的钱生活。

克里斯:对的。我想我看到了一个纽约时报一篇关于一个家庭的文章,他们的孩子只有一个玩具;这个孩子只被允许拥有一个玩具。我是认真的。

菲尔:他们是想折磨那个可怜的孩子吗?

克里斯:嗯,他们一辈子都是这样生活的,只有一种东西。

菲尔:他只有一个小iPad,仅此而已……

克里斯:是的。大量的应用程序。可怜的孩子。但是,如果他想要一个新的,他就会得到一个新的。这将是一种多么不同的心态啊。我想知道那孩子五六年后的现在是什么样子。当他成为一个青少年,你知道他会做什么:他只会说“去你的!”他一找到工作就会在房间里堆满垃圾。“我买了这八件东西。你不能把它们从我身边夺走。”

菲尔:所以,克制。

克里斯:克制。不过,我们说的是地下室。机械师:我们可以把它们移上去。想想你能解决的所有问题,比如水问题和排水问题等等。

菲尔:没错。我得说,在新英格兰要想有个干燥的地下室,唯一的办法就是没有地下室。

克里斯:对的。

菲尔:没错。

克里斯:差不多。我认为,你可以在隔热方面做得更好,在一所板房上。

菲尔:没错。所以,防冻板。我们肯定会做更多这样的事情。

克里斯:我也是。这绝对是趋势。

菲尔:当然,那里更实惠。你得少挖点。混凝土变少了。更少的资源。

克里斯:有更多的绝缘材料,但是你的场地成本会降低。挖掘,就像你说的:混凝土和钢铁的材料——这在房子的材料中是很昂贵的……

菲尔:所以,最大的问题是:这些东西越来越少了;对于一些以前没有这样做过的建筑商来说,有更多的想法。还有一个害怕的因素,就是“咔嚓!”

克里斯:对的。所以,如果你有一个建设者,谁愿意接受-要么愿意学习,不把学习曲线的费用转嫁给你的客户-那么这是可以接受的。但是,如果你有一个建造者,他做到了,并且掌握了,那就是一种资产。

菲尔:如果是霜墙地基,那也不是世界末日。它简单快捷,而且非常可预测。

克里斯:所有的人都知道怎么做。

菲尔:没错。有时土壤会要求你无论如何都需要它。

克里斯:再说一次,在这一点上,我们应该指出你和我的位置:我们在缅因州,所以我们习惯了北方的气候。我认为这在南方就不是什么大问题了,在那里,板上板更常见。下面可能是现状。

菲尔:至于土壤,我是说,当我在科罗拉多练习的时候,沉箱是很常见的东西。

克里斯:哦,哇!

菲尔:还有等级横梁。

克丽丝:哇!我觉得我们的土壤糟透了。

菲尔:是的。这并不罕见,取决于你在哪里。你知道怎么把它们隔离吗,克里斯?

克里斯:不!

菲尔:我也是!我们不谈他们了。我想应该差不多吧。有了大量的绝缘材料…

克里斯:就像我在印第安纳州上学的地方——去鲍尔州吧!-他们会倒石板。它们甚至没有防冻功能。只是沙子而已。那里的土壤是如此的同质,以至于它们不会像我们这里那样出现冻胀。我是说,在我们的社区里,菲尔,在我们共同居住的社区里,有很多路,如果你开得太快,你的车就会被甩出马路。

菲尔:没错。所以,我们在缅因州的甲板上挥舞着两只球棒。所以,在这个国家的其他地方应该更容易。向明尼苏达和加拿大道歉…

克里斯:……北达科他州。

菲尔:当然是北达科他州。那么,如果我们说的是做一个价格实惠的防冻板,它的绝缘材料是什么样的呢?我们从哪里开始?

克里斯:你把隔热层放在板子下面。你在下面;你只有一次机会。关于平板,我们已经说过很多次了:如果你不能隔热,那就太可耻了。真的。你该挨点屁股。

菲尔:哦,对,这是一个巨大的错误。

克里斯:对的。将来有人会说:“为什么这些白痴——白痴!-没有在下面放任何绝缘材料?真是个问题!

菲尔:嗯,我要告诉你,我们的能源模型显示从2英寸到4英寸并没有太大的增长。

克里斯:是吗?

菲尔:是的。没有巨大的。但是,足够我们去做了。就像你说的,这很简单,我们会全盘考虑。如果你要做两个,那就做四个。

克里斯:对的。因为你在那里。你只有一次机会。你会不会像我们在被动式房屋中看到的12英寸那样在经济适用房上接近零能耗?我的意思是,如果你想买负担得起的重型火炮,你可能就买不起了。它的去向可能并不值得。你会得到一个很好的房子下面有4英寸的刚性。事实上,也许现在是指出10-20-40-60规则的好时机。

菲尔:没错。这是建筑科学公司的经验法则。

克里斯:我认为这是一种经验法则,它非常受欢迎,具有真正的意义和科学依据。而且,你不需要从我们这里拿走它,你可以去建科公司网站乍一看,你会觉得“这里没什么”,然后你开始点击,你会想,“天哪!”它会让你大吃一惊的。

菲尔:本质上是R-10副板;R-20基础墙;R-40级以上墙体;和R-60屋顶。

克里斯:对的。

菲尔:在去年(2013年)的NESEA建筑能源会议上,我不知道你有没有看到这个,克里斯,约翰·斯特劳布在演讲中特别被问到,“10-20-40-60这个东西是从哪里来的?”

克丽丝:没有,我当时不在场,你说吧。

菲尔:他说:“伙计们,你们知道吗?这不是绝对的规则;这是一个很好的总体思路。会不会是11-19-41-58?是的,有可能。”但他的意思是,在达到递减收益之前,你要一直这样做。所以,可能会更多,你会没事的。这是一个很好的指南。

克里斯:有趣的是,我知道(在我们办公室),10-20-40-60真的很合适。我的意思是:达到我们一直在寻找的最佳点在能源效率方面,降低需求。这通常是我们开始降低机械系统成本的时候。

菲尔:没错。不管斯特劳布先生说了什么,我有点觉得,如果我在一个负担得起的系统上没有达到这些数字,我就失败了。

克里斯:是的。完全正确。但你和我,我们和这个国家的很多人都不一样。

菲尔:没错。175美元/平方英尺对一些人来说还是负担不起的。

克里斯:对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讨论的是这样的r值。

菲尔:是的。那墙呢?画墙有几种不同的方法。我们讲过墙系统。

克里斯:有。你说的是R-40墙,对吧?

菲尔:嗯嗯。

克里斯:我知道,对我们来说最经济的方式之一就是双柱墙。你发现了吗?

菲尔:当然。毫无疑问。我想我们都知道它不是最好的墙——它不是风险最小的墙——但如果你做得对,它是没问题的。墙很好。

克里斯:说得好。它没有最小的风险,我要说的是在空气密封方面比其他一些系统要做更多的工作。

菲尔:是的。它对建造者非常友好,而且纤维素也不贵。纤维素相当便宜。

克丽丝:没错。正确的。你必须把它放在现场。你得找人把它的皮钉住。但不管是4英寸厚还是12英寸厚,所有这些,我刚才提到的都是一样的。

菲尔:没错。所以,如果有人给你一个高价格的双柱墙,让他们把它拆开。找出绝缘系数是多少。

克里斯:是的。让他们把每卷的纤维素本身定价出来。从2×4墙开始,获得批量价格(或2×6墙),然后推断,“你为什么要收我更多的钱?”

菲尔:或者做所有的数学运算。数袋。

克里斯:对,没错!

菲尔:他们就是这么做的。

克里斯:很多时候,这是他们确保密度正确的方法。他们知道墙的体积,如果他们能把这些东西都放进去,那他们就成功了。这不是那么科学,但这就是——很多时候——在现场完成的方法。

所以,其他系统:你可以做一个REMOTE或PERSIST安装:一个“out-sulation”墙。你可以有你的2×4钉墙,你的护套,然后四英寸的多元iso箔面泡沫。

这是一个伟大的系统,它允许所有的东西进入——电力,管道(有它!)——你不会弄乱你的蒸汽屏障和空气密封。

菲尔:而且在那堵墙里你达不到露点。但是这里有“the more”:它是更多的思考。

克里斯:更多的是思考。你现在有钱了。对于普通的Joe-Schmoe Builder来说,这不是正常的生意。但话说回来,我们不是在找那些人。

菲尔:所以,如果你不采用那种方法,你也可以接受。

克里斯:还有拉尔森桁架法,非常类似:你有一个2×4墙或类似的东西,你把桁架固定在外墙外的护套上,那是你进行绝缘的地方,通常是纤维素。或者他们可能是工字托。或者你可以用工字托架。这就是被动屋,Katrin Klingenberg和Ecolab所做的。

菲尔:非常酷的系统,不过我怀疑是否负担得起,除非你已经买过很多次了。

克丽丝:没错。现在我们来谈谈小组化。对吧?开始环顾周围。我们这里有几个地方可以做镶板墙。如果你的墙壁真的那么简单,和那些公司谈谈,让你的墙壁镶板,突然之间,你可能会说,“哇!我们在这个项目上通过镶嵌节省了四千块"可能还会节省一些劳动力。

菲尔:可能。我会说节省的是劳动力和速度。

克里斯:对的。浪费也在减少。也有小啜。你知道,这是一种掷骰子的方式来决定这是否真的是一种负担得起的方式。我对此表示怀疑。

菲尔:有更多的协调。

克里斯:需要大量的协调工作,还有大量的材料成本,所以我们会研究一下。

菲尔:嗯,最重要的是,作为设计师,你不能独自做这件事。不管你在讨论什么:这些部分中的任何一部分,从播客的第一部分到我们现在正在讨论的内容,你都需要构建器从第一天起就成为对话的一部分。你不可能达到负担得起的数字因为你不负责这些数字。

克里斯:对的。你不是在建造它,建筑师先生。

菲尔:所以你需要认真考虑一下。或者甚至都没有。但是建造者将是设计的一部分。了解自己的位置。学会什么时候闭嘴,让他告诉你需要做什么,因为你不会到达那里。

克里斯:嗯,在某种程度上。

菲尔:在某种程度上。

克里斯:对的。在某种程度上。没错,这是另一个很好的观点:你可能不会去投标这份工作。我的意思是,你认为这将给你最具竞争力的出价——最具竞争力的价格——但你需要知道在你和你的客户达成协议之前,最有可能的。我说错了吗,菲尔?

菲尔:不,一点也不。这是控制成本的最好方法。

克里斯:好吧。好了,我们去你的房梁上吧。

菲尔:对,我们来谈谈屋顶吧。

克里斯:在屋顶上,当然,只是增加了成员的尺寸:2x12英寸。你知道,如果你用纤维素填充它,你不会得到R-60。你几乎不用推R-50。所以也许,你在里面绑上带子,在那里得到一点额外的绝缘空间。也许,菲尔,你要悬挂一些成员:也许你要做2乘10,你要用你的鞘或其他成员的碎片,你要……

菲尔:做一个扣板系统。

克丽丝:没错。扣板一些2x2。

菲尔:那太好了。我们已经做过很多次了。然后是R-60。

克里斯:或者你把隔热层放在屋顶上。这是刚性绝缘。但我不确定这是不是最实惠的。

菲尔:我同意你的观点。我们也没有发现这是最实惠的。这是更多的。这需要更多的思考。

克里斯:更多的思考,更昂贵的材料。从蒸汽的角度来看,它可能更防弹,但是…

菲尔:下一个选择是:如果你有桁架呢?

克里斯:哦,对了,我们来谈谈把它弄复杂点吧!如果你有一堆不同的椽,它们的座位都不一样,你有各种各样的衣架,然后你做臀部和山谷之类的,你的成本就会上升。如果屋顶超级简单呢?如果是重复的单桁架轮廓呢?

菲尔:两个屋顶平面。

克里斯:两个屋顶平面。那如果,菲尔,教堂的天花板呢?

菲尔:听起来很贵。

克里斯:差不多吧。也许你做的是一个单节距桁架;也许它没有那么无聊,也许它的内部不是完全平坦的。但说实话,没有什么比用平的隔热平面和平的天花板做桁架屋顶更便宜的了。

菲尔:没错。在绝缘材料下面进行密封。

克里斯:对的。

菲尔:你把它堆在上面,你想堆多少就堆多少,然后吹进去……

克里斯:你在夸大事实。你甚至都不做密集的工作。你只是在夸大其词。

菲尔:然后你就会知道这些东西有多便宜了。这不会花你很多钱。所以,我认为这是最实惠的方式。

克丽丝:你想谈谈窗户吗?缝隙吗?诸如此类的事情?

菲尔:是的。

克里斯:好吧。你在上一个问题上说得很好,或者说我们中的一个说得很好,关于你有多少扇门,以及入口的门。

菲尔:没错。克制。你到底需要多少扇门?你能开一扇门进出这栋楼吗?真的!你需要多少条路才能进去?也许你需要一个后门。你绝对不需要超过两个。你得表现得很克制,然后说"算了吧"而且也不会是法式双开门。 They’re not going to be sliders. They’re going to be a single door that opens to the interior. Or it opens to the exterior: you actually create a tighter seal, because the wind will close the door against the gaskets. But those are the only kinds of doors that you’ll do.

克里斯:现在,关于窗户:我们要做我们的英图斯三窗格欧洲窗户吗?也许吧。

菲尔:也许吧。

克里斯:如果你在积极的负担能力范围内,你可能不会。

菲尔:最容易挂的果子是墙。墙壁表面积比玻璃面积大得多。

克里斯:对的。但是,你作为架构师的责任,在这里,你仍然在寻找性价比和性能。也许你会说:“好吧。我会做黑胶唱片。”我不喜欢黑胶唱片。啊!但也许你已经把黑胶换成了三层玻璃,如果三层玻璃价格还能承受的话。或者你可以把它换成高性能的双面板。

菲尔:没错。当你在买一套经济适用房时,你必须做出权衡。你必须弄清楚你想在哪里做这些取舍。

克里斯:没错。这是有预谋的牺牲。这是需求与欲望的较量。菲尔,不是所有的窗户都得开着,对吧?

菲尔:一点也不。我们真的被宠坏了。我们想,“天哪!如果……那不是很好吗?”但我们知道表现会下降。此外,较大的玻璃比许多较小的要好。

克里斯:对,没错。还有,如果你能尽量减少放置好的窗户,以便适当通风。像往常一样,把玻璃放在适合你的南面,而不是北面,因为北面不行。注意你的玻璃。

菲尔:你会发现一些典型的窗户有很高的太阳热吸收系数,你可以把它们放在南面,可以是双层玻璃。

克里斯:窗户公司越来越好了。我想这终于要发生了。我们看到美国公司提供区域性玻璃,这是一件令人耳目一新的事情。不要只挑你的窗户。不要去家得宝挑选你的窗户。我不是在抨击家得宝,我只是说,看看这些,货比三家。这就是我要说的。看看你从性能上得到了什么。

菲尔:我们之前谈过这个,克里斯:我们要做另一集橱窗节目。那是我们的第一个。

克里斯:嗯,首先是绝缘,但是……

菲尔:没错。Windows位居第二。

克里斯:我们要重做这两件事。

菲尔:这是一个很大的问题,作为设计经济适用房的建筑师,我们如何不把这些东西弄得难看?我们已经描述过的东西:我们这里有一个盒子……

克里斯:我们在南边开了几个大开口,还有一扇门。

菲尔:对,没错。北边也没有。还有平坦的场地。

克里斯:我们来谈谈便利设施吧,就是门廊。斯度普斯。

菲尔:车库。一个车库!如果你买不起车库-一个小车库,在那里你可以暴露一些结构…?

克里斯:实际上,在我看来,如果做得好,很多汽车端口可以更好看。

菲尔:我完全同意。因为你已经习惯了看到两扇大车库门都不是很好的车库门,因为你没有钱。

克里斯:如果有车库的话,地下室的工作间现在也在车库里了。

菲尔:或者不要把钱花在车库上。

克里斯:或者问问你自己:“说真的,我多久去一次那个车间?或者我可以把我的工作室(我的台锯)组装起来,然后做我需要做的事情……随便什么。”

菲尔:门廊、屋檐、遮阳伞——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玩你的屋檐,玩你的悬垂……

克里斯:对的。我们来谈谈比例。这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你必须去学校才能得到一个真正的…我对他的大部分建筑都不感兴趣,但他很懂比例。在你的画里画一个人,这样才能真正感受到比例。我见过一些非常丑陋的东西——嗨,建筑师,这要看你的了。菲尔,当我向你展示我的作品时,你会给我什么建议:“看看我刚画的这个盒子。”你有什么经验之谈吗?

菲尔: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窗户构图。从很多方面来说,把窗户组装起来是从无到有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可以根据窗户改变很多东西。我们可以改变窗户的头部高度;改变窗口的大小。我们已经讨论过一个大的固定玻璃杯和一个小的伴奏。我们可以把窗户移到角落——很多建筑师喜欢做的事情——我们喜欢把窗户移到角落。(“一位建筑师来过这里!”)。但它增加了一些情趣,增添了一些趣味,而不是仅仅将一种类型的窗口分散在这个东西的表面,用偶数的空间。

克里斯:对的。你见过那些房子,你开车经过,你会说,“哇!”也许他们有一个建造者,也许这是你自己做的——这是一种比例和位置的东西。不是所有的窗户都得开,对吧,菲尔?

菲尔:你说得对。

克里斯:我的意思是,一种负担得起的方法是切除手术。如果你有五美元的存款

如果所有的窗户都开着就好了,但是开三个或两个窗户可以省点钱。

菲尔:这样你就可以得到一个固定的大窗户。实际上,就每平方英尺的成本而言,这将更容易负担。

克里斯:没错。窗户是一个地方你可能真的会做一些我们说过的有控制的牺牲。你要做英图斯三面板,欧式斜翻式吗?

菲尔:没错。也许你不是。

克里斯:我是说,希望你是。希望你能做到这一点。当然,可能是PVC的,而且可能是白色的,但也可能是你买不起的。当你达到预算上限时……

菲尔:没错。你必须做出决定。墙比窗户多。你宁愿有R-40的墙和节省双层玻璃窗,有相当好的太阳热增益系数。

克里斯:对的。制造商在这方面做得越来越好。他们开始生产气候分区玻璃。这是一个很好的迹象。干得好,红衣主教——我想,我们应该说……

菲尔:对,还有谁?没有太多。

克里斯:……开始听取很多设计师的意见。在不同的气候下销售是一件很棒的事情。所以,不要只是走进Lowes或家得宝,拿起橱窗说:“就是这个。”看看这些数字。你是在寒冷的气候吗?你需要的是太阳热增益系数。如果你在南方,而且气候炎热,那么你就不会这样。你知道吗?你希望它少得多。

菲尔:没错。如果你在听这个,那你应该知道。如果没有,就当你被骂了。

克里斯:对的。去看看一个很棒的关于Windows的博客.不要收听我们之前关于windows的播客。我们要重做一遍。

菲尔:信息没问题。

克里斯:是的,但是天哪,它已经过时了——因为它是欧洲以前的倾斜翻转窗;那正是发生的时候,我们可以称之为革命。

菲尔:你知道吗,克里斯,有一件事我总是会看着说:“天哪!这是一套经济适用房,”因为它看起来很便宜:屋顶;屋顶坡度。我的意思是,如果你是一个建筑工人,你说,“你知道吗?6:12的桁架将是最便宜的方法,”请抵制。

克丽丝:甚至是4分。

菲尔:甚至是4分。千万别这么做,因为那样看起来……

克里斯:就像两倍宽的。

菲尔:是的。这是你能做的最糟糕的事。

克里斯:对的。保持这种性格。我同意。因为它可能是,你为信封在材料上多花了一点钱——但当你把它定价出来时,可能就不会那么多了——为了你得到的美学效果。还有什么,菲尔?

菲尔:简单的细节。外部和内部。

克里斯:对的。关于内饰:所有东西都要修剪吗?不,它不是。事实上,你可以做一些非常干净的细节。选择干净、利落、优雅的外观。这真的很有帮助。也许你有石膏板的回报,对吧?

菲尔:没错。有时会有阻力,因为你想要一个更传统的家,但你必须决定你的优先级。你知道,从一开始就列出你的优先事项是个好主意,然后你就会决定你想做什么。更重要的是:你没有乙烯基壁板;你没有三层玻璃的窗户?

克里斯:对的。因为在经济适用房里,这才是最重要的。什么是牺牲?什么是需求?什么是欲望?这是一个真正的过程你要经历每一步。

菲尔:房子如何与地面接触是另一个问题。这是一个真实的——“孩子!恶!我实在不敢看那所房子。”

克里斯:它被撞到地上,然后他们在它上面的三级台阶上放了一个经过压力处理的栏杆,上面有一个门……

菲尔:没错。地基被浇在离地面2.5英尺的地方因为这样更容易建造,然后在地基周围有一大片混凝土。它看起来就像刚刚降落在那里。

克里斯:也许我们可以把它降下来,把它降到8英寸以内也很容易。也许做一个有顶棚的门廊、门廊也一样容易。

菲尔:再想想园林绿化。这是你可以用自己的双手做的事情。不要忽视这一点。

克里斯:我很抱歉:你知道,有一群景观设计师正准备给我们发邮件,告诉客户,“哦,你可以自己做,”因为,你知道……

菲尔:我没说:“不要让别人为你设计。”

克里斯:好!我想这已经很好了。我认为我们已经花了足够多的时间让人们负担得起绿色能源。我没有热滋果。

菲尔:我们下次再来吧,克里斯。

克里斯:好,很好。当我问你关于six digit Ideas的问题时,你说…

菲尔:嗯,我的六位数创意是如何以设计廉价的绿色住宅为生。

克里斯:对的。这是一个六位数的想法。嘿,既然说到这个,说到靠经济适用房谋生,你为什么不抓住这个机会呢——因为你不会把自己堵上,那就去做吧。你走在了最前沿,试图做一些模块化的、负担得起的绿色住宅,就像我们正在谈论的那些,这是推动本期播客的动力之一。所以,插进去吧,伙计。你怎么了?

菲尔:这是我们的新计划。这是卡普兰·汤普森建筑事务所的一个副项目。它被称为BrightBuilt房屋它是(与前身的反义词是什么?)BrightBuilt谷仓的前身,我们的第一个净零项目。这是一系列的模块化房屋我们所创造的(现在,我们有9个家)。我们也做定制,我们与当地的模块化建筑商合作,我们开始与全国不同地区的模块化建筑商洽谈,以生产这些房屋。这是一个真正针对我们一直在谈论的很多东西的系统:负担得起的,简单的,模块化的,快速建造的…我们的价格从175美元/平方英尺到135美元/平方英尺都有。

克里斯:这很重要。

菲尔:也许我们可以用它来做六位数。我们将会看到。

克里斯:嗯,我希望你至少能做5个。

菲尔:克里斯,我刚好在你办公室的黑板上看到一个很漂亮的东西。给我们讲讲吧。

克里斯:嗯,你们可以跳过你们不太在意的部分。

菲尔:看起来真不错。这是个完美的主意。

克里斯:我和克里斯·科森一起工作;它被称为“One House”,而“One”的拼写是零,就像零净能源一样——所以很难做到谷歌,但无论如何,它的整个目标是:花32.5万美元,你就能得到一个零净能源的被动屋,这是通用设计。说实话,这是其中一个交易,我对另一个项目感到沮丧,它一直受到阻力,而且规模很大。偶尔,没有客户也挺好的。我爱我的客户,他们很棒,但很多时候你会想,“天哪,如果我能做一个简单的……啊!”这是有需要的。你可以在那里看到。你用BrightBuilt做这个。如果有人走进来说,“我想要那件”——32.5万美元,它就交付完成了,零成本,我可以穿着它变老,它看起来很酷。我的意思是,我认为有一个真正的…

菲尔:太大了!我的意思是,它很漂亮;看起来不错。这是对的;这是非常基本的。

克里斯:就像任何伟大的想法一样,它始于“第一步:我找到一个投资者!”我找到了一家银行;我得到一笔贷款。啊,不管怎样,又有一个无耻的广告。

菲尔:没关系。这就是为什么他们是六位数的想法。他们还没有完全做到。

克里斯:对,那可能是个四位数的主意,我们走着瞧吧。

[这一集以埃莉诺·弗里德伯格的歌曲结尾:“今晚我不会在你身上崩溃。”]

11日评论

  1. Peter L||# 1

    三层玻璃窗
    文章中写道:“对不起,你可能买不起那些漂亮的三面欧式窗户。如果你愿意使用乙烯基,并且在橱窗数量和操作上节约,也许你可以做到。”这种说法是有道理的。我相信,如果有人得到像Intus这样的乙烯基/uPVC公司的报价,他们会感到惊喜,因为他们会看到高性能的三层玻璃窗并不总是高价格。事实上,当进行投标时,人们会发现许多美国制造的乙烯基双层玻璃窗有时比欧洲制造的成本更高。此外,性能数字来自美国制造(R2/R3)与欧洲制造(R7/R8),如Intus,更好的空气密封(< 0.03 cfm²),与额外的健壮的德国硬件和质量,使决定去欧洲甚至更容易。有一个原因,为什么这么多被动房屋和高能建筑的特色在这里在GBA和其他地方都采用了三窗格Intus uPVC窗户。

    作为一个人,我永远不会买美国制造的黑胶窗,因为欧洲制造的黑胶窗和美国制造的黑胶窗在质量和性能上有天壤之别。所以这篇文章的评论是正确的,如果一个人做一点调查和货真价实的,他们可以负担得起,购买三层欧洲制造的PVC窗户,像Intus,以一个很好的价格。当然,如果有人想要木质框架的铝包层窗户,这增加了双窗格和三窗格窗户的预算。这一切都归结于偏好。我宁愿花钱买性能更好的三层PVC窗,也不愿买性能不佳但有木制框架的双层窗。如果你能负担得起三窗格木/铝包层窗,那么他们也有这种选择。

  2. 克里斯托弗Briley||#2

    同意
    彼得,我完全同意,希望你能在我们的播客中清楚地理解。如果我必须在三层乙烯基高性能玻璃窗和铝覆木双层玻璃窗之间做出选择,我会选择三层玻璃窗,尤其是欧式倾斜玻璃窗。

    这让我想到了我们在播客中应该提到的一点。研究!如果你不愿意花大量的时间来购买最划算的交易,定价(比如不同供应商的窗户),以及研究做每件事的最佳方式,你就不可能建造一个高性能的经济实惠的房子。做一件事总有更环保的方式,通常也是更经济有效的方式。关键是要找到它。(GBA是一个很好的起点!所以你们都来到了一个很棒的地方。)

    克里斯

  3. 迪克·罗素||# 3

    在石板vs地下室…
    我怀疑是选择平板还是地下室的最佳选择取决于建筑场地。在中西部,典型的平地,你可以说平板是最好的。在东北部,通常建筑场地都是在山上,你必须权衡成本和泥土和岩石的外观,以创造一个平坦的场地,而不是仅仅浇筑一个2.5边的基础墙,把更少的泥土推到墙上,然后框架其余较低的建筑水平。然后你把你的公用设施和“东西”放在较低楼层(没有窗户)的上坡一侧,你就有了较低楼层剩下的大约2/3的生活空间,并配有窗户。

    同意,在平地上的地下室是一个地上的洞,自然和重力想要用地下水填满。但是建在山坡上的房子地基很容易排到山下的日光。建在山坡上的罢工地下室并不难保持干燥。

  4. Peter L||# 4

    克里斯多夫
    这是关于研究和学习的重要一点。我甚至可以说,它是整个住宅建筑项目中最重要的因素;研究阶段。一个人可以花一年或两年的时间研究和研究完成绿色能源建筑所需的不同技术、方法、材料等。我们,绿色建筑社区仍然是少数,至少在美国是这样。我们的方法对一般的建筑商来说是不正统的。

    一小时前,我走进一个样板房,问服务员他们在墙壁和屋顶区域用的是哪种绝缘材料。她不知道,她只是告诉我家里有节能灯,并给我看了一个活页夹,上面有花岗岩台面、地毯和瓷砖的选择。这是95%的美国公众的心态。大多数人并不关心石膏板后面或阁楼上有什么。没人在乎他们安装了R-2便宜的乙烯基窗、滑块和双悬挂,这是雪上加霜,因为与窗扇或倾斜和转弯相比,他们以漏气而臭名昭著。

    在过去的几年里,通过对绿色建筑方法的学习和研究,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我还了解到,并不是所有的绿色建筑产品都很贵。定价和竞价窗口是一个有价值的教训,我知道你可以找到很好的表现窗口,而不必支付过高的价格标签。我选择Intus窗户是因为他们的uPVC三层玻璃窗线是最好的bang-for-buck在那里。当人们将Intus三层玻璃窗与(插入大型窗户制造商/大盒子商店窗户)进行比较时,两者的选择是明确的。操作一个欧式倾斜和旋转窗口,当它关闭时,它就像银行金库的门。但对于95%的家庭中廉价而低效的窗户来说,情况就不同了。人们宁愿花钱买昂贵的花岗岩屋顶,也不愿买更好的墙体和屋顶隔热材料或更好的窗户。

    希望人们好好学习和接受教育,知道绿色建筑对地球和房主都更好,因为他们在未来10-20-30年多的时间里都不必在家里花高昂的水电费。另外,绿色住宅的舒适程度只是锦上添花。

  5. Aj建筑商,纽约州北部6a区||# 5

    彼得……
    我认为

    彼得……

    我想选择....可以是花岗岩和绿色不是非此即彼。花岗岩……阿迪朗达克山脉....花岗岩……是我们当地的自然。

    还有,彼得,你推荐我在我的区域向谁供应Intus?

    这是一个有用的博客....;) aj

  6. Aj建筑商,纽约州北部6a区||# 6

    事实上……
    选择花岗岩为宜,绿色....

  7. GBA编辑器
    马丁Holladay||# 7

    对AJ的回应
    AJ,
    像往常一样,你的写作可以使用一些标点符号。但我想你是在告诉我们厨房台面的花岗岩可以来自纽约州的阿迪朗达克地区。

    这是真的吗?美国经销商销售的很多花岗岩实际上来自巴西和印度。

    我以前在普罗科特的佛蒙特大理石公司买大理石台面。但是采石场关闭了。

    当然,在佛蒙特州的巴雷仍然有花岗岩采石场。但据我所知,大部分巴利花岗岩都是用来做墓碑的。

  8. 克里斯托弗Briley||# 8

    花岗岩
    我们在缅因州有很多“本地”花岗岩供应商。在大多数情况下,他们会有2到3个真正的本地花岗岩可供选择,还有许多外国花岗岩,所有这些都是并排出售的。即使你派一个房主/客户去那里挑选当地的花岗岩,他们离开时也可能会选择另一个。

    花岗岩台面通常名声不好。有时在新英格兰可以找到很好的交易,小的40美元/平方英尺。但其他时候,价格会高于95美元/平方英尺。(有漂亮的边缘,而且可能非常有光泽)。在这个国家的其他地方,我认为他们很少有本地石材。再一次,研究、购物和创造力都发挥了作用。我最近设计了一家餐厅,将回收的枫木保龄球道变成了桌子和柜台。3”深枫!就是那种“天时地利”的交易。

    克里斯

  9. 菲尔·卡普兰||# 9

    石板vs地下室
    迪克-
    事实是,我们有地下室的房子比有楼板的房子多。你是对的,这只是场地的现实决定的,斜坡的,虽然很难在上面开发,但通常一开始成本更低。

    我们仍然在和建筑商讨论基础墙的隔热细节(内部?外观吗?都有?roxul / eps /纤维素/防晒吗?使用?rim过渡?湿度控制?)但所有的平板都很简单。

    菲尔。

  10. Aj建筑商,纽约州北部6a区||# 10

    我住的大部分地方只有
    我住的大部分地方花岗岩上只有几英寸厚的泥土。那里的采石活动非常活跃。台面并没有被积极挖掘。在戈尔山(Gore Mountain)滑雪,并在上斜坡的小屋壁炉处欣赏镶有石榴石的石板。

    在我看来,花岗岩属于在花岗岩山上建造房屋的天然绿色材料。

    花岗岩是基本的土。它变绿了。
    Aj

  11. 约翰·奥尔登||# 11

    来自当地车库乐队的迫切问题
    好吧,所以车库是最实惠的选择。

    但是,如果您想为汽车、自行车、额外的存储空间、您的鼓套件或您的GBA建筑细节的秘密藏匿处提供一个安全且风雨无阻的地方,该怎么办呢?

    是建造独立的无绝缘车库结构更便宜,还是把车库插入你的HouseCube(与房子的其他部分隔离)。

    (还有一个额外的细节,我认为最“环保”的做法是不对立方体的车库外墙进行隔热(或极低程度的隔热),而是对车库/房子的“内部”墙壁进行空气密封和隔热(就像外墙r40)。

    谢谢你的帮助!

登录或创建一个帐户来发表评论。

相关的

社区

最近的问题及答复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