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A标志水平 脸谱网 LinkedIn 电子邮件 Pinterest 推特 Instagram. YouTube图标 导航搜索图标 主要搜索图标 视频播放图标 音频播放图标 耳机图标 加上图标 -图标 检查图标 打印图标 图片图标 单箭头图标 双箭头图标 汉堡的图标 电视图标 关闭图标 分类 汉堡/搜索图标
能源呆子的沉思

绝缘环托梁

使用刚性泡沫或喷雾泡沫,而不是玻璃纤维或矿棉

一种方法来绝缘的边缘托梁的内部是用泡沫喷雾。在该位置中也可以使用刚性泡沫绝缘的矩形。使用玻璃纤维或矿棉绝缘材料优选任何方法。尽管图示表明,基础墙壁的顶部是无色的,但是喷雾泡沫的适当安装将覆盖混凝土墙的顶部。[图片信用:精美的房屋]

更新于2021年7月6日,包含有关代码要求的新信息

轮辋托师构成了木制框架房屋的地板系统的周边。又称乐队托梁,边缘托梁是木材的块 - 锯材或工程化木材 - 垂直安装在泥浆上方。在新房子里,典型的边缘托梁可能是2×10或2×12。较旧的房屋拥有各种不同的轮辋托梁,包括2x6s,2x8s,甚至像8x8s这样的方形木材。一些较旧的气球框架房屋缺少边缘托梁 - 而是墙壁框架(或螺柱)的底板直接坐在泥浆上。

如果您居住在一个较旧的房子,请检查您的轮辋托尔是否被绝缘是很重要的。在一个未完成的地下室或爬行空间的房子里,检查你的轮辋托尔应该很容易。但是,如果您的地下室具有成品干墙或石膏天花板,您可能需要在天花板中切割一些检查孔以检查您的轮辋托梁。

两层楼的家园通常有另一个圆环托梁在一楼天花板上方。如果您需要隔离这种类型的轮辋仪,最好雇用纤维素绝缘承包商。(要了解有关“粮食袋”方法,纤维素承包商用于隔离边缘托梁,请参阅“如何安装纤维素绝缘材料。”

为什么我们会隔离轮辋托辋?

如果你的轮辋托梁没有绝缘,夹子托梁和户外之间的唯一层是护套,通常在1/2英寸之间。厚,沥青毛毡或家庭包,和壁板。边缘托梁在等级上方,因此将它们的水平与高度墙体中的相同水平保持在较高的水平 - 气候区1至4中的最小R-13,或者在气候区5中的最小R-20。

这些天,钢梁圈绝缘是…

GBA '

本文仅对GBA Prime会员开放

注册免费试用并立即访问本文以及GBA完整的高级文章库和施工细节库。

开始免费试用

89评论

  1. 菲尔·林雷苏克斯||#1

    这是一篇伟大的文章,解决了一个看似简单的问题的许多复杂问题。最后一节触及了在泥浆下没有毛细管休息的较旧家庭的风险。我想在常用经过压力处理泥浆窗台(20世纪80年代)之前,为讨论为谨慎而谨慎地为棍子框架的房屋进行谨慎的框架。虽然当前代码确实需要PT木材时该元素与混凝土接触时,但许多家庭采用KD泥窗口建造。在我看来,这将这夸大了消除与安装刚性泡沫或喷雾泡沫相关的内向干燥电位的风险。我们目前的住房库存的悲惨真相是外部排水平面中有多个故障点,具有允许散装水的侵入。在我的经验中,我们看到的最常见的地方是在入口门围绕入口门系统和周围的窗台溅回来,没有开球闪光灯。这些允许散装水跑到墙壁到窗台组件。毛细管动作将水拉入基础和泥浆窗台之间的关节。如果我们消除了向内的干燥潜力,我们可能会在不知不觉中邀请涉及泥浆和RIM频段更换的结构维修。 This type of rot, left unattended can get into the ends of floor joists, which is much bigger challenge to repair.
    在理想的世界中,Sill Seal,Pt Mud Sills和外部排水平面的优秀细节将使这些问题静音。对于我们处理现有住房股票的人来说,它可能值得花一点时间和红外线照相机,在推荐非PT Mudsill组件中推荐泡沫绝缘之前的水分迹象。

    1. 菲尔·林雷苏克斯||#6

      客观地考虑这一点,需要比较保温材料的净节省与修理一个组件的成本,这个组件目前还在工作,再加上以这种方式建造房屋的任意风险因素。在这种情况下,安装所节省的能源可能会以牺牲现有结构的弹性为代价,这确实需要考虑经济影响。

  2. 专家成员
    卡尔塞维利亚||#2

    Martin -关于你的泡沫喷雾延伸到地基的部分,在白蚁容易出现的区域,通常需要留下一个检查间隙,以确保它们不会在泡沫后面形成隧道并吞噬框架。

    1. GBA编辑器
      马丁·霍洛拉||# 5

      卡尔,
      当然,你是对的。谢谢你的提醒。

  3. Tyler Keniston.||#3

    “如果你需要隔离[二楼] rim托梁的类型,最好雇用纤维素绝缘承包商。”

    这类不是针对底部轮辋托梁给出的所有建议吗?什么是不同的(除了可能的访问之外)?或者我们考虑袋/纤维素方法提供足够的空气和蒸气延缓性吗?(或者靠近基础?......)
    如果它只是访问和与我们所拥有的内容有关,那么仍然被忽视的凝结顾虑就以被忽视,希望理论作为现实情况?

    1. GBA编辑器
      马丁·霍洛拉||# 4

      泰勒,
      在一楼和二楼之间的边缘托梁的情况下,通常存在强大的空气屏障 - 通常是石膏或干墙 - 内部空气和边缘托梁之间。这对边缘托的漏洞变成了水分积累的脆弱性。有关干墙在防止这种类型的水分问题中的有益效果的更多信息,请参阅“施工过程中护墙板凝结。”

      1. Tyler Keniston.||#10

        谢谢马丁,这是有道理的......
        虽然我从未想过地板装配(托梁和边缘之间的位置),但除非采取额外的护理,否则必须密密密封。假设2个故事。
        我的假设是,一楼的天花板石膏板可能不是密封的,二楼/底层可能不是密封的(特别是如果老房子有板接头)。

        但是我想象的前提是即使没有完全空气,它也比暴露的第一篇轮辋更好。另外地下室可以更加潮湿。

        我真的应该仔细阅读关于外部绝缘的蒸汽缓速器的文献,但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对于具有足够的外部r值的墙壁,仍然建议在内部安装III级缓速器?如果是这样(我还记得关于这个的一些争论?),这个建议是否适用于边缘托梁区域?
        (不幸的是,将这样的东西添加到每个海湾将证明是一件痛苦的事情)。

        1. GBA编辑器
          马丁·霍洛拉||#11

          泰勒,
          如果你的硬泡沫足够厚,没有理由在内部添加额外的III类蒸汽缓凝剂。

          有一件事,你的刚性泡沫已经是蒸汽延迟器或蒸汽屏障。即使在刚性泡沫的内侧添加玻璃纤维底盘,刚性泡沫也不会变冷,以允许水分积累 - 假设您的刚性泡沫足够厚,并假设您的玻璃纤维BATT并非无理厚的。

  4. 专家成员
    马尔科姆·泰勒||# 7

    未触及的一个变型是插入边缘托梁并使用外部上的连续刚性绝缘带。这具有在地板托梁上减少热桥接的增加的益处。

    加拿大的标准细节,其中Poly仍然是最常见的空气/蒸汽屏障,使用BATT绝缘和床上用品在每个托架湾的声学密封剂中的一个正方形 - 它耗时,凌乱,难以实现。

    1. GBA编辑器
      马丁·霍洛拉||#8

      马尔科姆,
      虽然我没有明确描述这种技术,但我注意到(在标题“边缘搁栅能在外部绝缘吗?”的章节中)在边缘搁栅的外部安装硬质泡沫是“一种在各方面都优于内部绝缘的方法”。所以我同意你的观点——外部硬质泡沫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1. 专家成员
        马尔科姆·泰勒||#9

        马丁,

        我添加的两种警告是减少上面的墙壁的轴承可能会导致问题,并且在外部添加泡沫始终存在害虫入侵的风险。详细说明我自己的房子,这是一年的催化剂与木匠蚂蚁长期战斗。

      2. 弗雷德弗罗斯||# 67

        Hello Martin和其他人,
        我的体型就属于这一类。气候区5,1.5英寸外硬泡沫延伸到窗台板。为了方便起见,我考虑过在内部喷泡沫以达到r目标,这有风险吗?在混凝土地基和窗台之间只有薄薄的泡沫密封。DIY泡沫是安全的还是我应该坚持使用蓬松的东西(矿物纤维)?
        谢谢您的宝贵贡献,
        弗雷德

  5. 马克沃克||#12

    切割Polyiso后适合托梁,它如何持有?喷雾它足以保持紧身轮辋吗?

    1. GBA编辑器
      马丁·霍洛拉||# 13

      标记,
      重读这篇文章。我写道:“将刚性泡沫固定在合适位置的最简单方法是用几根帽钉将泡沫固定在边缘托梁上。”

      1. 盖Radsick||# 39

        对我来说,一个更有效的方法是使用现场制作的“帽螺钉”:同样的事情,但是用spax型的六角头螺钉代替了钉子。我要射穿木头1/4英寸。

        易于安装,将刚性泡沫贴在边缘托梁上,易于移除和重用。我把一块1/2“泡沫放在帽子下面的压碎块上,在刚性泡沫背面放下泡沫粘合剂/填缝的微小涂片。一切都设定起来,我拆下盖帽并密封孔.

        为什么这么做?(1)我贫困的钉子技能弯曲到许多2-1 / 2“盖帽螺钉,(2)与现有框架的地下墙改造,通道有限。

        1. GBA编辑器
          马丁·霍洛拉||# 40

          蒂莫西,
          我也用过螺丝帽(我用的是铝制屋顶按钮和普通的干墙螺丝钉)。

  6. 专家成员
    马尔科姆·泰勒||# 14

    虽然它打乱了常规的施工顺序,但最容易在托梁之间安装泡沫,并密封四条边中的三条,是在次地板安装之前。它也使得在地板搁栅和下面的爬行空间或地下室墙壁上的隔热层之间创建连续性变得更加简单。

  7. 瑞安山||# 15

    嗨马丁,

    伟大的文章。当阅读关于让边缘托梁/泥槛呼吸而覆盖内部的泡沫喷雾部分时,一个想法浮现在脑海中,是为了避免使用蒸汽不渗透产品来密封基础和护套之间的接头。在我居住的加拿大,如果有砖石建筑,通常会与Blueskin SA密封这个接头。你对此有何看法?

    1. GBA编辑器
      马丁·霍洛拉||# 16

      瑞安,
      如果我理解正确,您就询问房屋外部使用的产品,以密封墙壁护套的底部过程和混凝土基础之间的潜在空气泄漏。那是对的吗?

      首先,在这个接缝处使用胶带是可选的。一个高质量的垫片或窗台密封产品在窗台下,连同一珠胶粘剂之间的窗台和底部的护套,可能是所有你需要的。

      如果需要胶带密封胶合板或OSB护套和混凝土之间的接缝,许多建筑厂使用Tescon Vana,它具有8个烫发的蒸气渗透。(换句话说,它允许一些向外干燥。)

      尽管如此,用于密封接缝的胶带通常不是很宽——它可能只覆盖2或3英寸的护套。由于胶合板或OSB护套具有一定的蒸汽透气性,而且几乎所有品牌的室内包装都是蒸汽透气性的,所以即使你选择了不透气的胶带,边缘搁栅仍然可以干燥到外部。

  8. 瑞安山||# 17

    嗨马丁,

    谢谢您的回复。我只是想知道是否有避免使用蒸汽不渗透产品的建议。这是一个容易被水破坏的区域,干燥的能力将是至关重要的,特别是如果使用封闭的内部细胞。我想如果它只有一英寸或两英寸宽,也不会有太大的区别。

    1. GBA编辑器
      马丁·霍洛拉||#18

      瑞安,
      从理论上讲,墙壁护套外侧使用的任何胶带都应蒸汽渗透 - 以及想要选择气相渗透胶带的任何建造者都可以这样做。

      很明显,在外墙的很大一部分表面安装防蒸汽的剥离粘贴装置会产生一个错误的蒸汽屏障,并可能导致湿气问题。但使用4英寸宽胶带甚至6英寸宽胶带——甚至vapor-impermeable磁带——在衬板接缝(或底部之间的接缝的支持和基础)几乎从未引起问题,因为任何积累水分可以芯侧面和蒸发的外部面附近的壁板。

  9. 理查德赫兹||# 19

    在每个托梁开口应用液体空气密封膜,再加上空气渗透性保温材料,效果如何?我有一些剩余的Roxul,我想把它放在类似475的Visconn油漆/喷涂的东西周围的所有的开口。谢谢!

    理查德

  10. 专家成员
    卡尔塞维利亚||# 20

    马丁,我刚看到乔治亚州国际环保委员会的一份修订草案害虫控制委员会禁止在边缘托梁上喷洒泡沫。看它走向何方将会很有趣。

    文件格式
    1. GBA编辑器
      马丁·霍洛拉||#21

      卡尔,
      感谢您对新闻提醒读者。

  11. Toley Tillman.||# 22

    嗨,马丁。我使用1“刚性泡沫绝缘我的辋搁栅,与喷射泡沫密封在缝隙周围的刚性泡沫。当我进一步研究这一点时,我明白我可能应该使用2”硬质泡沫(气候区6a)。我可以再加一层硬泡沫吗(因为我还有一些剩余)?因为我用罐装喷雾泡沫来密封边缘是不均匀的,如果我真这么做的话,第二层硬质泡沫就不能很好地贴合现有的泡沫。如果我再加一块,把它封起来,这两块之间可能会有空隙……这有关系吗?提前谢谢。

    1. GBA编辑器
      马丁·霍洛拉||#25

      Toley,
      你有两种选择——任何一种都可以让第二层硬泡沫紧紧地贴在第一层硬泡沫上。要么削减多余的治愈(a)喷雾泡沫用刀之前添加第二个层硬质泡沫塑料,或(b)的矩形第二层的硬质泡沫塑料之间的足够小,适合不规则喷雾泡沫,然后密封的周长第二层有喷雾泡沫。

      1. Toley Tillman.||# 26

        谢谢你的建议,非常感谢!在上面的一个图表,它显示了一些水平部分的混凝土在墙的顶部之前的窗台板。我的墙只有大约半英寸的水平混凝土。你能建议在这个区域喷泡沫吗?如果可以的话,用防火泡沫有意义吗?先谢谢你。

  12. 用户- 7622516||#23

    你是说它是可以的,只有刚性绝缘覆盖边缘搁栅在外部,没有任何蒸汽屏障。我在二楼有这个选择。

    1. GBA编辑器
      马丁·霍洛拉||# 24

      用户- 7622516,
      内部蒸汽屏障的代码要求 - 仅需要某些类型的墙壁组件,用于寒冷气候中的内部蒸汽延迟器(比蒸汽屏障小于蒸汽屏障)。

      所以,具有充分厚的外部刚性泡沫层的墙壁或边缘托梁永远不会需要内部蒸汽延迟器。

      此外,刚性泡沫已经是蒸汽延迟器。

      有关这个问题的更多信息,请参阅以下文章:

      “我需要蒸汽迟钝吗?”

      “计算刚性泡沫护套的最小厚度”

  13. 山姆年代||# 27

    我知道要将坚硬的绝缘材料紧密地贴合到轮缘上是一项挑战,因此我使用了Manix HCM-2S热线泡沫切割机,试图提高准确性。我选择这个单位,因为它有一个足够大的床,以容纳我遇到的大多数龙骨湾宽度。与台式锯相比,hotwire的优点是可以在不涉及其他工具的情况下对泡沫进行快速划线调整。

    我在3英寸的XPS上试验它,即使在完全的力量下也挣扎。切断滞后和捕获,降低准确性。我希望适合足够紧,只需用锉刀和一些填缝来密封,但它并不是那么。

    我认为使用较薄的材料(1或1.5英寸XPS),然后将纸张与300万78或类似的粘合剂一起粘合,但可能更好地工作,但我还没有机会尝试。我正在使用XPS,因为我在短时间内无法在本地找到大型EPS表(也在处理该问题)。

  14. greenhouse437||# 28

    我曾听说这种紧贴地面的泡沫绝缘材料会吸引白蚁或木蚁。你有过这样的经历吗?

    1. GBA编辑器
      马丁·霍洛拉||#29

      温室,
      有关此主题的更多信息,请参阅“如果蚂蚁像刚性泡沫一样,我们应该停止使用它吗?”

  15. 乔治·史密斯||# 30

    嗨马丁,

    我的一些楼板托梁延伸到超过我的基础2英尺,他们伸出。我假设,理想情况下,空腔是喷泡沫一直喷到窗台板然后一直喷到内部的基础墙。

    什么是将泡沫喷到深牙洞并确保正确使用的理想方法?

    我曾经有一个承包商告诉我,他需要移除soffit+osb,并从外部喷洒悬吊物,以便能够喷洒地板的底部。这就意味着他不能在洞的底部喷水。

    另一个承包商告诉我没问题,他可以从房子里面喷整个洞。我有点担心缺乏可见性会限制应用程序的质量。

    1. GBA编辑器
      马丁·霍洛拉||# 31

      乔治,
      喷雾泡沫是一种选择,但这不是唯一的选择。有关悬挂悬臂楼层的更多信息,请参阅本文:“绝缘木框架地板组件。”

      1. 乔治·史密斯||# 32

        马丁,

        由于与这个项目的一些时间限制,我计划在一个人的墙壁和边缘托梁上进行。

        我想我可以用刚性泡沫+喷雾泡沫填充深层洞穴,然后在承包商留下较浅的腔填充船员。结合这两种方法是否明智?

        他们使用的产品是Demilec的Airmetic Soya虽然我不确定它是HFO版本

        1. GBA编辑器
          马丁·霍洛拉||# 34

          乔治,
          Airmetic Soya似乎是Demilec在魁北克队的品牌名称之一 - 在线信息都是法国人。“Airmétic酱油Une Mousse dePolyuréthaneGicléeàCellulesFermées” - 换句话说,“Airmétic豆酱是一个闭孔喷雾聚氨酯泡沫。”

          只有您可以决定使用哪种绝缘材料使用。关键点是(a)空气密封至关重要,(b)如果您使用玻璃纤维或矿棉等蓬松的绝缘,则在安装绝缘后必须先发生空气密封工作。

  16. Davidsilva.||# 33

    我听说过乳胶填塞剂的坏消息,它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收缩。对于切割和修补刚性泡沫,像这样的应用,填塞/密封剂推荐使用什么?

    1. GBA编辑器
      马丁·霍洛拉||# 35

      大卫,
      聚氨酯或硅氧烷填缝将持续更长时间(并且因此比乳胶画器的填缝更好地持续(并且可以更好地进行空气密封。

      1. Davidsilva.||# 36

        谢谢马丁。我会检查一下。

  17. 乔什·布鲁姆||# 37

    马丁,你回答的问题比我想的要多!喜欢的文章和分析,真的很有帮助!

    回到我的问题。我正计划对一所房子的地下室进行改造,采用与你的第一张带板/泥槛/地板托梁的照片相同的细节。我目前正计划在带板区域的地板托梁腔喷洒沿着墙壁的地下室封闭的细胞。我还计划在所有的煤渣砖墙上做“1”,并想把它绑在带板喷雾,有一个完整的热障没有桥。然后我会在地下室里建一堵2x4的墙并用玻璃纤维棒隔开。

    我的问题是:你如何保持一个坚实的泡沫屏障从地下室的地板到地板托梁的顶部,并仍然提供防火屏障?我认为唯一的方法是在顶板用3/4层或其他认可的砌块将2x4的墙连接到煤渣砖上,但这会破坏我的泡沫层。也在地下室的煤渣砌块墙的另一个方向,水平,阻断墙腔和煤渣砌块墙之间的1”区域将在泡沫中形成热桥。

    谢谢!

    1. GBA编辑器
      马丁·霍洛拉||# 38

      j .中途
      你可以在喷涂泡沫承包商被邀请到房子之前把2x4的墙框起来。2 × 4的墙体裱好后,记得在混凝土砌块墙和柱钉墙之间留出至少1英寸的空隙,并安装防火挡板,防火挡板的两侧都可以安装泡沫喷雾。

      所附的图片显示了防火的细节。(点击图片放大)
      [图片来源:Journal of Light Construction]

      1. 乔什·布鲁姆||# 41

        谢谢,这是有道理的。我打算这样做,但是有时会带着热桥接的闪汗。从地板上的3/4帘布层的连接与2x4壁没有产生大大差异,托梁都在连接到任何一种方式。

        在这种情况下,是否需要在相反的方向防火,防止水平防火?就像在墙上的一个钉旁边用四分之三英寸的小姐妹把它撞到煤渣砖上?讨厌遮挡保温层

      2. B Mac.||# 53

        如果托梁垂直于轮辋托梁,你将填充喷雾泡沫,图像有效,我可以看到承包商如何在消防队中运作。然而,如果墙壁垂直于轮辋托梁,我才没有看到喷雾泡沫承包商如何访问轮辋,除非它们虽然坐在托梁。那是他们要做什么吗?

        1. GBA编辑器
          马丁·霍洛拉||# 54

          b . Mac,
          你用了两次“垂直”这个词,至少有一次可能写错了——我想你在第二个例子中想写“平行”。你是对的,当托梁平行于边缘托梁,进入该区域有时是困难的。要么提前计划,要么钻几个洞。

          1. 帕特里克李||# 74

            与与托梁平行和喷涂泡沫的边缘托梁,你需要1)热屏障(如果小于3.25英寸,则不需要1) - 但如果它已经厚于3.25英寸和2)水平的火焰?

          2. GBA编辑器
            马丁·霍洛拉||# 75

            帕特里克,
            如果需要绝缘的差距比3.25英寸宽——换句话说,如果在绝缘有超过3.25英寸宽的暴露喷雾泡沫——然后你需要一个热障像切成1/2英寸石膏板在室内喷洒泡沫。

            我不是防火砖专家,但一般来说,防火砖的需求适用于钉墙空间。如果有一个柱墙下的喷雾泡沫你描述,然后防火要求。当有疑问时,与当地建筑官员交谈,以确定当地的要求。

  18. kdodson6.||# 42

    炎热/潮湿的气候3a(南卡罗莱纳)..带防潮层的爬行空间,未完成的二楼(计划完成1450平方英尺),这是一个模块化的住宅。我很抱歉白费口舌。我想知道,从空气密封的角度来看,在边缘/带状托梁的周边喷泡沫是否与在每个边缘托梁的整个区域使用喷泡沫/硬质泡沫隔热一样有利。为什么不直接做周长呢?如果木头没有裂缝可以通过,空气是如何通过的呢?谢谢你的文章和评论——我在这里学到了很多。

    此外,将模块化托梁的已婚部分以类似的方式(我在底部的已婚托梁之间发泡的裂缝)绝缘会是明智的。

    1. GBA编辑器
      马丁·霍洛拉||# 43

      k·道森,
      如果你所做的一切都是空气密封,专注于裂缝。但是,如果您关心R值,则需要有一层绝缘层,覆盖整个边缘托梁。在南卡罗来纳州,建筑代码要求高于等级的墙壁,以绝缘到至少R-13 - 所以这是你的RIM托梁绝缘的R值的最小目标。

      1. kdodson6.||# 44

        马丁,

        谢谢您的回复。我买了一些可回收的硬质泡沫,用来做屋顶。它不是箔面,而是一层深色纤维覆盖物。它被用于屋顶。(R-Max multi - max FA-G3)

        我已经读了很多你的文章评论用石膏板覆盖。

        非常感谢您抽出时间。我有很多问题。

      2. kdodson6.||# 45

        同样先生,我也担心了所述轮杉的外部也是如此。我现在已经爬上了爬行空间,我已经完成了最适合空调电气/管道/ HVAC寄存器穿透。

        外部包层是乙烯基壁板和底部的底部,我可以看到连接到砖爬基的泥浆窗台。产品可以用来成功关闭这种差距吗?我读过垫圈,但这是现有的建设。可以在那里录音带还是一种填缝的工作?

        我想我有几个原因感到困惑,但我觉得空气密封需要发生在内部和外部,它是有效的。我认为空气/水可以通过泥槛缝,即使它是泡沫从内部,空气仍然可以向上流动。我在思考吗?

        1. GBA编辑器
          马丁·霍洛拉||# 46

          k·道森,
          Q。“外部覆层是乙烯基壁板,在壁板的最底部,我可以看到泥槛连接到砖爬行基础。一款产品能否成功填补这一差距?”

          泥基和地基之间的任何缝隙都可以用高质量的填塞材料密封。注意,然而,你不希望填满乙烯壁板和泥槛之间的空隙。应该让这一缺口逐渐消失。

          Q。"I feel air sealing needs to occur both interior AND exterior for it to be effective. I would think air/water could run through the mud sill seam and even though it’s foamed from the inside, air would still be able to travel up. Am I off in my thinking?"

          答:理论上,你只需要一个空气屏障。如果你只有一个内部的空气屏障,并且这个空气屏障是完美的,那么你的空气密封工作就完成了。也就是说,完美是罕见的,许多建筑商更喜欢你建议的方法——双面密封。有关此主题的更多信息,请参阅本文:“一个空中障碍物或两个?”

          你对水进入的担心和你对空气密封的担心有点不同。防止水进入总是一个好主意,但通常防止水进入的方法是使用闪光——闪光不一定是密封的。它只需要防止水进入。有关闪烁的更多信息,请参见“所有关于闪烁。”

          防止水从你所说的缝隙(泥基和地基之间的缝隙)进入的正常方法是用你的防水屏障(通常是沥青毡或室内包装材料)。希望你的房子有一个防水的屏障。如果没有,那么你的房子就没有达到现代标准,但也可能还不错,尤其是如果房子有足够的屋顶悬挑。有关wrb的更多信息,请参见“所有关于防水障碍。”

          1. kdodson6.||# 47

            马丁,太谢谢你了!我很感激。至于硬质泡沫,我附上了一张我计划使用的双面件的照片。我还在房子中间拍了一张结婚照。这也算梁圈空间吗?

  19. 德里克Bredl||# 48

    我理解EPS是“更环保”的选择,但我读到EPS在空气和水蒸气密封方面不如XPS好,因为它不是“真正的”闭孔泡沫。这难道不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要考虑与绝缘边缘托梁?与XPS相比,我是否需要更多的EPS来达到相同水平的空气和水蒸气“屏障”?

    1. GBA编辑器
      马丁·霍洛拉||# 49

      用户-7634665,
      EPS和XPS都是空气屏障。当XPS全新时,每英寸的r值略高(XPS约为每英寸R-5, EPS约为每英寸R-4),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几十年),XPS的r值逐渐下降到与新EPS相同的水平。EPS的r值不随时间变化。

      EPS的透气性比XPS稍好,但透气性的差异对边缘托梁绝缘的性能没有影响。一英寸无表面EPS的透气性为2.0至5.8烫金。一英寸XPS的蒸汽渗透率为1.1。

      有关这些问题的更多信息,请参阅“选择硬质泡沫塑料”。

      1. 德里克Bredl||# 51

        谢谢!

    2. 专家成员
      Dana多赛特||# 50

      >“EPS与空气和水蒸气密封的XPS不那么好,因为它不是”真正的“封闭的细胞泡沫”

      EPS确实是一个真正的闭孔泡沫。

      既不是eps和xps都不是真正的蒸气屏障(这通常是件好事。)

      相对于XPS的EPS的较高蒸汽渗透性主要是由于宏观珠之间的帧间空间。如果堆叠真的呼吁它,则脸部很容易解决。在需要真正的蒸汽屏障的情况下,箔或塑料面对的EPS(或箔面对Polyiso)的速度超过XPS的数量级。

      ...对环境的破坏也要小一个数量级:

      https://materialspalette.org/wp-content/uploads/2018/08/csmp-insulation_090919-01.png.

      这一点并不微妙——在使用XPS的“绿色建筑”讨论中没有争议——总有更好、更环保(通常更便宜)的解决方案。

      在欧洲,XPS与二氧化碳吹出的XPS已经提供了相当长的时间,这对EPS的环境影响达到了相同的环境影响。它标记为R / Inch与类似密度的EPS相同,但它的蒸气缓慢性较低,与美国的HFC吹XPS相同,并且具有稍高的负载压力额定值。

  20. 马特Fogal||# 52

    谁能给我额外的指导,使边缘托梁绝缘?我住在5区,我的钢圈托梁只有玻璃纤维。文章中的图片显示了2英寸的硬质泡沫,然后是可选的空腔绝缘,但没有说明在这种情况下应该在哪里安装1/2英寸干墙热障。我是先用石膏板盖住硬泡沫,然后让玻璃纤维暴露在外,还是两者都盖上?如果我应该覆盖这两种情况,我如何防止玻璃纤维在这种情况下被压缩?提前感谢您的指导。

  21. 卡森||# 55

    看起来你可以用矿棉或其他类型的防火绝缘材料代替石膏板来覆盖泡沫。所以,如果你打算在边缘搁栅中使用硬泡沫->绝缘材料,并使用矿棉棉絮,你可以跳过石膏板或thermax。考虑到我能在网上找到的唯一的thermax标价为$75每页2",它可能更有意义的走这条路为整个基础墙以及。我不确定最好的方式附加它,尽管如果你想使用蓬松的内部绝缘,而不是更坚硬的外部矿物棉。我想只要螺丝和垫圈就行了,不用担心过度压缩。

    第R316.5.4节:
    泡沫塑料绝缘已经按照章节R316.6进行了测试,或者泡沫塑料绝缘使用下列一种点火屏障材料来防止点火:
    11/2英寸厚(38毫米)矿物纤维绝缘;
    1/4英寸厚(6.4毫米)木结构板;
    3/8英寸(9.5毫米)刨花板;
    1/4英寸(6.4毫米)硬纸板;
    3/8英寸(9.5毫米)石膏板;要么
    耐腐蚀钢,母材厚度为0.016英寸(0.406毫米)。

    1. GBA编辑器
      马丁·霍洛拉||# 56

      卡森,
      谢谢你的评论。我的理解是轮缘托梁上的内部刚性泡沫(除Thermax)需要被热屏障覆盖,而不是点火屏障。(彻底讨论热障和点火屏障之间的差异,见“喷雾泡沫的热障和点火屏障。”

      您引用的代码部分(R316.5.4节)涵盖点火障碍,而不是热障碍。(点火障碍比热障者更严格。)请注意,如果您的地下置空间不用于存储,则点火障碍是合法的,只要仅用于维修,维护或服务的空间。很少有地下室属于此类别。

      一层足够厚的矿棉绝缘层确实可以用作点火屏障,但据我所知,它不能用作热障。

      如果有疑问,请与当地法规官员沟通,以确定当地对这些法规要求的解释。

      1. 卡森||# 59

        谢谢马丁,漂亮和困惑:)由于我的“地下室”真的只是一个小型储蓄雕刻成爬行空间,我实际上可能会遇到这种使用标准,尽管我没有办法让未来的房主在那里将未来的房主从那里推开随机的东西搬出去。它似乎从Roxul的两种类型的2“rockwool会符合”热屏障“标准,舒适板80和Roxul安全45.我猜这些比标准更昂贵,可能不值得在干墙上的额外r值。我'如果无论如何都没有覆盖,不确定R价矿物羊毛会增加多少。

        https://p-cdn.rockwool.com/siteassets/o2-rockwool/documentation/technical-bulletins/residential/thermal-barrier-technical-bulletin.pdf?f =20180618130807

        1. GBA编辑器
          马丁·霍洛拉||# 60

          卡森,
          感谢您提供了Rockwool文件的链接(“使用Rockwool石棉作为热和点火屏障”)。我不知道Rockwool的一些矿棉产品被评估为热屏障。显然,这些测试产品被证明相当于1/2英寸干墙评估作为热屏障——这对我来说是新闻。

          规范文件没有将矿棉绝缘产品列为隔热屏障,但只要合法的实验室证明这些产品的性能相当于1/2英寸的干墙,它们就符合隔热屏障的标准。这对我来说是新鲜事。

          1. 卡森||# 65

            martin,我的cz需要R15。1.5 - 2“polyiso + 1.75”矿棉是否满足这个要求,并且不会凝结?未发现的1.75英寸矿棉会失去大部分价值吗?

          2. GBA编辑器
            马丁·霍洛拉||# 66

            卡森,
            Q。“在我的气候区,R-15是必需的。1.5 - 2″polyiso + 1.75″矿棉是否符合这个要求?”

            A. 1.5英寸的Polyiso具有约R-10的R值,1.75英寸的矿棉具有约R-7的R值。添加它们,你得到R-17,所以答案是肯定的。

            Q。“这种混合物不会凝结吗?”

            答:是的。

  22. Slav Pakhnyuk.||# 57

    在通风的爬行空间中隔离和密封边缘托梁有意义吗?几周后我有一个框架小组开始工作计划绝缘和空气密封细节。任何帮助都将不胜感激。

    1. GBA编辑器
      马丁·霍洛拉||# 58

      斯拉夫人,
      是的,你需要边缘搁栅保温。事实上,你会想要在地板托梁之间安装绝缘材料——也就是说,整个地板组件(你爬行空间的天花板)都需要绝缘。

      替代方案将使地板组件无色,并使爬行空间的墙壁绝缘。但在这种情况下,您将建立一个不经常爬行空间而不是通风爬行空间。

      1. Slav Pakhnyuk.||# 61

        马丁,在太平洋西北地区,我们建造的房子大多都有通风的爬行空间,托梁用R-30玻璃纤维材料隔热。

        我没有见过任何人用尽轮辋托尔斯,我打算这样做,只要它有意义。我开始质疑的原因是我很困难地了解为什么要注意空气密封在轮辋托梁中的空隙是有意义的,同时你有开放的通风口(有时是一年的)进入同一个空间.它是否有意义,因为当冬季时间被覆盖(如果被覆盖)时它会限制漏气?

        1. 专家成员
          马尔科姆·泰勒||# 62

          斯拉夫人,

          我知道发泄的爬行空间在PNW中工作,因为他们不会导致你在大多数其他气候中看到的问题,但我不确定使他们成为一个好主意。绝缘和空气密封地板的下侧,留下巨大的建筑面积无条件的服务通常是运行的,依靠湿润的外部空气来干燥空间而不加热它来减少露水P0int - 都不是较大的策略。最近你的PNW邻居到北方已经停止了建筑物的爬行空间,可能是建设者在那里考虑d0同样的时间?

          如果您决定去通风路线,则排出爬行空间的正确方法是在带有刚性泡沫的通风口旁边的轮辋托纳的短区域中的盒子,以将空气引导到下面的爬行空间,同时仍然绝缘整个托骑士托架,包括周边的托架。

          1. Slav Pakhnyuk.||# 63

            马尔科姆,我理解通风的爬行空间有什么缺陷我完全同意你。话虽如此,这个建筑已经被设计和批准了。我们在星期三破土动工,目前正在建立地基。

            我正在寻找最好的情况,并想尝试的边缘托梁保温方法。我喜欢将短区域框起来以引导空气的想法。如果在通风爬行空间的托梁跨度之间的地板绝缘只是暴露的玻璃纤维条,这仍然是有益的吗?

        2. Slav Pakhnyuk.||# 68

          马丁,对此有什么建议吗?

          1. GBA编辑器
            马丁·霍洛拉||# 69

            斯拉夫人,
            问:“我很困难地了解为什么要注意空气密封圈子里的空隙是有意义的,同时你有一个打开的通风口(有时是圆形的)进入同一个空间。”

            如果你打算有一个通风的爬行空间,你需要隔离爬行空间上方的地板组件。本文将告诉你如何做到这一点:“绝缘木框架地板组件。”

            如果你用玻璃纤维或矿棉等蓬松的绝缘材料在地板托梁之间进行隔热,你需要在隔热材料的所有六面都设置一个空气屏障。(如果空气吹过你的绝缘,绝缘将不是很有效。)因此,在松软的绝缘材料和缝隙之间会有一道空气屏障——可能是OSB,可能是胶合板,可能是硬质泡沫塑料。

            轮辋托尔将在这种绝缘中。您不一定需要用刚性泡沫或喷雾泡沫将边缘夹紧隔离 - 毕竟,您可能会有玻璃纤维或矿棉羊毛保温夹梁托梁 - 但您肯定需要空气密封边缘托梁区域绝缘。您不希望任何冷空气通过玻璃纤维,因为这种类型的空气运动抢夺其R值的绝缘材料。

            对爬行空间进行通风是可以接受的(在某种程度上),因为爬行空间在家庭的隔热层之外。但是隔热层中间漏气是非常糟糕的。这正是你不希望空气流动的地方。

          2. Slav Pakhnyuk.||# 72

            谢谢马丁。我将专注于密封边缘托梁。如果我最后没有使用刚性泡沫对边缘托梁(因为蓬松绝缘将对它无论如何),你建议我使用什么周边空气密封?

            喷涂泡沫,声学密封剂或填缝?

          3. GBA编辑器
            马丁·霍洛拉||# 73

            斯拉夫人,
            仔细安装比使用的材料类型更重要。较窄的裂缝通常填缝或密封胶 - 选择高品质的品牌,而不是便宜的乳胶画家的填​​缝 - 而宽裂缝通常会罐头喷雾泡沫。但是安装人员的态度是真正区分了一份糟糕的工作。

  23. 专家成员
    马尔科姆·泰勒||# 64

    斯拉夫人,

    没有什么比有人对你已经同意的事情咆哮更棒的了,嗯;)

    回到你最初的问题:我不确定是否有意义的空气密封边缘托梁如果你的空气屏障是下面的地板以上。我觉得在通风口附近打拳击是个好主意。它使几乎所有的边托梁处于与其余的空腔相同的条件下,因此整个地板都是绝缘的。理想情况下,你会在托梁的下面放置一个有点有效的二级空气屏障(然后它可能有意义的空气密封边缘托梁),但这可能太劳动密集型与所有的管道穿透和皮带是值得的。

  24. 将R||# 70

    马丁,

    我想我在问答的某个地方读到过,想要让老房子绝缘而没有毛细血管破裂的人应该考虑EPS或Open cell喷雾泡沫,让室内更加干燥。我想这可能是你的另一篇边缘托梁隔热文章,你驳斥了这个(至少开放细胞的问题)?谢谢您的宝贵时间。

    1. GBA编辑器
      马丁·霍洛拉||# 71

      会的,
      本页文章包括我关于较老家的建议,没有泥泞下的毛细血管休息。在几乎所有情况下,特别是在较冷的气候中,可能导致模具或边缘托辋腐烂的破坏性水分的起源是室内空气,因此您不想使用开孔喷雾泡沫。开放式电池喷雾泡沫将允许室内水分通过扩散到达冷缘托梁。所以坚持闭孔喷雾泡沫。

      EPS将工作 - 它足以避免出现问题 - 但您可能选择EPS的原因与“允许干燥到内部”无关。

  25. bloveonbass||# 76

    你好,
    我有网络样式的楼层桁架。我可以在桁架之间使用刚性泡沫,但你如何推荐外部2桁架。我可以将泡沫粘在外桁架的一侧,或者桁架内的空气会引起问题吗?我想我可以在所有角度切割泡沫并将其粘在外护套上,但我不知道将所有这些成角度的切割密封的剪切方式是多么可行的。
    谢谢您的帮助!
    布兰登

  26. 道格基金会||# 77

    通常,那些外桁架是非承重的,因为它们位于墙壁的顶部并被框架16“OC。它们不是像负荷轴承桁架一样的三角形。我会切割刚性泡沫以适合并密封接头。

    1. bloveonbass||# 78

      谢谢您的回复。不幸的是,我家的外桁架与拥有所有角度的所有其他桁架相同。您还会建议我试图削减所有这些角度,以使泡沫抵抗外护套吗?
      再次感谢!

      1. GBA编辑器
        马丁·霍洛拉||# 79

        布兰登,
        您可以购买双组分喷雾泡沫套件,以防止这种类型的托梁。

        1. bloveonbass||# 80

          谢谢马丁!我得查清楚。

  27. 达明E.||# 81

    CZ 5B具有条件的地下室 -

    我偶然发现了附加的图像(最初在Bruce Harley的书中看到的方法)。从地下室的墙壁一直延伸到底层。地板托梁周围的缺口。

    这种方法似乎可以更容易安装密封(更好的空气密封)。

    这种方法是否存在任何问题..用于使用内部空气屏障的适当气候区...而不是切割刚性矩形,并将它们紧紧地放置在边缘托梁内部?

    PDF图像来自:https://www.njcleanenergy.com/files/file/Residential%20Programs/NJ%20ENERGY%20STAR%20Homes/NJ_5-08-08.pdf

    1. GBA编辑器
      马丁·霍洛拉||# 84

      Davin,
      我宁愿看到刚性泡沫对抗冷边龙骨,而不是空气渗透绝缘(玻璃纤维)对抗冷边龙骨。图中所示的方法可以让内部空气到达边缘托梁——所以在我看来,这是一种较差的方法。

  28. 罗伯特粘结剂||# 82

    我打算以上面的3.5英寸的Polyiso在我的90岁岁区域5房屋内用3.5英寸的地下缘轮辋托尔斯。托梁直接坐在块基础墙上(没有Mudsill或垫片,我可以看到)和后面一个4“外墙砖贴面。盖子基础墙的托梁和内边缘之间有大约6英寸的开放空间。

    以上的应用很简单,除了一件事:平行于周长的托梁空间被用作电气、燃气、水、辐射供暖和排水管道。移动它们是不可能的,应该保持未来的通道。将泡沫板放置在托梁内几英寸以清除线条会减少好处或有不良的副作用吗?

    当我打算用Polyiso覆盖块壁的下部,就可以简单地将这些纸张延伸到托梁空间中。有意义的是什么样的密封和火焰阻挡?任何访问所有线路的建议?

    提前谢谢。

    1. GBA编辑器
      马丁·霍洛拉||# 83

      罗伯特,
      没有简单的答案。你必须根据现场情况和常识制定计划。在某些情况下,你可以用硬质泡沫在该区域进行包装——只要你的绝缘技术创造了一个密封的盒子。但是记住,你不想水管在保温层的外面,否则水管很容易结冰。你可能只需要耸耸肩,离开一个边缘搁栅的不保温区域。

      这就是所说的,公用事业,管道和电线都可以移动。如果您熟悉基本的管道和接线,请将所有内容移到更好的位置。这听起来很令人恐惧,但它的声音并不复杂。

  29. J_munn||# 85

    我一直在研究热屏障在边缘托梁的使用,并在IRC代码中查看R316.5.11,我注意到语言的变化,可以使用一些帮助澄清和/或解释。

    2012年,它说:
    “R316.5.11窗台板和标题。
    允许在没有第R316.4节中规定的热屏障的情况下,将泡沫塑料喷洒在基板和封头上,并遵守以下所有规定:

    而在2015年和2018年,它说:
    R316.5.11窗台板和顶板。
    允许在没有第R316.4节规定的热屏障的情况下,将泡沫塑料喷洒在槛板和顶板上,或安装在周边托梁空间内,但须符合以下所有条件:

    2015年增加的“或安装在周边托梁空间”是否意味着这不再只适用于喷射应用的泡沫塑料,也将适用于刚性泡沫?我是不是漏掉了什么或者误解了什么?

    1. GBA编辑器
      马丁·霍洛拉||# 86

      j·穆恩,
      接得好。你说得对。以下是屏幕截图2021年IRC

      我的解释 - 基于我对英语语言的理解 - 是正式应用于喷涂泡沫的代码参考,现在适用于刚性泡沫以及喷雾泡沫。我想不出任何其他可能的解释。

      也许熟悉此代码更改如何被采用的GBA读者可以进一步注释。

  30. rolltideryan||# 87

    如果采用硬质泡沫板和开孔泡沫密封胶,密封胶(泡沫或填塞)是否必须防火?

    如果没有,可以使用伟大的东西专业空隙和裂缝聚氨酯泡沫密封剂吗?

    https://www.greatstuff.dupont.com/products/greatstuff-pro-gaps-cracks.html

    谢谢你!

  31. GBA编辑器
    马丁·霍洛拉||# 88

    Rolltideryan,
    我不认为有任何代码要求,可以为此应用程序决定喷雾泡沫的类型或品牌。使用您想要的任何类型的罐头喷雾泡沫。

    1. rolltideryan||# 89

      太棒了,谢谢你的及时回复,马丁!

登录或成为发表评论的成员。

相关的

社区

最近的问题和回答

  • |
  • |
  • |
  • |